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集:强者分至!(2/2)
作者:那一抹绯红
    王昊似笑非笑的道:“裴三先生难道当真对我的实力这么有信心?”

    “错。”

    裴三道:“我是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连我都瞧不清楚尊驾的修为深浅,摩尼寺的那帮秃驴,怕是加在一起,也不是尊驾的对手。”

    “哈!”

    闻言,王昊不由得为之一声轻笑;“但愿,真的能够如你所言。”说话间,他自对滕青山道:“去把你老爹叫过来,天门诸天王之首,掌管天门所有要务,如今有贵客将要登门,他怎能不来迎接?”

    “是。”

    滕青山连忙应声而去,不多时,便就带着滕永凡回来,听闻摩尼寺高手降临,滕永凡脸上神色紧张非常。

    “你在担心什么?”

    王昊淡然道:“有我在,你什么也不需要担心,摩尼寺来人,若是谦逊守礼也还罢了,否则,我不介意出手,将摩尼寺从九州大地上抹除。”

    “阁下好大的口气!”

    乍闻高天之上,一声沉喝,随即,只见三道身影从天而降,为首的赫然是一个须发皆白的老和尚,而在他身后,跟着一个黑衣僧人和一个黄眉僧人。

    裴三见到为首的和尚,眼中一道光芒闪过,但考虑到这里是天门所在,所以,并未有任何的异动。

    反观王昊,见到来人,当即微微一笑道:“南天王,你掌天门诸事,既然客人来了,就由你上前招待一下吧。”

    “是。”

    滕永凡应声走出大殿,对着从天而降的三个和尚道:“三位大师请了,在下滕永凡,添为天门南天王,不知三位大师驾临天门,所为何事?”

    为首的和尚并没有理会滕永凡,只把一双眼睛,死死的顶着王昊和裴三,在此之前,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天门之内,居然有三个绝世强者,一位虚境大成,另外两个,竟都是超越虚境的洞虚强者!

    他这次不惜提前破关而出,为的就是给摩尼寺讨个公道,同时也是想要给九州各大门派一个警告,他是秉着杀鸡儆猴之意来的,可现实却似乎跟他开了个玩笑。

    不过,他毕竟是一个洞虚境界的绝世强者,想让他就这么退去,自然是万万不可能的,所以,哪怕他已经察觉到凌霄宝殿之中有强者坐镇,但当他听到王昊的“嚣张”话语,还是忍不住的降下身形。

    只是,有些事情一旦勉强,就难免有些变味,原先既定的计划,怕是无法继续下去了。

    眼见着那老和尚吃瘪,裴三心中不禁一阵高兴,正如他所说,他这一次来,除了想要看热闹之外,其实还想要给摩尼寺找些麻烦,按照他的计划,若是摩尼寺的洞虚强者出手,他就会站在天门一方,帮助天门抵御摩尼寺的洞虚强者。

    但是,与摩尼寺的人一样,他也同样小觑了天门的实力,天门之主王昊,洞虚强者的实力,让他不得不为之侧目!

    “贫僧了原,见过南天王。”

    为首的白须老僧双手合十,对着有些紧张的滕永凡道:“此来是为了摩尼寺的十二位僧人之死,不知道南天王对此有何解释?”

    滕永凡眼见着摩尼寺的人如此客气,知道天门的实力已经震慑住对方,这一刻,他心中异常的激动。

    想当初,他们滕家庄不过是大延山边上一个破落的小山村,谁能想到,短短数年后,他们竟然一跃而崛起,成为能够和天下第一大势力摩尼寺抗衡的存在。

    眼见着对方客气模样,滕永凡也保持着相当的风度,口中道:“说起来,这件事情的起因,全在青湖岛身上,若非他们放出消息,说我们天门得到了禹皇宝藏,贵派也不会派人前来夺宝,不过,正所谓,天下宝物,有德者得之,大家各凭手段,有所伤亡也是在所难免,只是可惜了贵寺的十二位高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