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9】玄武体内(1/1)
作者:神级宅
    玄武体内。

    孙悟空被数十个人形甲虫包围,他的脸上露出焦急神色,面对这些杀之不尽的人形甲虫,他真的是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这些人形甲虫哪怕是他都有些难以击杀。

    “给俺老孙滚开!”孙悟空怒吼一声,一棍扫出,将这些人形甲虫给全部砸开之后,立马加速离开。

    孙悟空现在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找到玄武烈。

    玄武烈执意不离开,要承受‘返祖之劫’,阎无语就提议如果玄武苏醒之后,就赶到玄武烈身边,无论玄武烈要做什么,都要阻止玄武烈,孙悟空现在就想要找到玄武烈,阻止玄武烈遭受返祖之劫。

    但是玄武体内太大,而且不断有人形甲虫出现,孙悟空也没有通天侧地的本领,根本没有办法,只有干着急。

    破军也同样如此,虽然成为韩青的弟子不久,不知道玄武烈之前遭遇过什么,但他现在也和孙悟空一样,都在寻找玄武烈,但对破军来说,这玄武的体内简直就跟迷宫一般,想要找到玄武烈谈何容易,除了遭遇人形甲虫外,就是遇上血海界土著和铁木树人,就算偶尔遇上圣灵界的武者,询问一番,也无人知道玄武烈的位置。

    阎无语现在的处境也很糟糕,虽然他是圣人后期,还有圣器伴身,但是人形甲虫的肉身强大,哪怕是孙悟空对付起来都有些棘手,更遑论是他了。

    阎无语现在只能动用太虚剑的威能,短暂冰封人形甲虫,然后逃跑,但是冰封起不到太大的作用,现在他身后追击的人形甲虫数量超过了五十,黑压压的一片,看一样就让人头皮发麻,他现在根本不敢停下,只能拼劲全力逃跑,寻找玄武烈。

    李瀚现在很悲剧,虽然他是人仙境强者,但是在阵符的压制下,他也只能发挥过圣人巅峰的战力,面对人形甲虫的进攻,他虽然能够斩杀,但斩杀一只人形甲虫,都让他费局段,他现在也落得和阎无语同样的下场,被一大群人形甲虫追击,根本不敢停留。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韩青不是说过只要玄武苏醒,就能够守护圣灵界吗,为何玄武会对我们出手?”

    “玄武体内的这些虫子又是什么怪物,他们的肉身也太恐怖了!”李瀚心中惊惧。

    当李瀚奔逃了很长一段距离后,他看见前方出现了十多只人形甲虫,这十多只人形甲虫围在一起,对着一具尸体啃噬,他心中不仅有些兔死狐悲的的感觉,他现在只想要逃离玄武的体内,躲避人形甲虫的追击。

    当他路过那具被人形甲虫啃噬的尸体时,他目光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这一眼顿时让他怒火中烧,因为被啃噬的尸体居然是他的二徒弟严旭。

    李瀚勃然大怒,想要出手将杀死严旭的人形甲虫杀死,但他的理智很快让他放弃了,十多只人形甲虫足以杀死他,加上背后追击的人形甲虫,若是他被包巍,也难逃一死。

    “该死的韩青,为什么,你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李瀚悲痛欲绝,心中痛苦万分,他不明白韩青为何要欺骗他将玄武给唤醒,如果他早知道是这种结果,他绝对不会将玄武遗骸给唤醒,殊不知韩青若是不告诉他这个办法,他们圣灵界依然会被血海界土著和铁木树人给灭掉。

    李瀚现在心中充满了对韩青的愤怒,他认为若是韩青出手对付血海界土著和铁木树人,他的徒弟也不会死,圣灵界也不会早于这种劫难。

    李瀚现在的心态完全是升米恩斗米仇。

    若不是韩青拿出封拥力的阵符,若不是韩青让孙悟空等人在敌人入侵时出手,圣灵界早就被灭了。

    玄武烈他现在气喘如牛,瘫坐在地上,他的旁边有着一具人形甲虫的尸体,他为了杀死对方,真的是拼尽了全力。

    “这虫子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会这么强大?”玄武烈心有余悸的看了人形甲虫的尸体一眼,眼中露出后怕之色,他现在有些登慕容嫣然,以他的实力都难以应对人形甲虫,他担心慕容嫣然遇上人形甲虫,恐怕会死在人形甲虫的手上。

    玄武烈缓了片刻后,立马起身,朝着前方前行,想要找到慕容嫣然。

    但是不到一刻钟,玄武烈再度遭遇了人形甲虫,而且不止一只,足足有三只。

    玄武烈眼中露出难看的神色,他很清楚以自己的实力对付三只人形甲虫,根本没有任何的胜算,只能加速甩开他们,好在人形甲虫的速度不算快,他全力加速之下,三只人形甲虫一时半会也追不上他。

    或许是命运的引导,玄武烈现在逃跑的方向正好是玄武心脏所在的位置。

    他狂奔了近一个时辰后,他终于到了玄武心脏位置,人形甲虫追击到这个位置的时候,都不敢再靠近一步,都只有对着玄武烈发出威胁般的低吼。

    玄武烈见状,心中松了一口气,他暂时不用担心自己的安危了,他目光回到玄武的心脏上,玄武的心脏很大,光是大兄怕就有万米,随着心脏跳动,每一次跳动都有如雷鸣般的声音响起。

    当玄武烈看着玄武心脏,他的内心中生出了一种莫名的悸动,一个声音在他脑海盘旋,这声音让他去触摸玄武心脏。

    玄武烈脚步缓缓走向玄武心脏,行动时,他的身体有些僵硬,看上去就像是提线木偶。

    靠近玄武心脏之后,玄武烈右手缓缓伸出,按在了玄武心脏上面。

    这一刻,在玄武体内的所有人都被一股强大的灵力给震晕了,包括所幽人形甲虫,唯独玄武烈还有意识。

    玄武体外,韩青目光淡然,慕容嫣然则表情诧异,他们两人看见玄武烈开始不安的咆哮,眼中流露出恐惧之色。

    “师尊,玄武这是怎么了?”慕容嫣然惊讶道。

    “小烈已经触发了返祖之劫,现在是成是败,都看小烈的造化了!”韩青表情平静,淡淡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