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一炮一个(1/1)
作者:四斋铜球
    镇压诸天万界什么的,王铭自然知道那只不过是吹牛而已,但他还是瞬间就对这个石宫法宝产生了兴趣。

    特别是当他从克兹虏的口中,得知这个地宫法宝在经过炼化之后,可以随主人的心意缩小到巴掌大小之后,他就更是对它感觉势在必得了。

    王铭想要尝试一下,能不能利用这个法宝绕开宇宙分身对自己的限制,从宇宙分身中带出更多的东西来。

    刚才还在蜻翼兽身上时就已经粗略观察了一下这个石宫,它的面积至少也在一千多亩以上,若是真的能利用它绕开限制,那么他能够从宇宙分身那边带回来的东西可以要多太多了。

    其实马脸文明那边也是有类似空间袋这种装备的,毕竟它们的最高存在是掌握了部分宇宙法则的人,但那种空间装备是属于切割出一个空间来存放物品,这么一个空间也是无法从宇宙分身里面带出的,所以对于王铭来说并没什么实际作用。

    至于这种能放大缩小的法宝,王铭也还不清楚其中的原理,但他感觉这与空间袋应该还是有区别的,所以或许能够绕开那个限制。

    不过即使不能做到这一点,王铭依然是对这个法宝充满了兴趣的,听克兹虏说这个石宫貌似还能够改变外形来着,这样一座神奇的宫殿要是能带回到地球那边去住,那逼格可不要太高了。

    当然了,想要真正炼化这地宫法宝也并不容易,至少现在王铭是没什么头绪的,但他相信那些懂得怎么炼化的人很快就会过来找自己了。

    根据克兹虏的分析那些长老们不会一直晾着他们的,对方肯定会来询问王铭关于地球那边的情况,如果那边没有什么太强大的存在,他们也不会介意扩大一下自己的统治范围。

    现在之所以还晾着他们,可能是只是因为长老议会的内部还没完全统一意见,再加上可能是觉得既然已经将王铭他们骗到了石宫之内,那么他们就已经是待宰的羔羊了,也没必要急着与他们进行接触。

    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快就到了地球那边的早上七点多,长老议会那边依然是没有任何动静,这让王铭渐渐变得不耐烦起来了,他耐着性子继续等到快要八点的时候,终于决定要主动出击将这里的事情给解决掉。

    若是他自己的话,自然是想走就走,以后腾出时间了再过来收拾那些老不死,但现在这里还有一个乌拉就比较尴尬了,王铭对他还是比较有好感的,担心将他留在这里会出现什么意外。

    王铭也想过先用那个私人传送门将他给送走,但这个石宫的确是有些门道的,那个由宇宙法则掌控者所制作的传送门,在这石宫之中竟是无法打开。

    没办法之下,王铭只能先从马脸人那里弄来了一个防御性的宝物交给乌拉,然后才再次推开房门走了出去。

    “您好,请您呆在房间中耐心等候,长老很快就会召见您的。”守在门口外的是两名甲士,他们如同之前那般客气而坚定的想要将王铭请回到房间里面去,单他们手上的兵器却几乎都要戳到王铭身上去了。

    然而这次王铭已经不打算跟他们客气了,直接掏出了两根黑又粗的圆管分别给他们来了一发,两人顿时就全身僵硬着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长老议会的人对于王铭还是很重视的,毕竟他们也从克兹虏那里了解到了王铭的部分实力,所以这些被派来看守王铭几人的甲士,虽然还没达到克兹虏的那种程度,但也是比起王铭来已经是相去不远了。

    若是再加上他们那一身看着就不是凡品的甲胄,想要吊打克兹虏这种穷乡僻野来的乡巴佬应该是问题不大的,而王铭想要单凭自身实力来对付他们自然就更难了。

    可惜对于如今的王铭来说,修为只不过是他增加寿命时候的一种附加产品而已,马脸人那边有的是不需要修为就能派上大用场的战斗手段——这也是当初米哈特觉得不再需要全民修炼的原因之一。

    这次他掏出来的那两根黑又粗,就是堪称马脸文明最强单兵作战武器的空间炮,也是马脸文明中唯一一种需要使用中级元晶来驱动的单兵武器。

    王铭看着倒在地上已经昏死过去,口鼻中还缓缓溢出缕缕鲜血的两名甲士,不由对于这个石宫法宝更加上心了。

    虽然他不打算杀死眼前这两个甲士,但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态度十分不友好,他原本是打算狠狠地给他们一个教训的,但刚才在用空间炮攻击对方的时候,他感觉有一股凭空出现的力量将自己的攻击给抵消了一部分,否则这两人可就不仅仅只是流点血那么简单了。

    那股力量不是来自于两人身上的甲胄,因为甲胄上的力量在接触的一瞬间就被空间炮给瓦解了,双方的量级根本就不再一个层次上的,那么这股凭空出现的力量自然就是来自于这个石宫法宝了。

    这时候王铭也总算真正明白那些长老的信心来源了,自己之前的那些小型战机的攻击,在这个石宫之中怕是连这些甲士的防御都破不了,也就幸好空间炮的攻击不是那种常规攻击,才能不被石宫的力量给完全抵消。

    由此可见,这石宫法宝的确是十分难得的宝物,这让王铭接下来的战斗愈发小心了,不是担心自己的安全,而是害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损毁了石宫,毕竟他已经彻底将这个石宫当成了自己的东西。

    ……

    两个甲士的倒下第一时间就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于是整个石宫内的防御力量都开始迅速向着王铭围拢了过来,想要将这个胆敢在这里闹事的家伙给镇压下去。

    然而他们的镇压并没有任何卵用,手持空间炮的王铭可以说是一炮一个小朋友,而他们的那些攻击却完全被王铭给无视了,王铭甚至都不需要宇宙分身的保护,因为他们的攻击根本就无法破开来自马脸文明的防护罩。

    王铭就这样一路闲庭信步的来到了克兹虏告诉他的长老殿,其实哪怕没有克兹虏的指引,他也能够很轻松的找到这里来,因为这个长老殿在石宫之中实在是太显眼,谁都能一眼看出这就是大人物呆着的地方。

    当王铭距离那长老殿还有百来米的时候,一群须发皆白的老头子从里面飞了出来,如果不是他们都穿着一身风格怪异的皮衣,看起来倒是多少有点仙风道骨的模样。

    为首一个胡子最长的老头怒目圆睁的指着王铭似乎正想开口喝骂,却是被王铭抬起手来随手一炮就打得昏死了过去,整个人旋转翻滚着朝地面落去。

    这个下马威一下子就将剩余的老头子给震慑住了,王铭这才缓缓的开口说道:“这下子,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