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八 没脸没皮的油腻大叔圆陆鲨(2/2)
作者:有道言

    “骚年,你果然喜欢我的珍藏。”

    “闭嘴!我只是不想让后来人捡到这种污秽的东西,还是由我亲自消灭掉比较好。”

    “哦哦哦,我懂我懂的,骚年,啊嘿嘿嘿……”

    黎明不动神色的将硬盘和笛子塞进包里,之后便看准能够攀爬的地方,就这样慢慢爬了上去。

    “到了。”爬上顶后,黎明就把圆陆鲨给放下了,随后对它说道,“交易完成,拜拜啦,色陆鲨!”

    “是圆陆鲨!不要乱起名字,我跟你讲!”圆陆鲨一脸幽怨的反驳道,它色吗?它色吗?看破不说破,不知道吗!?

    黎明打了个哈欠,风景也算看够了,该回去了。不过可惜了,没有啥奇遇,他果然不是正常的主角模板,上街逛地摊能捡宝,跳个山崖能实力大增……这些都不存在的。

    找了个空旷的地方把小红放出来,黎明正打算起飞走人,结果却看见迎面扑来的一个大黑影。

    “带我走吧!骚年哟!”圆陆鲨厚着脸皮往黎明身上拱,一脸憨笑的说道。

    黎明:“……”

    这只色陆鲨怎么就这么厚脸皮呢?

    “你滚!”黎明直接一脚踩着对方脸,要把它踹开,对方不羞不恼反而继续哀求道,“骚年啊,我好久没去人类世界了,我怀念啊,带我飞吧。”

    “丑拒,蠢拒!”黎明发现这圆陆鲨此刻力气这么大,小爪子抓的忒紧,衣服都快被他扯烂了。

    “带我去城镇就好了,我保证到了城镇就绝对不再来骚扰你了,绝对,我以我的鲨品保证!”圆陆鲨哇哇大叫,哭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吇……

    黎明手上动作一僵,MMP,他感觉到了自己衣服在痛苦呻吟的声音。

    圆陆鲨抓住机会,干脆直接掐住了黎明一大把衣服,缩在黎明怀里,阴测测的说道:“如果你不想光着身子回去的话,就马上带我走,骚年。”

    黎明:“……”

    黎明叹了口气,他一脸无奈的说道:“好吧,我带你飞。”

    “真滴!?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圆陆鲨眼睛一亮,抬起头看向黎明。

    黎明一脸真诚的微笑,道:“当然,你也别抓着我衣服了,坐在小红身上吧,带你飞就是了。”

    “哦,好……不行!万一这只暴鲤龙甩来甩去,岂不是把我甩出去了。”圆陆鲨刚想答应,却突然眼神一闪,一脸警惕的说道。

    “那我也会被甩出去的好吧!”黎明无语。

    “哦,你说的对。”闻言,圆陆鲨也觉得是如此,讪讪一笑,松开了黎明的衣服。

    黎明保持着和善的微笑,一动不动,就看着圆陆鲨往他身前一跃,企图坐在暴鲤龙脑袋上,还大呼小叫的说道:“今天我也要坐坐龙头……”

    紧接着,圆陆鲨突然发现它落空了,它竟然直接穿过了那只红色暴鲤龙的身体,掉了下去。

    幽灵系!?

    圆陆鲨一脸懵逼的摔落在地上,随后听见黎明在上空对着小红大喊:“小红,快走!”

    吼吼吼!

    小红像拉开的利箭一样瞬间飞出高空几十米,留下了再也不可能搭顺风机的圆陆鲨,让它在地上大叫:“不!说好一起飞的呢!”

    理你都傻!

    黎明不屑一笑,居然敢跟他这个老脏比玩阴的!?

    当晚,洗过澡后的黎明坐在床上,手里拿着从圆陆鲨那里敲诈来的奇怪笛子。

    笛子侧面有翅膀一样的突起形状,通体色调以黑红为主,材质也很奇怪,不是木质也不是塑料,是黎明不知道的材质,很坚固,至少不是一砸一摔就能坏的。

    出于好奇,黎明把笛子洗干净以后,就把它弄到嘴边轻轻吹奏起来。

    他自然并不会吹什么曲子,就是瞎几把乱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黎明不管怎么吹,这笛子发出的音色都很柔和且空灵,让人听了觉得很舒服。

    黎明吹出的笛声就这样悠悠的传出了窗外,传了出去,周围路过的行人,偶然听见这笛声时,只是会稍微驻足,觉得笛声好听,但仔细一听这杂乱无章的曲子后又不禁一笑,马上走开了。

    吹了半天,黎明也没觉得有什么神异之处,最后耸耸肩,把笛子放在枕头边,他关上窗,窗帘一拉,就开着冷气沉入入梦乡。

    待黎明沉沉入睡时,一个巨大的长着翅膀的黑影停在了他的窗边,黑影伸出手似乎准备敲窗,但听到屋内震天的呼噜声时却又动作一僵。

    随后,黑影发出一声轻叹,突然浑身发出一阵轻柔的闪光,变成了一个窈窕曼妙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