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集:占领宜城!(2/2)
作者:那一抹绯红
    长期处在社会最底层,他们接受着来自各方欺压,归元宗城主府制定的赋税、徭役,白马帮的保护费,甚至,还要面对强盗山匪的劫掠!

    他们已经受够了!

    “杀!”

    城主府已在眼前,伴随着滕永凡一声令下,滕家庄众人当即发动了进攻,虽只三十几人,但每一个都是后天极限境界的顶尖一流高手,给人的感觉,像是有千军万马在冲锋,气势汹汹,威不可挡!

    “不好!”

    “有人突袭城主府!”

    一城之主,掌握这整个宜城的行政,权力之大,非同小可,城主府内,自是防守严密,眼见着有人强闯城主府,他们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反应,一边上前抵挡,一边呼喊着发出警讯,召集府内护卫。

    相比之下,大盐商李府的三流护卫,不可谓不撸。

    然而,城主府的护卫虽然已经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最正确的应对,但是,他们却还是低估了他们这一次的对手。

    足足三十几个后天极限的顶尖一流高手,再加上先天实丹境的滕永凡和堪比先天高手的滕青山,虽然人数不多,但实力强大,非同小可。

    “轰!”

    如同一把锋锐的神兵利器,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城主府的护卫们,根本抵挡不住滕家庄众人的突袭,照面一瞬,就被撕裂了阵势。

    “杀啊!”

    滕青山踏步向前,手中玄铁大枪纵横挥洒,攻势所向,无一合之敌,他是滕家庄最锋锐的尖刀,在他的带领下,一众滕家庄村民仿佛也个个爆种,纷纷爆发出了强大的战力,杀得城主府护卫一面倒的大败。

    再加上还有滕永凡这个货真价实的先天实丹境高手压阵,这样一支队伍,简直所向无敌,一路上,势如破竹,众人直接杀进了城主府深处,活捉了城主杨威。

    “精彩,真是精彩!”

    王昊跟在后面,他的身前,一柄暗红邪刃,绕着他的身体飞旋,那些死伤的城主府护卫,他们的血肉精气,纷纷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汲取,化作一缕缕的血色烟气,没入邪刃之内,引得邪刃轻颤,似在兴奋。

    不得不说,相比于神州民国世界那些所谓的鬼子、汉奸、地主、土匪,这个世界的武者,血气强盛,胜过他们何止十倍?对于九幽邪刃来说,这无疑是大补,甚至,连他也能够从中获取大量的好处。

    “一群普通的村民,在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之后,居然能够做到这样的程度?杀灭黑甲军,攻破城主府,活捉城主,占领宜城!”

    王昊的脸上,满是兴奋的笑容:“不过,这样还不够,占领了宜城之后,接下来,就要和归元宗交战,战场之上,两军厮杀,多少武者会因此而丧命,成为魔的口粮呢?真是令人期待的结果啊!”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那一抹绯红,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