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2】夺舍(2/2)
作者:神级宅

    这一棍,孙悟空没有任何留情,其威能强大,势不可挡。

    当金箍棒砸在龟灵的龟甲上面时,龟甲上面生出了裂痕。

    躲在龟甲里面的龟灵,眼中露出恐惧的神色,他实在是难以置信,居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最引以自豪的就是他的龟甲,他从来不认为同级中有人可以击碎自己的龟甲。

    但是现在孙悟空居然只是一棍就将他的龟甲给打出了裂痕,他心中的恐惧变得更甚。

    “怪物,这家伙就是怪物!”龟灵心中暗道,对于孙悟空的攻击感到深深的畏惧。

    “哦?没想到你的龟甲还真是硬啊,既然如此,那俺老孙就要好好试试你的龟甲到底有多硬,看你能够在俺老孙面前撑多久!”孙悟空大声喝道。

    随着孙悟空的话语落下,他的体内爆发出强悍灵力。

    “六王棍!”孙悟空用灵力凝聚出五根金箍棒,六只手同时握着金箍棒,对着龟灵的龟甲上面点去。

    这一招,直接将龟灵的加壳给击碎。

    龟灵看见自己的龟甲破裂,眼中露出恐惧的神色,他看着孙悟空的目光,身体都在颤抖。

    “真是弱啊,就你这样的实力,枉费俺老孙还期待了很久能够和你一战!”孙悟空目光轻蔑的看着龟灵,后者现在一脸沮丧,孙悟空散发出的杀气,让他身体都在哆嗦。

    “不要杀我!”龟灵看着孙悟空乞求道。

    孙悟空闻言,冷笑一声,“千杀挑战,只有一个人可以活下来,如果不杀你,难不成让俺自杀吗?”

    “现在俺就送你一程,不会让你感觉很痛苦的!”孙悟空直接动用杀招准备将龟灵杀死。

    这个时候,龟灵的嘴角露出露出一抹笑意,他双目盯着孙悟空,散发出了摄人的绿光。

    “灵魂夺舍!”

    龟灵的身体射出一道乳白色的光幕,进入了孙悟空的脑海中。

    “龟灵这家伙可真是卑鄙啊!”风影冷笑一声,嘴角流露出不屑的笑容,不过若是龟灵能够将孙悟空的身体给夺舍,那就再好不过了。

    龟灵现在的身体,就是他上一次夺舍的千杀擂台五百胜的擂主,龟灵的本体是来自魂界的魂族人,每一个魂族人都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而且很擅长夺舍。

    龟灵就是一步步靠着夺舍,达到了现在的程度。

    千杀擂台下,慕容嫣然看着孙悟空没动了,目光惊讶。

    “师尊,大师兄这是怎么了?”慕容嫣然看着韩青问道。

    “猴儿被敌人展开了夺舍!”韩青淡淡说道。

    “夺舍,这么说起来,大师兄岂不是很危险了?”慕容嫣然担忧道。

    “放心吧,猴儿的精神力很强大,这个人的夺舍不会成功的!”韩青轻声笑道。

    孙悟空可是在时间之屋中修炼了很多年,他的精神力比起龟灵的强大可不是一点半点,龟灵想要夺舍孙悟空灵魂的机会完全为零,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可能。

    在孙悟空的意识海中,龟灵和孙悟空两人的精神体相对而站。

    “嘿嘿,猴子,你完蛋了!”龟灵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