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6】自爆(2/2)
作者:神级宅
    “还有更有趣的招数吗?”玄武烈右手握着龟甲,目光看着血魔,冷声笑道。

    血魔心中有些莫名畏惧。

    对于玄武烈的强大,他感到了恐惧。

    血魔看了一眼龟灵,后者目光冷漠的看着他,没有任何的表情。

    龟灵自然知道血魔最厉害的招数就是血魔献祭,在他看来,玄武烈破掉了血魔献祭,血魔几乎是必死无疑,不过他根本不在意,哪怕他身后的人都死光了,对他来说也构不成任何的影响。

    “血魔,哪怕你死,也要为猎杀会做出贡献,使用自爆,哪怕不能杀死他,也要重创他!”龟灵对血魔传音道。

    听到龟灵的传音,血魔脸上的血色瞬间消退。

    龟灵就是这样的人,为了猎杀千杀挑战的擂主,可以说是不择手段,他能够成为铜牌猎杀者的原因,就是靠他手下的人拿命去将他杀死的那名擂主给重伤,他才有机会将其给杀死。

    面对龟灵的命令,血魔很愤怒,但是他却只有照办,因为龟灵手下所有人的亲属,都在龟灵的掌控中,如果血魔不想他的亲人被龟灵杀死,那么他只有照办。

    血魔不甘的怒吼一声,他将双手的拳刃猛地刺入了自己的胸膛,他身上的气息开始迅速提高。

    “血魔自焚!”

    随着他如野兽般的咆哮响起,他朝着玄武烈冲了过去。

    “这家伙居然想要自爆?”玄武烈察觉到血魔的气息在提升的同时,却也变得更加紊乱,眼中露出一抹惊讶的神色。

    “猎杀会的家伙真是一群疯子啊!”玄武烈心中暗道,他意念一动,他右手握着的龟甲开始变大,将他笼罩在了其中。

    血魔靠近玄武烈后,体内的灵力完全爆发,他的身体就像是注水般开始膨胀。

    随着一声重响,血魔自爆了。

    狂暴的灵力气流将玄武烈吞噬。

    此时,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响起,玄武烈获胜,血魔死亡。

    龟灵狞笑一声,他看向身侧一个浑身缠满绷带,只能看见一双眼睛的男人,开口道,“无,去干掉他!”

    这个被称作无的男人直接冲向玄武烈所在的千杀擂台上,他目光淡漠的看着血魔自爆后留下的灵力区域。

    “死亡绷带!”无低喝一声,他双手抬起,对准玄武烈所在的位置,双手上面的绷带迅速飞出。

    当绷带射入玄武烈所处的灵力区域时,无的目光微微一变,立马将绷带收缩回来。

    收缩回来的绷带变得漆黑,有被火焰烧焦的迹象。

    随着无体内的灵力转动,被火焰烧焦的绷带迅速恢复了正常。

    “刚才那股灼热的炎意是怎么回事?”

    “这个家伙不是玄武血脉吗?”

    “怎么可能拥有这般炎意?”无心中呢喃,目光越发古怪。

    轰!

    一声巨响,玄武烈身体四周的灵力气流被猛然冲散。

    一个身影若隐若现的出现在无的面前。

    无不敢大意,他虽比血魔厉害,却也有限,连血魔的自爆都奈何不了玄武烈,若是他大意,也有可能死在玄武烈的手上。

    “三师兄?”站在千杀擂台不远处的慕容嫣然看着从灵力气流中出现的玄武烈,表情诧异,她有些惊讶,因为眼前的玄武烈让她有些难以相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