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你是开玩笑的吧(2/2)
作者:帅少江枫
    就目前楚辰宇的反应,苏静瑜看出来,楚辰宇不会夺路而逃。但就不知道会不会一会儿出去,与她说突然下午有事,然后不等到家,给她发分手信息了。

    楚辰宇似是为了印证苏静瑜的话,细细地打量着苏静瑜,然后不死心地说:“你的意思是,你没在跟我开玩笑。”

    真的是太过匪夷所思,所以楚辰宇几乎从心底,是拒绝承认的。

    苏静瑜点头,再次肯定了楚辰宇的话说:“对,这种事一点儿都不好笑。”

    楚辰宇又问:“所以,你不是想要甩了我,才寻出来的理由。”

    苏静瑜庆幸她没有喝水,要不然非喷楚辰宇一脸不可。错愕地问:“拜托,你怎么会这么想?”

    楚辰宇双手一摊,非常无奈地说:

    “咱们两个相处时间不长,但你给我的感觉,就好像要随都准备着跟我分手。虽然咱们说好了要结婚,但其实你挂在口头上的,却是分手。就像咱们约好周末一起出去玩,你还记得曾说过什么?”

    想到自己当时说的话,苏静瑜转了转眼珠,心虚的“呵呵”笑。

    或许吧!虽然她不是有意的,其实潜意识里,她仍是不觉得楚辰宇会跟她结婚。

    他俩个的差距,楚辰宇那过好的条件,还有她自己的不出众,种种加在一起,世俗的价值观告诉她,那只是一个漂亮的梦罢了。

    不真实到了,让她有种随时会醒的感觉。

    当然需要清醒的是楚辰宇,苏静瑜可是觉得她自己一直清醒着。

    看着苏静瑜被他点破心思的心虚模样,楚辰宇身子往前靠,皮笑肉不笑的说:“所以,我能这么想,应该很正常吧。”

    苏静瑜清了清嗓子,说:“那我重申一下,我说的是实话。那,绝对是真的,而现在你可真要重新考虑,并且告诉你父母,婚姻毕竟并不是只咱们俩,我可不希望你为了跟我结婚,与父母断绝关系。”

    虽然说她不觉得她有这个能力,让楚辰宇如此做。

    但苏静瑜不想欺骗,即使楚辰宇能接受,也不表示他父母也一样能接受。

    不过楚辰宇的反应,还是让苏静瑜颇为意外。

    楚辰宇瞅着苏静瑜,从没有过的认真、专注和探寻,直瞅得苏静瑜都快挺不住了,楚辰宇才正色地问:“据我所知,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都是外在刺激,不知可否方便告诉我?”

    苏静瑜垂头沉默,好一会儿,再抬起头来,迎着楚辰宇的目光,语气坚定地摇头:“不行,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再提那些除了让我难受之外,也不过是引人同情。而我不想让人同情。”

    她小时候被收养人家虐待,才导致了她的人格分裂。

    如果可能,那一段的经历,她定可一辈子都不要想起。因为太过痛苦,没有受过创伤的人,可能一辈子也不能理解,深受其中的人,就如掉进泥淖之中,她也是几经挣扎,才从中出来。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