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0集:一线天,再传话!(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一场围杀,三条人命,看似不多,却都是日本武道界为数不多的丹境强者,船越文夫、源田一郎、柳生一郎,每一个都是超出人体极限的可怕存在,放在古代,都算得上是陆地神仙一样的人物。

    可是,就是这样的三个人,却在围杀王昊的过程中,被王昊以最强势的姿态尽数镇杀,这要是传扬出去,必然会震惊整个世界的武术界!

    但.........可惜的是,这所有的一切,根本没有别的人看到。

    “呼........”

    长长的一声吐息,沉的似地底幽鸣,平复了惊涛骇浪,亦抹去一切山河颜色,唯剩下一双灼灼冷眼,扫视着林中战场。

    这一战,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上最为凶险的一战,三个对手,皆是坐胯抱丹的宗师高手,每一个人皆有与他同归于尽的勇气与实力,

    王昊纳三大丹境强者的气血入体,战中损耗,瞬间就被填充大半,甚至,再经过这场生死大战过后,让他对于罡劲的修炼,已经有了头绪,以他的根基与眼界,只需要一段时间,便可以水到渠成的练成罡劲。

    “可惜了.........”

    可惜什么,可惜只有三个丹境强者,如果有十个,庞大而又精纯的气血积聚在一起,足够让他的炼体修为再进一步,哪怕只是一小步,也足够让他的战力增强十倍,无视所有热武器,横扫天下都不是问题。

    只是,他到哪里去找十个丹境强者?就算把整个日本武道家翻个底朝天,恐怕也找不出十个丹境强者!

    华夏倒是有,可这个时代的华夏武者,能够将功夫练到抱丹之境的,几乎每一个都是仁人义士,他们满怀一腔热血,正在为华夏抛头颅、洒热血,王昊就算再凶残,也有自己的底线,绝不想染上他们的鲜血。

    “沙沙..........”

    就在这个时候,忽地,一阵脚步声传来,惊醒了陷入沉思的王昊,他足下一个挪步,人已消失在一棵大树后面,随即,眼角余光所向,立时便就瞧见,一道身影小心翼翼的踏入了这片被摧残的不像样的小树林中。

    “这是.........”

    来人一进入小树林中,入眼所见,整个树林一片狼藉,处处都是沟壑,还有断裂的大树,像是被十几颗手榴弹炸过一样,断木残桓中,他还看见了三具尸体,三具既熟悉、又陌生的尸体。

    “日本第一剑客柳生一郎,柔道第一高手源田一郎,还有空手道第一高手船越文夫,老天,我该不会是眼花了吧?”

    来人脸上,满是惊骇与难以置信,不是他胆子小,而是他太清楚这三个人的可怕,在日本武道界与华夏武道界无数次的交锋中,他们曾击败华夏不少高手,是真正的强者,可现在,他们却横尸在此。

    “究竟是谁?竟能一举杀死他们三个?”

    “是我。”

    似是听到了来人的心声,王昊的身形一闪,如同鬼魅一般,自一棵大树后面走出,看似缓慢的步伐,但却在眨眼瞬间,就到了来人身前。

    “说罢,你是什么人?”

    看似淡然的话语,言语间,却有着一丝不容违抗的霸道,王昊看着来人,这是一个年纪不到三十的青年,脸上棱角分明,体态修长,却并不显消瘦,呼吸沉稳有力,气血更是强盛,远在一般的化劲武者之上。

    “八极门,赵震,承蒙武术界的朋友抬举,送了我个外号,一线天。”

    眼前乍现的身影,着实让来人吃了一惊,好在,他也不是什么一般的小角色,很快,便就压下了心中的波澜,口中恭声应道:“拜见道长,敢问道长是?”

    “一线天?有意思。”

    王昊淡然应声道:“我的名字叫做王昊。”

第40集:一线天,再传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