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前往黄金界(2/2)
作者:神级宅
    一群身体白银色,同样长有四臂的人走了出来,他们和金灵唯一的差别,就是身体的颜色不同。

    金灵看着世界之门降临的人,脸上露出愤怒之色。

    “金灵,你可真是废物啊,居然逃了,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你可是我们黄金界下任主宰的候选人啊!”一声讥笑响起,世界之门中,一个黄金界土著缓步走出。

    这个黄金世界土著的模样和金灵有些不同,他的胸口有一部分变成了白银色。

    “该死的叛徒!”金灵看见对方,气得双拳紧握,咬牙切齿的盯着对方。

    “这里没你们的事,立马滚开,如果你们想要庇护他,那么我们白银界将会将你们这世界所有生灵全部杀死!”一名白银界土著看着韩青等人冷漠说道。

    “好大的口气,就凭你们?”孙悟空从耳中掏出金箍棒,杀意凛然。

    “区区圣人巅峰也敢口吐狂言,既然如此,那本仙送你一程!”说话的白银界土著眼中露出阴森之色,他体内的灵力猛然爆发,凡仙境的气息爆发,瞬间将孙悟空笼罩。

    面对对方的灵力震慑,孙悟空感觉身体仿佛被山岳所压,难以行动。

    “放肆!”韩青目光一冷,超前垮了一步。

    释放气息震慑孙悟空的白银界土著身体瞬间爆炸。

    这一幕,让其他的白银界土著和那名黄金界土著叛徒都被吓到了。

    “你是什么人,难不成你想要庇护他,你可知道他是白银界主宰要的人,若是你敢庇护他,那么白银界主宰绝对不会放过你,白银界主宰可是真仙境强者!”

    “莫非你想要挑起他的愤怒!”黄金界土著叛徒看着韩青,怒声喝道。

    “可笑,居然用区区真仙威胁韩某!”韩青冷笑一声,眼中露出不屑的神色。

    看见韩青的表情,白银界的土著就是大怒,在他们心中,白银界主宰就是他们心中的神灵,韩青侮辱他们心中的神灵,他们心中不能忍,但是他们之前亲眼看见韩青仅仅踏了一步,凭借灵力震慑就将他们中的最强者杀了,他们哪里敢对韩青动手。

    “好,记足说的话,你可别后悔!”

    “我们走!”黄金界土著叛徒怒吼道。

    “走?韩某让你们走了吗?”韩青冷哼一声。

    黄金界土著叛徒和白银界土著瞬间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无法动弹了,他们看着韩青缓步走向他们,他们感觉到体内的血液流动加速,随后体内的灵力也开始紊乱。

    接连几声爆炸声,他们的身体接连爆炸。

    “走吧,去黄金界!”韩青招呼众人一声,进入了黄金界叛徒降临的世界之门。

    孙悟空等人见状,立马快步跟了上去。

    金灵走在孙悟空身边,对其感激道,“孙兄,这次真的是多谢你了!”

    “金灵,俺老孙说过了,俺是还想和你再战一场,若是你死了,俺可就没对手了!”

    “而且你真想感谢,还是感谢俺师尊吧,若仅仅只是俺出手,也无法帮助你!”

    “这一次你的家乡黄金界想要摆脱覆灭的危机,还是只有靠俺师尊才行!”孙悟空笑道。

    金灵闻言微微点头,目光看向走向前方的韩青,眼中露出浓浓的感激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