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三连击(2/2)
作者:四斋铜球
    于是一行人就这样僵持在了半空之中,而相比起王铭这边孤零零的一个人,议会长老那边虽然看起来人多势众,但气势上却明显是要弱了一大截的。

    乌拉和克兹虏一路上跟着王铭也来到了这边,此时同样看到了这一幕,乌拉倒还没有多大的感想,毕竟对于他从来没和议会长老这么高端的存在接触过,对于那些长老们其实没有什么太清晰的概念。

    反而是王铭这个祖星来人,已经不止一次的在他面前展现出自己的强大的实力,所以乌拉十分坦然的就接受了现在的这个场面。

    但克兹虏是能够经常与长老们接触的,他深知这些老怪物们的厉害,因为他自己每次单独面对这些老家伙的时候,都会被对方的气势给压得喘不过气来——无论他面对的是哪一位长老。

    然而现在那些长老们在面对王铭的时候,却是如同受惊的小兽般畏缩不前。

    克兹虏不是很清楚石宫的具体作用,他只知道曾经有一个特别强大的高等野蛮人,横扫碾压了十数个城镇一路打到了临天城,最后被一个长老在石宫中给轻松击败了,而那个长老自己则是毫发无伤。

    那场胜利要说其中没有石宫的因素,克兹虏是一丁点都不相信的,而现在同样是在地宫之中,这些长老们却被一个人给打得畏缩不前起来了,这简直就是颠覆了他的世界观。

    别看他之前对于王铭是言听计从的,其实在克兹虏的心里一点都不看好王铭,因为他深知那些长老们的强大,同时也对石宫的能力心存敬畏,他只是觉得自己被抛弃了,才被迫无奈的上了王铭这艘注定沉没的小船而已。

    克兹虏是万万没想到,事情最终竟是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

    ……

    那些长老们终究也不是普通人,他们一开始不过是被王铭那直接粗暴的风格给打蒙了而已,稍稍回过神来之后他们还是将王铭请到了长老殿之中,总算开始了双方的第一次正式会面。

    不过双方的谈话进行得很不顺利,或者说是对长老们很是不利,王铭直接就将克兹虏的说法给抛了出来,并质问那些长老们是不是因为贪恋这边的权势才决定软禁他的。

    面对这样的质问,长老们只能辩解说返回祖星一事牵扯甚大,他们需要从长计议所以才让王铭暂时住在石宫中的,限制王铭的行动也只是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对于这样的说法王铭自然是一个字都不会相信的,毕竟这些人压根就没向自己了解关于地球的任何情况,从长计议什么的也就根本是无从谈起的,他甚至怀疑这些人之前或许只是在讨论是否要直接让自己这个不速之客人间蒸发了。

    长老们对于这个局面也很是无奈,实在是之前他们并没有将王铭放在心上,所以应对的方法也比较简单粗暴,只是将他骗到了石宫之中就直接软禁了,这让他们现在几乎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如果他们一开始就对王铭重视起来,以他们的阅历和见识,轻松就能将王铭这样的小年轻给忽悠得找不着北——当然他们依然是伤不了王铭的一根汗毛就是了。

    王铭看着那些长老们的表情,就知道克兹虏没有骗自己,而且他对于这些长老们的猜测也是正确的。

    如此一来王铭对于自己接下来的事情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他开门见山的对一众长老传音到:“这样吧,只要你们愿意将这石宫法宝交给我,那么对于你们意图软禁我的这件事,我也就不和你们计较了。”

    其中一名长老闻言一脸错愕的传音到:“什么石宫法宝?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们没有这样的东西!”

    Biu!Biu!Biu!

    王铭抬手就是一个疾风三连射,当场就将那装傻的长老给打晕了,接着才继续传音到:“这不是我想要听到的回答,你们有什么别的要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