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7】两个玄武烈(1/2)
作者:神级宅
    “龟灵,看见没有,这就是我和你的差距!”

    “虽然玄风和我只是交易关系,但是他也算是我的手下!”

    “现在他干掉了这个龙人,到时候他还会干掉另一个人类武者,这一次他们三人的功绩,就由我代为收下了!”八爪大笑道。

    龟灵没有说话,虽然这一次是八爪占了便宜,但是他也不会在意,他的手下全灭,他对孙悟空三人是彻底恐惧了,只要能够不战斗,那就行了。

    “龟灵,他们几人是谁?”八爪看着哭泣的慕容嫣然和韩青他们,对龟灵问道。

    “他们是和这三个开启千杀擂台的家伙一起的,不过最好不要招惹他们,那个冰之真灵是天仙巅峰的强者,惹不得!”龟灵说道。

    听闻这话,八爪看了冰临天一眼,然后目光回到千杀擂台上。

    一息、两息、三息……

    “奇怪,为何天地意志的声音还没有响起?”八爪表情古怪的呢喃道。

    “的确,这也太奇怪了,这家伙都被一剑劈成了两半,为何他还没有死?”龟灵心中也惊疑,他看着变成两半的玄武烈,心中暗道,“这个家伙该不会还没死吧,身体都成两半了,绝对不可能活下来!”

    但是天地意志的声音迟迟没有响起,那么就意味着玄武烈的确还没有死。

    玄武烈怎么可能会没有死呢?

    他都已经变成两半了。

    不仅八爪和龟灵想不通,千杀擂台上的玄风也无法理解。

    千杀擂台下的慕容嫣然停止了哭泣,见证了这么多场千杀挑战,她也很清楚千杀挑战一旦分出胜负,那么就会有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响起。

    但是现在天地意志形成的声音迟迟没响起,那么意味着玄武烈并没死。

    “师尊,三师兄他还活着吗?”慕容嫣然体看着韩青,目光惊喜问道。

    “天地意志的声音并未响起,那么就证明小烈的确没死!”韩青微微点头。

    “但是三师兄他都被劈成两半了……这可真是庆幸啊!”慕容嫣然本想说玄武烈被劈成两半了,怎么可能没死,但她意识到自己的话不对,立马改口。

    “师尊,三师兄身体被砍成两半还没死,会不会和他拥有两种血脉有关?”冰临天问道。

    韩青闻言,沉默了半响,微微点头,“很有可能与此有关。”

    “炎龙血脉和玄武血脉,这两种血脉都很强大,任何人得其一,都能够成为一方强者!”

    “但是小烈拥有这两种血脉,加上这两种血脉都很强大,以至于他在使用血脉威能的时候,只能够使用其中一种血脉,而另一种血脉就会被压制在体内,但他刚才面对攻击的时候,强行让玄武血脉和炎龙血脉并存,或许正是因为如此,让两种血脉在他的体内产生冲突,以至于他的实力减弱!”

    “如若不然,以小烈的实力,不会被轻易斩成两半!”

    听到韩青的解释,慕容嫣然虽然有些不太明白,但还是点了点头,“师尊,那三师兄现在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三师兄不是拥有生命之念吗?”

    “他难道不能够用生命之念将自己的身体修复好?”慕容嫣然好奇问道。

    韩青神秘的笑了笑,没有回答慕容嫣然的问道,反倒是自言自语,“或许小烈的身体被砍成两半,还会为他带来特殊的机缘!”

【0137】两个玄武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