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暴涨(1/1)
作者:四斋铜球
    这个自称是众神之神的马脸人的确很强,那汹涌而来的能量洪流虽然肉眼完全看不到,但从王铭旁边方圆上百米内那些已经化为了一滩血水的其他马脸人就能略微感受得到其中的威力了。

    可惜这对王铭并没有任何作用,那些气势汹汹杀过来的能量,在触碰到他身体前的那一瞬间,就被源源不断的转移走了,是真正的连他的一根汗毛都没伤到。

    那些能量全都被王铭给转移到了一个小行星上,然后那个差不多有月球一半大小的小行星就瞬间被轰炸了,无数的陨石碎片在宇宙空间中四处飘散。

    但这还不是结束,剩余的能量洪流穿过破碎的小行星,继续轰击在了另一颗行星上面,最终在那个行星上留下了一个足以将之前那个小行星镶嵌进去的巨坑才算完事。

    王铭看见这个结果也是不由暗暗咋舌,倒不是惊讶于对方这一击的威力,毕竟他可是随手点爆恒星放烟花玩的男人,什么样的大场面没见过,又岂会被这种“小打小闹”给惊到。

    当然这也不是说这个所谓的众神之神不强,这还是王铭第一次遇到能凭一己之力做到这个程度的存在,至于他自己那纯粹是靠着宇宙分身这个外挂而已,要是完全依靠自身的修为恐怕单是打碎那个小行星都要折腾好几天,这点数他心里还是有的。

    只是真正让王铭感到咋舌的是对方的那种铁石心肠,要不是自己将那能量洪流给转移走了,那这里死得可就不仅仅是那方圆百米内的马脸人了,而是整个城市都将会被夷为平地,甚至还会引起整个星球的大规模地质活动。

    其实王铭不知道的是,正是因为攻击对他没有任何效果,对方才会一直维持着那能量流的轰击,若是能直接将他给轰死,以对方的实力甚至都不会误伤到任何一个马脸人,就更别说是将整个城市都夷为平地了。

    “好手段,果然是来者不善,那本座就来亲自会一会你吧!”王铭正在想对方后续还会有什么手段时,一个声音忽然就在他的耳边响起,和声音一同出现的还有一个身材高大的马脸人,相对于马脸人平均一米五的身高,眼前这个三米多高马脸人已经是堪称巨人了。

    随着那高大马脸人从虚空之中浮现,半空中那个两百多米高的巨型马脸人也瞬间消失不见,但王铭也已经猜到了之前那个巨型马脸人应该只是个分身什么的,眼前的这个家伙才是那所谓众神之神的本尊。

    他不得不承认虽然“众神之神”这个称号有些嚣张,但对方也的确是有这个嚣张的资本,方才仅仅只是一个分身出手就有如此的威力,可想而知他的本尊到底有多强大了。

    这从那再次出现的精神力波动能略知一二了,比起之前那一次可是强了至少十倍以上,更何况王铭能感觉得到对方强大的地方可不仅仅只是精神力。

    海关马脸人早已死去,王铭无法再次听到对方的精神力传音,但从那些四散返回家中的马脸人,不难猜到应该是眼前这个家伙对他们发出了“前方高能,注意回避”之类的警告。

    那高大马脸人在发出警告后直接转身朝宇宙之中飞了过去,同时也再次开口说到:“走吧,让本座看看你还有什么手段,可千万不要让本座失望,否则你会后悔自己出现在这里的!”

    王铭闻言也没有多说废话,直接就跟在了那高大马脸人的身后,他自然是知道对方是为了避免波及到这个马脸人星球,但正好他也同样不希望这个星球收到波及,于是也就顺水推舟的中了对方一个激将法。

    高大马脸人虽然走在了前面,但却一直暗中留意着王铭的举动,见对方竟然如此简单的就跟着自己的节奏走,他的马脸上不由露出了一个冷笑,之前他还担心要是对方赖在了这里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没想到事情竟是如此的顺利。

    其实在那两百多米的分身投影出现时,高大马脸人就已经发现了王铭的存在,然后不知道到底是为什么,那一瞬间马脸人的心中就泛起了一股极其强烈的厌恶情绪,恨不得第一时间就将那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外星生物给干掉,在他那漫长到难以计数的生命里,还是第一次产生如此强烈的厌恶感。

    只不过当时马脸人的本尊还在数万光年之外,所以他没有第一时间就出手除掉这个让自己厌恶到极点的外星生物,而是强行加长了飞船启动仪式的流程,一直拖到自己的本尊赶回到了这附近了,而且发现那时候对方似乎有些走神,这才猛然让分身发动了雷霆一击。

    高大马脸人也没想着这一击就能够凑效,他只是想要试探一下对方的深浅而已,毕竟那家伙身上似乎笼罩了一层奇怪的迷雾,他竟然无法直接看穿对方的虚实。

    不过刚才那一下子也让他试探出了,对方应该是拥有类似于空间转移的能力,否则对方硬抗自己那一下的时候,双方的能量对冲之下至少小半个城市都是要毁于一旦的。

    这个结果也让高大马脸人瞬间放下心来了,若是别的能力的话他或许还有略有忌惮,因为再怎么说这也是一个看不清深浅的敌人,但如果只是空间方面的手段的话,他却是有百分百的自信能够轻松取胜!

    但他决定还是要在探一下对方的底,在飞离了大气层之后他一个空间跳跃就出现在了一千多光年之外的一片星域里,然后足足过了将近两秒之久,那个讨厌的外星生物才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见状他的心里也就更加的自信了。

    高大马脸人凝立在宇宙虚空之中,通过振动能量对王铭说到:“虽然你似乎也没做什么过份的事情,但本座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真的十分讨厌你,所以你还是安心的去死吧。”

    “这片空间已经被本座锁定了,你也就不要再挣扎了,这样你或许能够死得痛快一点。”一般情况下马脸人是不会对自己的敌人说这么多废话的,但对眼前的这个外星生物,那种发自内心的厌恶却是让他忍不住开口嘲讽几句。

    当然他也不是单纯的嘲讽,说话的同时一股无比庞大的能量也已经被调集了起来,到了马脸人这种层次的存在,招式什么的全都是虚的了,最终拼的就只是谁能调集起来更多的能量。

    随着马脸人最后一句话说完,一股比上次攻击还要强悍数千万倍的恐怖能量流,已经轰到了王铭的身前,而且这次的能量流也比上一次的要集中得多,竟是被约束到了只有直径三米左右,王铭感觉对方这一下轰爆两三个太阳那样的恒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对他来说依然是没有任何意义。

    至于马脸人所说的空间锁定他也感受到了,但那种锁定在他看来就像肥皂泡一般脆弱,只需要吹口气或许就能将其弄破,于是心念一动之间那股能量流已经掉头轰回到了马脸人的面前,并且这股能量流还被他随手加强了十倍以上!

    “正好我也十分讨厌你,所以还是你去死比较好。”这是高大马脸人在世上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了。

    瞬息之间,一个能随手打爆恒星、随意跨越上千光年距离、不知道已经存活了多长时间的存在,就这样被轻易的从世上给抹除掉了,仿佛如同抹去黑板上的字迹一般简单。

    当高大马脸人被击杀的瞬间,王铭感应到之前笼罩在马脸人星球上的那层“膜”消失不见了,而他的全力探索速度竟是从每秒二十多光年直接暴涨到了三千三百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