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 宅精灵初长成(1/2)
作者:有道言
    琪亚娜和巨金怪都凑到了黎明身边,享受着黎明的抚摸。

    波尔凯尼恩心情很复杂,甚至可以说相当复杂。

    被友谊球收服过后的它和琪亚娜,对黎明的好感度噌噌上涨到一个相当可啪可怕的地步。所以,琪亚娜对黎明的好感达到了,提什么要求都能接受的程度,而波尔凯尼恩则是达到了无论做什么我都绝对会原谅你的程度。

    护妻狂魔波尔凯尼恩看着享受被黎明摸头的琪亚娜,那真是五味杂陈!

    所幸,黎明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纯粹是撸精灵的手瘾下意识的犯了而已。

    黎明看着乖巧的琪亚娜,说:“琪亚娜,最近你对新身体的活动适应与协调已经非常不错了,但是仍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比如说刚才,一旦你使用炮击类技能的时候,你就很容易失去平衡,这一点你需要加强修炼一下,有问题的话你可以去请教一下其他兄弟姐妹。”

    琪亚娜有些惭愧的低下头,然后又点点头,表示自己会努力的。

    “大金,你一直表现得很出色,得益于你拥有四个相融的脑袋,有堪比超级计算机的超强大脑,所以即便你拥有许多命中不高的技能,你也能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能击中对手。”黎明随后看向巨金怪,赞扬道。

    巨金怪静静的看着黎明不说话,它是充满冷静和理性的精灵,看得出来黎明的话还没说完,这是人类常说的欲扬先抑。

    “这是你的优势,但这也是你不足的地方。”黎明轻抚着巨金怪冰凉的身体,道,“你是个生命,理性的活着没有什么不对,但是你也得保持你昔日拥有的情感。现在的战斗还好,到后面的战斗,面对更强大的对手,光靠计算是不够对付的,要学会相信直觉。”

    巨金怪闻言一阵沉默,最后默默的点点头。

    “不过在此之前,跟我来一下吧,我该给你进行一次专项训练了。”黎明拍拍手,道,“你需要练习一下你的进化。”

    黎明看了眼外挂显示的,和巨金怪亲密度,已经达到了进化的要求。

    由于收服巨金怪用得并不是友谊球,所以黎明要跟这个理性的家伙培养亲密度真是不容易,除了给它携带安抚之铃之外,它每场战斗都需要他在场,有一些喂食还需要经过他之手。总之,黎明没少在它身上花时间。

    闻言,巨金怪一愣,旋即有些兴奋,它的前辈老班、小红、阿紫还有阿交都能进行进化,它们进化以后堪比神兽的实力让它心里十分羡慕。不过,听小美陛下说过,不是所有精灵都具备进化条件的,像小美陛下它们一些伙伴就是没有的,因而巨金怪也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没有进化。

    但现在,黎明告诉它可以去练习进化后,巨金怪自然是非常高兴。它跟上黎明的步伐,来到了超级基地的训练场

    伊拉国废弃别墅

    耿鬼站在一群收拾好行李,一群准备出发模样的弟弟妹妹们面前,那大肥脸上尽是冷汗,它阻止着它们想要出去的行为。

    “耿鬼大姐,你让开吧,我们要去找沙奈朵!”美洛耶塔严肃且认真的说道。

    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斗争,宅精灵美洛耶塔觉醒了,它的生活不能没有如母如姐的沙奈朵,它要亲自上路去把沙奈朵找回来。

    闻言,耿鬼脸色一苦,用精灵语说:你这想法是好,但你知道沙奈朵在哪吗?

    美洛耶塔挺胸抬头,坚定的说道:“黎明兽住在天朝,沙奈朵肯定也在那里,虽然那里地大物博,但无论如何我都要亲自找到它,然后把它带回来。”

    耿鬼翻了翻白眼,这孩子是不是以为沙奈朵一去不返了,还是怎么的。依照它对沙奈朵的了解,它这么疼爱美洛耶塔,肯定不会长时间弃之不顾的。

    “总而言之,耿鬼,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美洛耶塔看着耿鬼说道。

    耿鬼依旧坚定的挡住它们,道:“沙奈朵迟早会回来的。”

    “你又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回来,它那封信上都没有说明过。”

    耿鬼无言以对,确实如此。

    吱呀

    正双方大吵大闹的时候,废弃别墅的后门被打开了,一个穿牛仔裤和黑色恤、背着卡其色旅行包的东方女性走了进来,她探出头来,说了一句:“不好意思有人在吗?有精灵在吗?”

    美洛耶塔看到这个东方女性,顿时眼睛一亮,它指着她,对耿鬼说道:“她是黄种人,所以肯定是天朝人,我们可以让她给我们带路,不就能找到黎明兽了吗?”

    耿鬼:“神特么黄种人肯定是天朝人!”

    然而,这突然到来的女人听到这一群精灵中那个一头绿发的精灵说的话以后,却是说道:“我确实是天朝人,而且我也确实认识黎明。”

    “太好了!那人类,可不可以请你带我们去找黎明,那个无耻的家伙拐走了我们的沙奈朵做老婆!”

    闻言,这牛仔裤女人嘴角狂抽,心中感叹:日哦,不久几个月不见嘛,黎明就变得这么重口味了?连精灵你都下的去手?

    不过,说起来,也确实很久没和黎明见过面了。现在组织覆灭,自己也被划为了死亡人员档案里,自己也不是通缉犯,要去哪个国家其实都很简单了。

    那就去一趟天朝吧!

    女人看了眼美洛耶塔,道:“可以是可以,不过你们数量是不是有点多?”她玉指指着这至少五十来只打包好行囊的精灵们,心里抽搐。

    “没关系的,我们走路过去天朝!”从不出门的美洛耶塔天真的拍拍胸口,说到。

    女人一阵沉默,从伊拉国这里走到天朝深州,这的是要走到什么时候?

    她轻抚着不满黑线的额头,道:“我最多只能带你们其中一个走。”

    闻言,众精灵都把目光看向了耿鬼大姐头。

    女人撇撇嘴,又补充道:“不能是这种体型大的。”

    耿鬼闻言表情一苦,得,你歧视我胖!

    众精灵又把目光看向了美洛耶塔,毕竟,美洛耶塔在沙奈朵心目中地位是最高的,派它出去是仅次于耿鬼最有效的。

    看了眼这除了头大,但身高还不足一米的美洛耶塔,女人点点头,道:“它可以。”

    美洛耶塔眼睛一亮,它转向身后,对着同在屋檐下共同生活了不知多少年的精灵们说:“各位放心,我一定会把沙奈朵带回来的,还有那个偷心的黎明兽,我会让它们在这里成婚!”

三百 宅精灵初长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