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师尊,徒儿想要和他们打一场!(1/2)
作者:神级宅
    恐怖!

    大恐怖!

    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被韩青释放的强大灵力震慑,两人的眼中都露出了恐惧之色。

    两人都是真王境五段的强者。

    无论是在三千世界,还是在九天六域,两人的实力都是处于顶尖的那种。

    但是他们两人此刻却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慌和无助。

    韩青散发的气息却让他们两人感觉到自己就像是小鸡仔,被一个巨人握在了手中。

    两人根本无法动弹,他们想要挪动了一下手指,都感觉到万钧之力。

    “什么人?”两人心中同时想到,用余光看向站在千杀擂台旁边的韩青。

    韩青身体腾空而起,冷哼一声。

    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两人同时喷出一口鲜血,两人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

    围观者的强者们看到这一幕,更是吓得身体哆嗦。

    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可是杀戮天的至强者,他们两人在杀戮天中都拥有无敌的战力。

    而此时此刻,他们两人居然被一声冷哼给震得吐血,他们都难以相信眼前看到的一幕。

    “前辈,您是什么人?”杀戮王感觉到身上的灵力威压消散后,目光惊恐的看着韩青问道。

    原始杀戮王也是如此,他看着韩青的目光惊惧,半天说不出一句话。

    “韩某是何人,你们还没有资格知道!”

    “但是你们两人想要动韩某的弟子,此事韩某要和你们两人好好清算一下!”韩青眼中露出阴冷的神色,狂暴的杀意如潮水般朝着两人席卷。

    杀戮王和原始杀戮王感受到韩青释放的杀意,两人的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

    两人的眼中都露出了惊恐的神色,他们两人都是修炼杀戮一道的。

    他们自信在三千世界、九天六域中,单单论杀戮一道,没有人比得上自己。

    但是他们现在才发现自己错了,而且是错得很离谱。

    韩青释放的杀意,让他们明白了真正的杀意是什么。

    和韩青比起来,他们两人的杀意就像是萤火之光,完全不可相提并论。

    突然,原始杀戮王的脑海中响起一个名字。

    关于这个名字,在杀戮天是一个传说。

    “不会吧,怎么可能会是哪位大能?”

    “他怎么可能会来杀戮天,而且他又怎么可能会收弟子?”原始杀戮王,心中惊惧道,他觉得实在是难以置信。

    如果真的是他心中猜想的那个人,那他这一次恐怕就危险了,他很清楚那位大能的手段,凡是触怒之人,必将被杀。

    原始杀戮王深吸几口气,目光看着韩青,惊惧问道,“您是杀戮大尊吗?”

    杀戮大尊?

    杀戮王听到原始杀戮王的话,脸色瞬间大变。

    他自然知道杀戮大尊是谁,那可是三千世界、九天六域中的最强者。

    以杀戮入道,仅花费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千杀挑战,威压所有真王,力压当世的绝顶强者。

    “如果他真的是杀戮大尊,那我刚才对他徒弟出手,恐怕……”杀戮王心中惊惧,他现在也只有祈祷眼前的韩青不是杀戮大尊。

【0187】师尊,徒儿想要和他们打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