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3】搜魂(2/2)
作者:神级宅

    “传言?”黄岳想了想,看着韩青恭敬道,“前辈,关于传言,最近倒是有一个!”

    “不过鱼邪乎!”

    “哦?邪乎?有多邪乎?”韩青露出颇感兴趣的神色。

    黄岳见到韩青的表情,立马说道,“前辈,天龙国内有一家族名为司马家,有传言说司马家的老祖回来了!”

    “但是司马家的现任族长都是第九任了,司马家的老祖少说也有上千岁,有人说司马家的老祖其实并非本人,而是被人占据了魂魄!”

    “当然这只是传闻,没用到证实,因为司马家的老祖很强,是圣人巅峰的强者,也没有谁敢去质问他!”

    “现在因为他的回归,就连晚辈父皇现在都很忌惮他!”

    听到黄岳的话,韩青眉头微微一皱。

    在他看来,若是那司马家老祖是圣人巅峰的强者,活个上千年也没有问题,但是对方突然回归,又有传言说对方的魂魄被占据了,这就让他有些怀疑。

    “黄岳,除了这事之外,可还有其他传言?”韩青看着黄岳问道。

    黄岳摇了曳,“前辈,最近天龙国的传言就这一件!”

    “韩某明白了!”

    “你帮韩某多多留意,若你发现有谁不对劲,你就将灵力灌注进这玉佩内,韩某便会知晓!”韩青右手一翻,掌心中出现一块乳白色的玉佩,将其交给黄岳。

    “这玉佩能够保你百邪不侵!”韩青说完后,身体消失在了黄岳面前。

    黄岳很激动,看着手上的玉佩,将其郑重的收好。

    司马家外,韩青出现在了门外。

    韩青通过神识找到了司马家的府邸,他察觉到司马家内的确有一名圣人巅峰的武者,但是对方是不是被天魔给附体,他还要确认一番。

    韩青直接朝着司马家内走去,司马家外的下人就像是没有看见韩青一样,直接让韩青推门而入。

    韩青循着气息,找到了司马家老祖,后者现在蹿一间秘室内,在地面盘膝而坐,他的四周放着大量的木盆,木盆里面盛满了鲜血,随着他运转灵力,鲜血不断的从木盆中飞出,化作血红色的雾气,飘散进他的体内。

    对于韩青的到来,司马家老祖完全没有任何的察觉。

    随着韩青冷哼一声。

    司马家老祖察觉到了,他猛地睁开双眼,目光又惊又惧的看着韩青。

    “炼血术!”

    “这种修炼方式你是从哪里学到的?”韩青冷漠道。

    “哼,你是谁,我司马无极之事与你何关!”

    “韩某再问一遍,你这炼血术从何而来,最后一次机会,若你回答错误,韩某会抽茹魂魄,进行炼化搜查你的记忆!”韩青冷声道。

    “狂妄!”司马无极起身,一掌对着韩青拍去。

    韩青双目一瞪,司马无极瞬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了。

    “搜魂!”韩青不再多言,随着他在司马无极额头轻轻一拍,一个虚影从对方体内被韩青的手掌拉出,正是司马无极的灵魂。

    随着韩青右手一握,司马无极的灵魂瞬间崩溃,韩青将对方灵魂帜记忆完全吸收进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