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3】金灵战银石(1/2)
作者:神级宅
    “哼,你以为请了帮手,就能够对抗我们吗?”

    “可辛极!”银石怒笑一声,直接下令白银界土著将韩青等人杀死。

    但是银石他接下来见证了让他永生难忘的一幕。

    孙悟空从天一棍砸下,除了两名圣人巅峰的白银界土著还活着之外,其他人全部死掉。

    而活着的两名圣人巅峰的白银土著,被一个身上长着龟鳞的男人一拳轰爆了身体,而另外一人则是被表情肃杀的男人一刀将身体劈成了两半。

    “怎么可能,金灵请的帮手到底是什么人,居然如此强大?”银石心中不解,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金灵,你状态不妙,要不然这白银界土著交给俺老孙来对付?”孙悟空从天而降,落在金灵身边,嘿嘿笑道。

    “孙兄,不必了,这个家伙是我的猎物!”金灵大笑一声,朝着银石冲了过去。

    两人靠近后,直接展开了激烈搏杀。

    “没想到这个白银界土著这么厉害,真是让俺手痒啊!”孙悟空看着金灵和银石的战斗,按捺不宗心的躁动,站在韩青的耳边抓耳挠腮,看上去恨不耐烦。

    “猴儿,莫急,之后会有很多战斗等着你!”

    “白银界可不比我们在圣灵界遭遇的血海界土著,白银界和黄金界在三千世界的排名都是在前百名,这两个世界可是有‘战矛和坚盾’之称,黄金界为战矛,白银界为坚盾,白银界土著数量庞大,而且单体战力不弱。”

    “这一次两个世界的战斗,可不是一时半会就能够结束的!”韩青看着孙悟空,淡淡笑道。

    “师尊,按照您所说,黄金界和白银界应该关系很好才对,为何白银界又要入侵黄金界?”慕容嫣然好奇问道。

    “黄金界土著可以吞噬白银界土著的血脉,让自身的血脉变得更强,同样,白银界土著也可以吞噬黄金界土著的血脉,让自身的血脉变得更强。”

    “这两个世界的土著,一方擅长攻击,一方擅长方面,若是吞噬对方的血脉,那么将会变成攻守兼备的强者,在很多年前,黄金界曾经出现过一名强者,他潜入白银界杀死了很多土著,吞噬了大量白银界土著的精血,让自身的血脉发生了蜕变,成为了一名三千界的顶尖强者。”

    “正是因为那件事情,黄金界和白银界之间有了隔阂,或许这一次白银界是为了复仇也说不定!”韩青解释道。

    众人闻言,皆不再言语。

    按照韩青的说法,白银界这次入侵黄金界,说不准真是为了复仇。

    不过这些和他们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是来援助黄金界的,白银界的企图如何,和他们无关。

    金灵和银石两人激战。

    就如韩青所言,金灵主攻,银石擅守。

    哪怕金灵攻势凶猛强大,银石却将其全部挡下。

    “血脉秘术——金魂!”

    金灵久攻不下,表情狂怒,随着他一声狂啸,他的背后钢出了一个金色的巨人虚影,巨人虚影和金灵一样拥有三头六臂身,看上去威武不凡。

    “血脉秘术——银魂!”

    银石嘴角露出冷笑,他的背后也同时出现出现一个银色的巨人虚影,和他模样也是一模一样。

    两人再度对攻,他们背后的巨人虚影也在对攻。
【0093】金灵战银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