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集:战云起,横击归元宗诸强!(1/2)
作者:那一抹绯红
    一日之间,宜城变天。

    滕家庄,大延山边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山村,却在一日之间,夺取了宜城的控制权,号称天门,一时之间,城内哗然一片,江宁郡乃至整个扬州,各方势力,纷纷为之震惊,其中,尤以归元宗为最。

    毕竟,宜城分属江宁九城,乃是归元宗的地盘!

    “一定要夺回宜城!”

    在接获消息之后,归元宗现任宗主诸葛青洪,这位名列天榜第五的先天金丹境高手,当场大怒,没有任何犹豫,他当即下令,燕洵、李复二位护法长老率领三千弟子,协助黑甲军二统领庞山,率领两千黑甲军以及两万大军,开赴宜城!

    “阿爹,接获消息,归元宗的大军已经出发,最迟三天之后,就会来到宜城!”

    宜城,城主府内,滕青山急奔而入。

    此时,滕永凡正在处理城中之事,闻得滕青山言语,不由得眉头大皱:“来得这么快,那我们根本来不及重组新军。”

    滕青山道:“宜城原有的守军,投降者三千人,再加上这几天收编了白马帮和铁山帮,以及前来投效者,亦有五千人,打乱了混编一下,虽然来不及训练,但应该可以一用。”

    “八千人吗?”

    滕永凡皱眉道:“作为守城一方,应该不算少了,但归元宗为了夺回宜城,必定会派遣大批高手前来,这才是我们需要注意的。”

    唐青山笑道:“阿爹不用担心,老师说了,一旦开战,他会亲自出手,为我们挡下归元宗一方先天境界以上的高手,毕竟,他可是咱们天门的开山老祖。”

    “如此一来,我们到能多处几分胜算。”

    滕永凡计算道:“只要王先生挡下归元宗的先天高手,你,我,还有你雷叔,三个人,足以成为扭转局面的关键。”

    滕永雷是在一天前突破先天的,同样得了王昊一道真元助力,直接凝结实丹,处在先天三境的第二境,如果能够完全发挥自身战力,在九州也算得上是一位顶尖高手了。

    滕青山虽然没有突破先天境界,但他的战力超凡,能够跨越大境界,横击先天高手,因此,同样位列滕家庄最顶尖的三大高手之一。

    有他们三人在,只要归元宗没有先天高手在,足以稳定战局。而这一切的关键,都在一个人身上.........

    王昊!

    一个身在城中,却在局外的下棋者,他一手扶植滕家庄的崛起,建立天门,可不只是为了报一饭之恩,更多的是,是想要以此根基,让一场魔祸,席卷九州大地。

    “武者的世界,只要是习武之人,没有无辜。”

    王昊批一身黑色斗篷,正静静盘坐在城头之上,等待归元宗大军的来临,他有他的原则,不会对普通人动手,但习武修行者,可不是普通人。

    修行路上,从来只有生死,没有善恶!

    三天的时间并不长,仿佛不过转眼一瞬,便就已经过去,静坐在城头的人,似是感应到了,豁然睁开了双眼。

    “来了,终于来了。”

    王昊嘴角上翘,勾勒出一抹邪意笑容,他施施然站起身子,站在城头,眺望远方,只见归元宗大军森然压境而来,气势汹汹,战意冲霄,掀卷风云为之变化。

    此番,归元宗为了夺回宜城,不光派遣了两千黑甲军、三万大军,更有燕洵、李复两大护法长老,这二位乃是归元宗的宿老,都是先天第三境,金丹境界的高手,再加上随行的三千内门弟子,不乏一流高手,阵仗不可谓不大。

    相比之下,天门虽然占据守城之利,但不管是军队,还是高手数量,都远远无法与归元宗相比,即便,眼前这些,只是归元宗一部分的力量,也足够天门彻底覆灭了,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在没有王昊的情况下。

    “看来,是该我出场的时候了!”

    飘然自城头上跃下,王昊施施然迎向了归元宗大军,他就像是一条奔腾的江河,瞬间,将整个归元宗大军一分为二,虽只一人,却将归元宗两大护法长老并三千弟子,生生阻拦在了一座山脚下。

    “阁下是什么人?”

    心知眼前拦路之人,很有可能就是宜城剧变的主使者,身为归元宗护法长老的燕洵当即沉声喝问道:“我们归元宗与阁下有何冤仇,为何阁下要策划夺取宜城?”

第99集:战云起,横击归元宗诸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