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 半路被劫(2/2)
作者:有道言

    远古巨蜓振翅而飞,以一股极快的速度迅速靠近了飞奔的车子。

    一边追,罗林一边不断对总部发出消息“报告总部,报告总部,有不明身份的敌方组织炸毁了护送的车队,并劫持走了我们的运输车。”

    “使用音爆逼停那辆车!”不等总部的人回消息,罗林让远古巨蜓低飞后,马上让它发起攻击。

    嗡嗡嗡!

    远古巨蜓发出古怪的声音,虽然嘴里爆出一股无形的能量朝疾驰的装甲车喷了过去。轰的一声,装甲车被击中,车头往左边一偏,来不及调转车头,装甲车直接撞在了大树上。

    罗林没有第一时间下去,而是召唤出了第二只精灵——龙王蝎。

    “龙王蝎,你去查探一下。”龙王蝎落地以后,听到罗林的命令就马上靠近了那辆撞在树上的车。

    龙王蝎先是看了一下驾驶室里的人,发现均是头破血流晕了过去后,然后挥舞着一双大手,用手上锋利的钳子用力一使劲儿强拆掉了保护用的装甲。

    而在装甲破开的一刹那,一个身形娇小的萝莉骑着一只酷豹跑了出来,怀里藏着一个鼓鼓的,散发出绿色光辉的绿宝石。

    “不好!快追!”罗林见此脸色一变,赶紧让手底下的两只精灵冲出去追。

    然而,酷豹矫健的身子带着这个女孩非常自如的在森林里穿梭,万万不是远古巨蜓和龙王蝎可以追得上的。

    而在追逐的过程中,罗林还遭到了不明身份飞机的攻击,远古巨蜓被击中了一个翅膀,罗林只得被迫降落在地上,彻底失去了追上犯人的可能。

    “靠!”罗林不甘的看着要运送的物品被不明身份的人抢走,大脚猛踹树林中的一棵树,几脚下去,这个直径有半米宽的树竟直接被他踹倒了。

    这到底是什么组织,居然敢在天朝的土地上放肆,怕不是没见过咱天朝人的怒火?

    罗林愤怒的眼神闪烁一阵,旋即拿出手机,又拨通了一个号码……

    把视野在放回到黎明这边,黎明当晚住的地方不是在酒店,而是住在了刘希来的家里,师叔师叔母的盛情难却,他只得答应下来。

    当晚刘家人都在睡觉的时候,黎明也正在酣睡当中,可是在某一刻,他突然间感受到了脖子的凉意。

    黎明睁眼一看,却见一个带着猫脸头套的性感女人正骑在他肚子上,手里拿着一把锋锐的弯刀顶着他的脖子。

    “安吉丽莎!?”黎明眼睛一瞪,这女人不是被抓走了吗?

    旋即,黎明眼睛左右一瞥,又看到了穿着黑衣黑面罩打扮的男女,他顿时恍然,道:“原来你是被救出来了吗?”

    “呵呵,风水轮流转,黎明,想你今日如此欺辱我,有没想过今天。”安吉丽莎妩媚的红唇勾出冷艳的弧度,她冷笑着说道。

    黎明则是眯着眼睛道:“你带着面罩做什么?你的脸我都看过了,不觉得这样很傻吗?”

    安吉丽莎:“……”

    扑街仔,有没有听懂我的问题啊!老娘特么在威胁你,拿着刀威胁你啊!你没事吐槽我干啥啊!

    “安吉丽莎,别废话了,干他!”见安吉丽莎气得脸色涨红,她身后的红发白人美女直接冷冷的说道。

    “对,安吉丽莎,干他!”金发蝙蝠面具男也是恶狠狠的说道,两眼露出嫉妒的目光,死死的盯着被身材火爆的安吉丽莎压在身下的黎明。

    闻言,安吉丽莎没有回头,她有些不悦的斜眼看了眼那红发女人,红发女人没看到,而黎明却看得一清而出。

    随后安吉丽莎把目光放回黎明身上,两眼冰冷,充满着杀气。

    黎明毫不胆怯,反而是古怪的看着安吉丽莎说道:“你……不好吧,干什么的”

    “就要干!”安吉丽莎低下头,用那如猫一般慎人的眼睛和他对视。

    “哦,好吧。”黎明点点头,旋即被对方大腿夹住的双手开始动了起来。

    “你干啥?”

    “脱裤子啊。”

    “fu·k!你脱你裤子干啥!?”

    “不是你说要干……吗?”

    三位大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