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二 训练裂空座(2/2)
作者:有道言

    嘭!

    裂空座被体型庞大的洛奇亚黏住了身子似的,直接被顶飞出去。

    “裂空座,使用逆鳞!”黎明手指一挥,裂空座便开始暴躁起来,它缠绕住洛奇亚的身体,然后开始用爪子对着洛奇亚的背和身体一番乱抓撕扯,大嘴张开喷出就是两连发的龙之波动。

    轰轰!

    洛奇亚将裂空座顶在了决斗场墙壁,而它也因为被裂空座打中数下,身子一软掉在了地上。

    裂空座趁着逆鳞这个暴走技能的负面效果没上头之前,挥出了两发空气斩,将想起身的洛奇亚又狠狠的劈在了地上。

    叮!宿主的裂空座击败了野生的洛奇亚,获得了大量经验,由于裂空座已经满级,溢出的经验转化为电量,获得300%电量。

    叮!获得了100%电量。

    叮!黎明兽参与战斗获得了部分经验。

    叮!黎明兽等级提升至67级。

    目前外挂电量为13213%。

    “呵呵。”黎明听到自己升级的提示音,忍不住轻笑出声,他想升一级可真是不容易。

    “阿明,我又赢了。”裂空座带着一些伤势,飞到黎明身前,邀功似的说道。自从黎明和裂空座两者的关系越来越好,黎明便让裂空座放弃了那恭敬的口吻,让它叫自己名字,显得更亲密一些。

    黎明轻抚了一下裂空座的脑袋,道:“辛苦你了。”

    被表扬和摸头杀鼓励的裂空座脸上严肃,但心里却是十分愉悦。

    “辛苦你了,洛奇亚。”黎明来到洛奇亚身边,给它喷上了全复药,为它恢复了伤势,洛奇亚从地上爬起来。

    “这么多天,一直都要你陪我们训练,还让你受了这么多次伤,真是抱歉。”黎明轻抚了一下洛奇亚肥大的腹部,歉然道。

    “没关系,我也变强了许多。”洛奇亚伸出翅膀与黎明拥抱了一下,轻声道,“而且其实,我们也没有花费多久的时间。”

    黎明点点头,在空中花园生活的这些日子里,他从谢米那里得知,这个异空间的时间流速与外界不同,这里五天相当于外界一天。

    所以,黎明在这里生活了二十天多一点的时间里,外面只不过才过了四天多一点。距离五月一号世界法庭开庭的事情,还有几天的时间呢。

    “今天以后,咱们的训练可以告一段落了。”黎明看着自己重回万元户的电量,心情十分高兴,他微笑着对洛奇亚和裂空座说道。

    闻言,裂空座和洛奇亚两精灵都松了口气,有遗憾也有轻松,不得不说,黎明的训练确实十分有效果,但同时也很劳累。

    “裂空座,你先别轻松。”黎明看裂空座那松懈下来的身体,不禁哂然一笑,他诡笑道,“是时候该告诉你一些事情了。”

    “什么事?”

    “其实,在收服你之前,我就已经先把固拉多和盖欧卡给收服了。”

    “……what?”

    “不过它俩不怎么服气,就和我赌,如果我能用你将全盛状态的它们打败,它们就会彻底服气,并且听从我的话。”

    “……”

    “怎么不说话?”

    “教练,是不是要我一打二?”

    “对啊!”

    “……教练,我可不可以选择狗带?”

    裂空座欲哭无泪,这可怜的孩纸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缺陷已经被治好。

    “别哭!”黎明轻轻一拍它的脑袋,宽慰道,“这些天的训练,你的能力值不是已经升得很高了吗?而且,我也可以帮助你的。”

    “怎么帮?”裂空座一脸的幽怨。

    “你打不过全盛时期的它们,无非不就是它们能进入原始回归,你不行嘛。”黎明撇撇嘴,随后他把手一伸,对着身旁的空气,“你看看,这是什么?”

    闻言,裂空座和洛奇亚都不禁好奇的把目光放在了黎明伸出的那只手。

    下一刻,只见一个闪光突然在黎明手边亮起,它陡然变大,变成一个巨大的不规则物体。裂空座在看到这不明物体出现的那一刻,它就突然感觉到体内的天皇器官在兴奋的跳动,那就想饥饿的肚子渴望摄食的感觉一样。真人小姐姐在线服务,帮你找书陪你聊天,请微/信/搜/索热度网文或rdww444等你来撩~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有道言,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