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处理与赴约(1/1)
作者:四斋铜球
    王铭纠结了半天之后,最终还是选了T恤加休闲裤的组合,他是觉得既然自己平时就是这样子的,选别的什么衣服装模作样也没啥意义。

    若是双方真的能在一起,那以后总不能一直都装模作样下去的,与其一番伪装之后再暴露,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

    不过虽然都是T恤和休闲裤,但他现在穿着的这身都是陈安让专业人士去挑选的知名牌子,穿在身上给人的感觉远不是他以前从某宝随便套弄的大路货能比的,至少他穿着这一身去什么高档场所也不会发生那种狗眼看人低的狗血事情。

    王铭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对于自己此时的形象也是比较满意的,除了那一身衣服所带来的加成以外,最主要的还是这几个月的经历所带给他的精气神变化。

    几个月前他还是一个只能在社会里随波逐流的普通人,而现在他却已经是一个能够掌握自己乃至是许多人命运的存在,虽然时间还不算太长,但也已经让他养成了一股独特的气质,稍微有点见识的人都能一眼看出他绝对不是一个普通人。

    话说回来祁盛自然也是有见识的人,只不过能拿几千万买房子的人肯定不是普通人了,再加上他也完全感应不到王铭隐藏起来的信息,所以当时也没有将王铭放在眼里,最后才会一脚踢到了铁板上。

    反正现在的王铭虽然单纯看外貌的话,还是以前那个平平无奇的样子,但若是加上他那一身得体贴身的高档休闲服和身上自带的特殊气质,说他是什么大家族里出来的公子哥儿也不会有人怀疑的。

    王铭站在镜子前臭美了一会,正准备出发前往聚会的饭店,房门却是忽然被人敲响了,他头也不回的说到:“进来吧,记得开房门!”

    然而随着他话音落下,王小云已经半个人穿门而过出现在了房间里,她闻言吐了吐舌头后又缩了回去,重新打开房门之后才走了进来。

    这是王铭对她的要求,让她尽可能的不要展露那些作为灵鬼的特殊能力,这样做自然是为了防止她一不小心在王映秋几人面前漏了马脚。

    不过现在王铭关注的重点不在这里,他仔细打量了一番王小云的表情后才说到:“这么快就回来了,那边的事情你都办妥了?”

    他所说的事情就是对那禽兽夫妇的处理,原本他是想要让祁盛派人过去处理掉这对垃圾就好了的,但王小云却是自告奋勇接下了这任务,还说只要亲自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就已经是一种很好的惩罚了。

    王铭一想觉得这很有道理,于是也就同意了王小云的这个请求,同时他还教了王小云一些精神力运用方面的小窍门,至于到时候怎么选择就看王小云她自己了。

    “嗯,我才懒得跟他们浪费时间,一过去就用了哥哥你教我的东西,小弟也让连山宗的人带走养育了。”王小云用力的点了点头说到,“不过小云太笨了,试了很久才弄出来一个满意的幻境。”

    王铭一听这话也只能在心中暗叹一声了,他教给王小云的那个小窍门就是布置一个能困住别人灵魂的幻境,现在王小云选择用出了这个手段,那么也就意味着那对垃圾已经死了,而且它们的灵魂还在继续停留在幻境之中很长一段时间。

    以王小云现在的表现,不用想也知道给它们留下的不会是什么美好的幻境,恐怕它们要一直在那幻境之中被折磨到幻境自行消散为止。

    不过王铭的这一声叹息也不是为了那对垃圾的,而是感慨自己当初注灵的时候因为受到王小云记忆的影响,心里充斥着大量的负面情绪,然后反过来又影响到了接受注灵的王小云。

    别看王小云现在就是一副可爱小女孩的样子,那都是她在王铭面前的伪装,她的心里更多的还是黑暗与暴力,而且怕是已经不将人命放在心上了,否则她杀死那对垃圾之后,也不会表现得如此的平静,这不是正常思维下会有的反应。

    王小云并不知道王铭心里的想法,汇报完自己的行程后,她绕着王铭转了一圈才说到:“哇,哥哥你这是要去哪里?怎么穿的这么帅!你这是要去见女朋友么?”

    一下被说中心事的王铭,顿时顾不上感慨那些有的没的了,强行把脸一板道:“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我这是有正经事要去办,我要走了你赶紧回去修炼,知道自己笨还不多努力!”

    王铭说完就直接从旁边的窗户飞了出去,却是连自己那刚刚才买回来没两天的手机也忘记带上了,于是才刚刚飞出去没几秒,就一个折返重新把手机给带上,并假装看不到一直呆在房间里的王小云。

    王小云看着王铭落荒而逃的身影,朝着窗口的方向皱了皱小鼻子自语到:“臭哥哥,还凶我,肯定是去见女朋友了,不过哥哥也说得对,我这么笨一定要努力修炼才行,否则以后都帮不上哥哥的忙了!”

    随着话音落下,她也一蹦一跳的回自己的房间去了,路上遇到了王映秋还很有礼貌的打了声招呼,若是只看她这个乖巧的模样,谁也想不到她在不久之前刚刚亲手了解了自己的禽兽父母。

    ……

    虽然以霸王花的财力,即使是将聚会地点放在市里最高档的饭店也完全没问题,不过她还是将这次线下聚会的地点,定在了云港市一个中档饭店里面。

    因为若是选在那些高档饭店的话,多少会有点炫富的意思,一些公会成员在那样的环境里也可能会感到不自在,所以定在这样的中档饭店才是最好的选择,能让来自各个阶层的公会成员尽可能的相处得更加融洽。

    别看霸王花办这场聚会的目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但她操办起来也是十分用心的,甚至一向不喜抛头露面的她,这次却是主动充当起了迎宾的角色。

    于是当王铭从饭店附近的一个角落走出来时,就看到一个身穿五分袖衬衫和深色牛仔裤的女生正站在饭店门口。

    那女生身高大约在一米七左右、一头乌黑的秀发被扎成了单马尾垂在身后,此时对方正时不时地四处张望着,偶尔还会低头看上一眼手机。

    王铭的直觉告诉他对方就是霸王花,但还没等他走过去询问,那女生这时候正好也抬头看向了这边,两人的目光瞬间就有了交汇,对方微微一愣神之后就朝着王铭走了过来,歪着脑袋看了他一眼后才微笑着说到:“你好,重新认识一下,我叫唐芸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