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妖兽们与登岛(2/2)
作者:一定会火

    而受大水牛潜移默化的影响,赵莽这位主人,也是长得五大三粗,粗犷无比。当然,最出名的,还是赵莽从大水牛身上过渡来的巨大力气。

    这正是厉飞羽找上赵莽的原因。

    之前逃离荒岛之后,厉飞羽总结了一下自己失败的原因。

    除了因为方正的妖兽能力诡异之外,最大的原因,应该就是方正的力气了。

    方正力气加持的骨鲲大锤,连他铁公鸡一毛不拔的防御也受不了,那力气惊人程度,可想而知。

    所以这一次,厉飞羽也就专门找了以力气著称的赵莽,决定在这一方面上,彻底压过方正!

    而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小道消息,厉飞羽甚至还得知赵莽身上,似乎还拥有另一头玄阶妖兽!

    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这一方怎么可能还镇压不了方正这么一名小小黄阶妖修!?

    一念及此,厉飞羽心中的紧张顿时彻底烟消云散。

    他眯起眼睛,看着面前的大海,却仿佛已经看到方正被他和赵莽干翻在地的情景。

    厉飞羽顿时忍不住嘴角一翘。

    就这样,他骑乘着龙鲤,跟着赵莽,更加坚定的向荒岛而去。

    再过了小半天之后,熟悉的荒岛已然遥遥在望。

    “厉兄弟,前面那荒岛就是你的目标岛屿吧?那个叫方正的小子就在岛上?”

    一路上,坐在黄阶后期龙鲤背上,几乎睡过去的赵莽,看到视线中的荒岛,总算是精神一振,然后满脸不在乎的问道。

    “等等。”

    厉飞羽回了一声,然后一催身下龙鲤,向着岛屿加速靠近。

    赵莽正摸不着头绪时,顿时看到荒岛周围数百米的区域中,忽然海水涌动,然后一群数量不小的鱼群冒出了头来。

    看到这一幕,赵莽顿时有些明白了。

    这些鱼群,赫然是一种只有巴掌大小的普通小鱼。

    不过这种小鱼,却有一个不普通的名字:巡逻鱼。

    这是一种天性巡回游动的鱼,在东海十分常见,很多拥有海岛的妖修,都会收服一头巡逻鱼妖兽,然后让其带着一批巡逻鱼,在海岛周围,来回游动,以此起来监视海域的作用。

    先前赵莽还有点奇怪为什么厉飞羽笃定那个方正小子就在岛屿上,现在自然一清二楚了。

    而另一边,正如赵莽所想一般,厉飞羽的确是利用巡逻鱼群在监视着荒岛周围海域。

    当时厉飞羽逃离荒岛之后,在前往鱼龙门核心岛屿之前,耽误的数天时间,就是为了捕捉一头巡逻鱼妖兽。

    他让巡逻鱼妖兽,带着一群普通的巡逻鱼,监视整个荒岛周围,就是为了监视方正的动向,未雨绸缪。

    如今从巡逻鱼妖兽身上确认了方正的动向之后,厉飞羽顿时向赵莽点点头:“赵执事,那个方正还在岛上!”

    “好!”

    赵莽顿时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那就走吧,俺早点帮你灭了他,早点回去睡大觉。”

    话音一落,赵莽顿时收起龙鲤,然后纵身一跃,轰的砸在了海边沙土上,声势惊人。

    厉飞羽连忙跟上,心中激动。

    ……

    PS:书友们的推荐非常给力,但还是不够,请再给我多点推荐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