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留点儿美好不行吗(1/2)
作者:帅少江枫
    周六的早上,楚辰宇去接苏静瑜,两个人自认识以来,这还是第一次一起逛街。

    自说动苏静瑜与他回家之后,苏静瑜觉得楚辰宇变得好说话起来。按理说男人逛街,都是没耐心的。而给楚家二老买礼物,合心意其实是最难的。

    在街上逛来逛去,也没个主意。楚辰宇居然也不生气,一直好脾气地跟着。

    只是有一件事,那就是楚辰宇一直牵着苏静瑜的手不松。开始时,苏静瑜想要争开,楚辰宇笑得见牙不见眼地说:“苏静瑜,你见过男女朋友一起走,各走各的吗?”

    苏静瑜觉得楚辰宇越来越不要脸了,可是她说又说不过楚辰宇,也只得任着他牵着。

    从楚辰宇哪儿听说,他妈黄月柔是个咖啡痴,苏静瑜给她买了一套精致的咖啡套杯,是上好的骨瓷的。

    可是楚智衍的却不大好买,而他喜欢的东西,苏静瑜都买不起。

    衣服、领带之类的东西,又是特殊关系的人才能买的。苏静瑜漫无目的地跟着楚辰宇在商场里乱逛,也想不出要给这位老楚先生买什么。

    楚辰宇故意地趁着苏静瑜分神,将她引到了男装精品区,说:“我爸的先等会儿再想,我想买条领带,你帮我挑。”

    苏静瑜侧目瞅着楚辰宇,问:“你说,你在打什么坏主意?不会是想A我钱,让我买给你吧。”

    被说中心事,楚辰宇瞪苏静瑜:“你一点儿都不可爱。我不管,我也送你不少东西了,你不也说来而不往非礼也?反正你现在早中晚的饭全我包了,你也花不到什么钱,给我买条领带,你也穷不了。”

    苏静瑜被楚辰宇孩子气的话逗笑了,说:“好,送你,行了吧。也不知道谁家的男朋友一天天的,好像追债的似的。你挑,挑好了我付钱。”

    楚辰宇笑了,说:“这还差不多。”

    一边继续牵着苏静瑜的手,一边认真地看架子上摆着的领带。不期然的,一道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楚辰宇的面前,竟然是白珊珊。

    一身漂亮洋装裙的白珊珊也是一脸惊喜,说:“辰宇!你也来挑领带?”

    楚辰宇几乎是条件反射般的,想要松开苏静瑜的手,但手只是往开松了一点点,很快的,他又用了几分力气,紧紧地抓住了苏静瑜的手,然后笑着对白珊珊点头,说:“是啊,我女朋友说要给我买领带。”

    打白珊珊与楚辰宇说话,苏静瑜就猜着了眼前这位美丽的女人是谁。她仔细地瞅着白珊珊,可是无论怎么想,也不记得她认识白珊珊。

    而白珊珊也在瞅苏静瑜,暗自吃惊,觉得苏静瑜与她在T城,跟在萧景极身边时,气质精神大不一样。就好像换了个人似的。

    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白珊珊瞅着苏静瑜的眼睛,几乎要喷出火来。心也在灼烧着。她实是看不出来,苏静瑜哪里好,值萧景极那样小心翼翼地呵护着,说话都是小声小语地哄着,就好似怕吓着苏静瑜似的。

    楚辰宇也不给两个人介绍,只是淡淡地说:“你慢慢逛,我们走了。”

    说着话,从架子上拿起一条领带,对苏静瑜柔声说:“就这条吧,我挑好了。”

    苏静瑜笑了笑,从楚辰宇地手上接过来,说:“走吧,交款去了。”

    白珊珊看见楚辰宇手里提着的,那个咖啡杯盒礼盒,脑子灵光一闪,拦住问:“伯母喜欢咖啡,这是买给伯母的?”
55 留点儿美好不行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