【0053】惊变(1/2)
作者:神级宅
    轰隆!

    一声雷鸣从天空中响起,乌云遍布空中,四道雷光从天空中亮起,紧跟着雷光坠落,带着雷霆的四根金箍棒,朝着金灵落下。

    金灵看着天空,呼吸都加快了,他眼中带着激动之色,六只手握紧成拳。

    金灵怒吼,他的身体中爆发出了璀璨的金光,将他整个人渲染成了金色的‘太阳’。

    他仰着腰,六只手横于腰间,缓缓朝着背部方向推动,拳头对准四根金箍棒。

    看着天空中四根带着雷霆的金箍棒距离越来越近时,他六只手同时出拳。

    “血脉秘术——金耀星拳!”

    六只拳头同时释放出了强悍的灵力冲击。

    六道灵力冲击在半空中聚集在一起,化作了金色的光球,如同星辰般璀璨,可谓是招若其名。

    片刻之后。

    四根金箍棒和金色的光球撞击在了一起。

    三根金箍棒瞬间化作灵力消散,唯有金箍棒的真体,和金色球体不断的冲撞。

    两股强大的力量在半空中不断的磨灭。

    “孙悟空,真是遗憾了!”

    “看来是我赢了!”金灵看着天空中金箍棒上面的雷霆越来越弱,看着孙悟空笑道。

    “你说错了,是我该对你说真是遗憾了,因为这一战是我赢了!”孙悟空大笑一声,体内的灵力爆发。

    天空中的金箍棒上面突然爆发出了狂暴的雷霆,瞬间击溃了金色光球,紧跟着化作一道电光,穿透了金灵的腹部,稳稳的插在比武台上。

    金灵腹部受到重创,口中喷出一口鲜血,身体开始缩小,恢复了正常,他脸上带着欣慰的笑容,缓缓朝着比武台上倒去。

    孙悟空立马冲过去,将金灵给扶住。

    “孙悟空,你真的很厉害啊,我输得不冤!”金灵看着孙悟空,面带微笑,但他的生命力却在急速的消失。

    孙悟空这一击对金灵造成的伤害是致命的,哪怕肉身强大,也无法承受住这一招的攻击。

    “师尊!”孙悟空看着金灵的状态不妙,表情焦急的看向比武台下的韩青,大声求救。

    韩青闻言,身体消失在了原地,出现在了比武台上,他右手对着金灵的额头轻轻一点,金灵腹部的伤势开始迅速的恢复。

    金灵愈合之后,对着韩青恭敬的施了一礼,“多谢前辈救命之恩!”

    韩青淡淡一笑,没有言语。

    “孙悟空,我输了!”

    “裁判,快宣布结果吧!”金灵先是对孙悟空笑道,随后看向裁判大声喝道。

    裁判随之宣布孙悟空胜利。

    天组比赛结束了!

【0053】惊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