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咱们两个去把证领了(1/2)
作者:帅少江枫
    此时要是有铁锤,苏静瑜会毫不犹豫地拿起来,砸死他。

    家还不去呢,还去宾馆,亏他想得出来。想到自己要说的话,苏静瑜忍了下来。没跟楚辰宇计较。

    两个人坐回楚辰宇的车里。

    地下停车场里虽然也有灯,但不是特别的亮。而且这个时候,并没有车子往里来,里面又没有人,看起来整个停车场里,颇有些阴森森的。

    苏静瑜突然脑补了许多恐怖片的画面出来。

    楚辰宇笑出声来,然后发动车子,将车子开走。

    苏静瑜问:“要去哪儿?”

    楚辰宇没有说话。车子停好之后,苏静瑜才发现,他把她带到了一家KTV来。倒是个不错的地方,人也多,包间里又没有外人。

    要是楚辰宇真的兽性大发,苏静瑜完全可以跑出来求救。

    若是说出去的话,也比一个女孩子跟着男人开房,或是去家里好听,也更容易理解。

    社会就是这样,出了事往往先挑剔女人的不妥。而不是怪男人,就连女人都会先一步这样想,也接受这种思维,男人会这么想,也就不奇怪了。

    所以,女人在往为上,就要更加的小心。

    KTV包间里,楚辰宇虽然点了酒水,由于他还要开车,所以并没有喝。

    他两个来,也不是为了喝酒来的。所以,侍应生出去之后,楚辰宇仍是有些气哼哼地说:

    “好了,这里行了吧?有话就说吧。真是不明白,明明就是你做错了事,现在还一副要找我理论的样子。苏静瑜,你有没有觉得你真的特别的不讲理啊?你现在不是应该想着怎么讨我欢心,让我原谅你?”

    苏静瑜真的很想说:大哥,你想多了。你大可以将我甩了,真的,我决不会对你死缠烂打的。

    虽然事实上,苏静瑜什么都没有说。大概是她的目光跟表情太过直白,而楚辰宇这种精明的商人,平时研究最多的,也是人心了。

    一个商人若是不完全猜不着,对手怎么样的,那就等着破产好了。

    所以楚辰宇只一打眼,就已经知道苏静瑜的想法了。脸色更加的不好看了,脸部肌肉紧绷着,足以说明他正在全力地使用着他的咬肌。

    虽然不知道楚辰宇为什么这么生气,但苏静瑜一点儿也不想再刺激他了。所以直接说自己想要说的话:

    “楚先生……”

    随着这个称呼出来,苏静瑜终于成功点燃了楚辰宇的怒火。

    楚辰宇“啪”地一巴掌拍到桌子上,将苏静瑜的话给打断了,瞪着一双眼睛,眼里跳跃着火苗,阴森森地问:“你喊我什么?”

    苏静瑜咽了咽唾液,说:“你先别发火,听我把话说完。”

    楚辰宇给了她一个让她继续说的手势。但那脸上的表情,却明晃晃地告诉苏静瑜,要是再敢乱说话,说他不中听的,他不介意将她掐死。
25 咱们两个去把证领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