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赵小姐如何付款(2/2)
作者:帅少江枫
    然而等赵珍娜出来时,却发现楚辰宇没在外面等她。赵珍娜有些茫然,不知道楚辰宇去哪儿了,也有些慌神。

    外面的店员很是贴心地解释说:

    “楚先生刚接了个电话,说是有急事要先处理一下,让我告诉赵小姐一声,让赵小姐慢慢试,晚宴还有时间,不用着急。楚辰宇处理完事情,就会过来接赵小姐。”

    赵珍娜这才安下心来,又美滋滋地继续试衣服。想了想,第一次让楚辰宇给她买东西,不好A太多,所以赵珍娜很有眼色地,只选了一套衣服加上饰品、鞋跟包包。

    店员算了下,笑着对赵珍娜说:

    “赵小姐还真节省,一共才五万三千块,不再挑几件衣服?鞋跟包换着搭配衣服,这样的话比较划算,给人感觉总穿新衣服似的。”

    赵珍娜摇头,说:“这就够了。”

    店员也不强制推销,瞅着赵珍娜问:“请问小姐如何付款?咱们这儿只支持现金和银行卡两种支付方法。”

    赵珍娜……

    这时候,外面进来一位四十岁左右地男人,问:“哪位是赵珍娜小姐?”

    赵珍娜奇怪,说:“我就是,你是……”

    那人笑着说:“哦,我是楚氏的司机,我们副总在车里等着呢,赵小姐要是买好了衣服,那就请出去吧。咦,赵小姐身上的是新习的?还挺漂亮的。赵小姐真有眼光,很配赵小姐呢。”

    店员:“赵小姐如何付款?”

    赵小姐要疯了,她以为楚辰宇会买给她。可现在看来,楚辰宇根本就没那个意思。此时赵珍娜理智渐渐回笼,她似乎是被楚辰宇给耍了。

    可赵珍娜还是不死心,比起能钓到楚辰宇这条大鱼相比,这点儿钱算什么?

    只要她以后在楚辰宇身上A回来就行了。

    赵珍娜咬了咬牙,也幸好她随身带了银行卡,要不然这脸可就要丢大发了,但交出银行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不想松手,与店员拉扯了几下。

    从精品店出来,就见楚辰宇斜斜地靠在车上,十分的潇洒。上下打量了赵珍娜,笑着说:“赵小姐眼光不错,这身衣服还有鞋、包都很配赵小姐。”

    赵珍娜勉强笑了笑,发现车子并不是楚辰宇平日里,接苏静瑜的那辆跑车。然后再一想到那五万多块,心就开始淌血。

    朱父的寿日宴会包场,自然不是什么五星极酒店,但宴会厅场地也不小,以自助餐的形式。朱哥是不婚主义,有床伴,却没有女朋友,所以这时个,身为秘书,苏静瑜几乎算得上是半个女主人了。

    帮着调控整个会场,帮着招呼接引客人,苏静瑜忙得脚不沾地。

    赵珍娜等到到宴会场的时候,见着认识楚辰宇的人,投过来的羡慕的目光时,瞬间觉得五万多花得值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帅少江枫,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