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求一个自由自在!(2/2)
作者:一定会火
    这样一来,也就等于偷渡了。

    到时候如果被发现的话,后果如何还不知道呢。

    而且这被发现的几率还不小,毕竟鱼龙门的人也要进去的,到时候碰面,几乎是必然的事情。

    所以方正有些犹豫。

    但现在听到赵莽的话语之后,方正想了想,顿时将这个想法告诉了赵莽。

    “什么!?方老弟,你竟然有这样的能力,那太好了,俺们就偷渡进去,然后在里面狠狠教训那个司马交一顿!”

    赵莽显然没有方正顾忌那么多,得知有可能进入陨龙岛之后,顿时就惊喜道。

    方正苦笑一声,当即跟赵莽道清楚其中的顾忌。

    只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赵莽却又咧嘴一笑道:“方老弟,有时候俺也奇怪,为什么你们做事情都想思前想后顾虑重重呢,俺只知道俺现在很生气,如果不把这口气给出了,俺可能以后就算修为再高,也会闷闷不乐!”

    方正顿时为之一怔。

    他真的没有想到,赵莽竟然会有这样阔达的观念。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大智若愚吧?

    旋即方正又想到了自己。

    谨慎当然是没错的。

    但太过谨慎的话,就真的好吗?

    而且他想要成为飞天遁地的妖修,说白了,不就是求一个自由自在吗?

    如果这一次就这么算了的话,他固然会安全一些,但就像赵莽说的,他肯定也不开心。

    既然不开心,不干-他还留着过年?

    想到这里,方正顿时也笑了:“赵大哥说的对,管他那么多,我们就偷渡进陨龙岛,在里面好好教训司马交!”

    </br>

    </br>

    Ps:书友们,我是一定会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