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去找萧景极(1/2)
作者:帅少江枫
    说完,楚辰宇将客厅上自己的电话拿了起来,然后一阵风似地又跑了出去,边往车上坐,边给苏静瑜打电话。结果一直是忙音,无论怎么打也打不进去。

    楚辰宇急得没法,边发动车子往外开,边仍是不停地打电话。可惜急红了眼的楚辰宇大脑当机,根本就没想到苏静瑜已经将他电话给拉黑,他就是打到天黑,也不可能打通。

    苏静瑜就是这种性子,无论是喜欢还是不喜欢的,只要触到她的底线,那么她就会决绝地走开,死也不回头。

    楚辰宇一直将车开到苏静瑜家楼下,可仍是打不通手机。实在是没有办法,楚辰宇去按苏静瑜家的门铃,苏静瑜想着,不会是钱小星忘了带钥匙了吧?

    拿起话筒,苏静瑜问:“小星,你没拿钥匙?”

    楚辰宇一听是苏静瑜的声音,一直提着的心终于放下,然后所有的担心,又化成一股火来,几乎是对话筒喊:“苏静瑜,到家了为什么电话打不通?快开门,让我进去。”

    相对于楚辰宇的怒气冲天,苏静瑜倒是十分的平静,一听是楚辰宇,也没再像先前那样生气,只是淡淡地说:“楚辰宇,我说的话你是没听清还是失忆了?我说咱俩个玩完了,你还给我打什么电话?”

    楚辰宇这个气啊,吼着声音又说:“苏静瑜,你不要太过分,你那样生着气走了,我自然担心你啊,就是一般朋友,也担心怕你出什么事。苏静瑜,你到底有没有良心?”

    苏静瑜几乎是冷笑着说:

    “我再没良心,也没有被男朋友带回家,然后男朋友向暗恋对象求婚的人更没良心。楚辰宇我现在很好,很正常,思维也非常的清晰,所以你要是担心我的话,那就不必了。而且你现在也知道我到家了,那么慢走不送,不再见。”

    说完话,苏静瑜将门铃话筒“咔”地挂好,虚着力气趴到沙发上。

    她感觉好累,没由来的那种发自内心的疲累。

    楚辰宇在楼门外面,自然也听到了。气得不行,却又无可奈何。电话依然打不通,这时候楚辰宇也明白过来,苏静瑜这是将他的手机号拉黑了。

    郁闷地坐回车里,本打算就这么回去。可越想越气,楚辰宇也不知道在气些什么,总之就是非常的生气。于是重又下车,并很大声地甩上车门,狂按起门铃来。

    这一回苏静瑜不再理他,就任着门铃在哪儿空响。

    楚辰宇倒也聪明,见苏静瑜不拿话筒,于是改而挨个人按别人家的门铃号,有白天在家的,接了话筒,楚辰宇就很大声地对着人家解释说:

    “对不起,我是这栋楼里苏静瑜的男朋友,我俩个闹了意见,她生我气,不给我开门,求你发个善心,帮忙开一下。”

    现代人的安全意识很高,人家听了也不给他开。好说话的,劝楚辰宇回去,大家冷静下,脾气不好的,则就直接将话筒挂了,或是骂他句骗子。

    可楚辰宇也不嫌累,竟然就这样一直按。

    呆在客厅的苏静瑜,听楼下说话如在耳边说一样,听楚辰宇说得过分,实在是忍无可忍,她槿不想成为这里的名人,于是拿了钥匙几乎是杀气腾腾地下楼。

    楚辰宇正狂按着门铃,差点儿被突然打开的门给撞上。见出来的是苏静瑜,那怒气瞬间消散。

    然而还没等楚辰宇说话,苏静瑜已经抢先说话:“楚辰宇,你到底想怎么样?这样纠缠不休有意思吗?”

    楚辰宇被苏静瑜的话给问愣住了。他根本就没想与苏静瑜纠缠不休,他也不是那种人。刚他只是想要见着苏静瑜,可其实若是担心她的话,听到她已经安全到家,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
59 去找萧景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