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因为任性,你三师兄可能会魂飞魄散(2/2)
作者:神级宅

    很快,她的脸上泛起了黑色的光泽,随着她怪叫一声,她身上的皮肤开始脱落,不多时,她变成了一个浑身漆黑的虫子,这虫子看上去像是甲虫,人立而站。

    “这是什么鬼东西?”玄武烈心中暗道一声,眼中露出冷冽之色,直接冲了过去,展开了攻击。

    但是玄武烈的攻击打在这虫子的身上,根本无法对其造成伤害,虫子的身体坚硬,让玄武烈有一种老鼠拉龟无从下手的感觉。

    与此同时,在玄武体内的其他人,都遇上了类似的虫子进攻,包括慕容嫣然。

    慕容嫣然现在直接被虫子压制,根本不是对手,只有狼狈逃窜。

    “这到底是什么虫子,怎么会这么厉害?”慕容嫣然眼中露出凝重的神色,拼命逃跑。

    慕容嫣然的运气很糟糕,她还没有摆脱这人形甲虫,又遇上了铁木树人的首领,当后者见到慕容嫣然的时候,树干上的苍老人脸上露出狰狞之色。

    “人类!”铁木树人首领直接射出身上的触须,对慕容嫣然进攻。

    慕容嫣然表情绝望,现在是前有狼后有虎,她根本无力对,只有绝望的闭上眼。

    但是当慕容嫣然闭上眼后,她却没有发现有任何的攻击击中自己。

    慕容嫣然迟疑了一下,缓缓睁开了双眼,她愣了一下,发现自己到了玄武的体外,韩青站在她的旁边。

    “嫣然,来圣灵界是因为你的任性,因为你的任性,你差点丢掉了自己的生命,而且不仅如此,你还可能害死你的三师兄!”韩青看着慕容嫣然,冷漠说道。

    “师尊,徒儿知道错了!”慕容嫣然眼中露出自责的神色,后悔道。

    “后悔有用吗,生命只有一次,你的三师兄这次如果遭遇劫难失败,将会魂飞魄散,到时就算是为师也救不了他,你可明白你犯的错误有多大吗?”韩青冷声问道。

    “师尊,求您了,徒儿真的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任性了,求求您救救三师兄吧!”慕容嫣然哭求道。

    “这次的事情是因为你的任性造成的,你为何要让为师救你三师兄,你惹的麻烦,为师为何要帮你解决?”韩青再度问道。

    听到这话,慕容嫣然跪在了韩青面前,“师尊,徒儿真错了,徒儿绝对不会再任性!”

    韩青看了慕容嫣然一眼,严肃的表情消失,轻笑道,“嫣然,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为师便原谅你这一次。”

    “师尊,您的意思是?”慕容嫣然抬起头泪眼婆娑的看着韩青。

    “为师给予你三师兄的那枚红色水晶,可以保的灵魂不灭,他就算失败了,也不会死!”韩青淡淡说道。

    听到这话,慕容嫣然顿时破涕为笑。

    “嫣然,记住了你承诺为师的话,若是因为你再次任性惹出了麻烦,为师不会再帮忙!”韩青开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