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7集:强者,唯一之路!(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难以置信,不敢置信,武宣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仗之纵横江湖的披风八斩,居然会被一个看上去只有十五六岁的少年,一刀不差的完全挡了下来。

    “不可能,不可能的.........”

    巨大的打击,竟让得这位黑甲军的副都统,在战斗之中,陷入了失神的状态,毫无疑问,这样的表现,已经犯了兵家大忌。

    滕青山自然不会放过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杀!”

    一声冷喝,扬手间,一道寒芒破空飞射而出,带着尖锐刺耳的破风声响,眨眼之间,便就逼到了武宣的身前。

    “不好!”

    致命的威胁逼袭而来,武宣猛然从失神的状态中惊醒过来,随即,他双目所向,竟被眼前破空而来的那道寒芒吸引,那是..........

    一柄飞刀!

    滕青山苦练两世的杀招,飞刀之术,固然还无法与神话了的小李飞刀相比,但威力之大,却也不容任何对手小觑分毫。

    武宣不得不聚气凝神,全力防御这一记飞刀。

    “拿命来!”

    滕青山见状,当即一声冷笑,随即,整个人飞纵而出,在武宣挡下那一记飞刀的瞬间,已然逼到了其近前。

    跃在半空的人,居高临下,大枪抡转,爆发出势大力沉的一记猛劈,仿若一座高山,从天上镇压而下。

    “轰隆隆..........”

    空气不断崩爆,爆发出剧烈声响,威势之大,令人惊骇。

    武宣刚刚挡下一记飞刀,此时根本来不及躲闪,只能把心一横,将长刀横在头上,内劲提运至最高极限,强行一挡。

    “锵!”

    刀枪交迸一瞬,武宣只感觉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力量宛若山岳压顶而来,身子一颤的同时,脚下的砖瓦木头已然碎裂,整个人竟被生生的砸落下去。

    “逃!”

    砸穿屋顶,摔落地上的武宣,强忍下身上的剧痛,就想逃跑,然而,他才刚刚冲出屋子,迎面就见到滕青山手持大枪,挡在前方。

    “想逃?你问过我了没有?”

    冷然开口,滕青山抡动大枪,就好像民间父母打孩子一样,这一记,没有任何棍法、枪法意境,就是那么随意的抡起来,狠狠地向着武宣当头砸落。

    “嗤~~嗤~~”

    这一刻,滕青山手臂上青筋突起,为了击毙这个与他修为相当的对手,亦为了验证自己的力气究竟有多强,他首次动用了全力,毫无保留的全力。

    “轰隆隆.........”

    仿佛凭空一声巨雷,滕青山砸出的这一枪,竟然产生了可怕的爆炸声,周围的土地因为可怕的气劲,都爆炸开来,房屋墙壁,崩然炸裂。

    武宣瞪大了眼睛,他想要躲,但根本躲不开,想要抵挡,却挡不住,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威猛无匹的一枪,重重砸落在自己的身上。

    “砰!”

    只听得一声爆响,前方顿时炸开一片血雾。

    “哈哈,痛快,痛快,难得施展所有力量。”

    滕青山看着地面上被血色染红的泥土地,就在刚才,虽然是简单一砸,却蕴含了滕青山身体最强的力量.........二十万斤巨力!

    正所谓,一力降十会!

    管你什么招式,管你什么意境!

    我抡起来长枪,就能将你活活的砸成肉泥!

第97集:强者,唯一之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