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新发现的膜(1/1)
作者:四斋铜球
    这几个月的时间里面,王铭自然不可能除了填鸭式的帮家里人提升修为就什么都没干,至少他已经在四脚蛇那边割了好几波的韭菜。

    其实不仅仅是四脚蛇那边,以他如今那接近两千光年每秒的探索速度,早就发现了不止一个精神力向的修炼文明了,而这些文明全都已经被他变成了自己的韭菜园子,他的精神力修炼功法也更新了换代了好几次,割韭菜时候的效率变得更高了。

    如此一来王铭的精神力修为再次迎来了新一轮的暴涨,但这**涨让他很快就进入了真正的瓶颈期,就如同是肉身强化那般,达到了一个即使有充足能量也无法继续提升的极限。

    这似乎就是人类躯体所能达到的极限,如今他的精神力修为比起当初的米哈特依然是略逊一筹的,而且即使精神力与肉体之间再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王铭也没能如预想中那般趁势突破肉身强化的极限。

    至于这期间发现的那些倾向于修炼肉身的文明,对于王铭来说是一点卵用都没有的,毕竟能够恰好遇到和人类生物结构类似的智慧生物,而且对方还刚好是倾向于肉身修炼的文明——这种事情发生的几率实在是无限接近于零。

    当然了,这些文明倒也不是对王铭一点启发都没有,王铭从他们身上总结出的一些肉身修炼方法,那绝对是最顶尖的修炼功法,他从联盟之中找了几个愿意充当小白鼠的志愿者,全都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了非常大的进步。

    然而王铭如今所面临的是一个人体极限的问题,更好的功法又或者是更多的韭菜都无法帮他突破目前的这个极限,所以他的实力一下子就进入到了一个瓶颈期,而且貌似连宇宙分身这个外挂都暂时没有办法。

    不过王铭也并不着急,他修炼又不是为了提升实力的,真正的目的只是为了延长自己的寿命而已。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自己的这个目的也已经实现了,根据奥尔夫所说能够达到肉身九转境界的人,至少活个五千年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真正让王铭感到有些失望的是,如今他的实力提升了十几倍,但自己对于宇宙分身的探索速度仅仅只是从3300多光年提升到了3600多光年。

    这让他意识到之前那暴涨的三千多光年探索速度,完全就是回收法则碎片所带来的,而且这一部分的涨幅是恒定的,并不会随着他的实力提升而跟着提升,能够随着实力一起提升的就只有最初那26光年的速度而已。

    换而言之,要是没有意外回收了米哈特的法则碎片,那么如今王铭的最高探索速度也就只有三百多光年每秒。

    于是王铭对于宇宙分身的探索,已经从寻找各种文明,转变成了寻找那些隐藏的“窃天者”们,从他们身上所能够得到的好处,显然要比寻找新的文明要大得多。

    说起来每秒3600多光年探索速度也已经十分惊人了,即使是半速的自动探索每秒也能将方圆1800多光年的范围给安排得明明白白,一天下来就是方圆一点五亿光年的范围了,几个月下来他已经将宇宙分身的地图给“点亮”了一大片。

    当初王铭觉得永远都不可能探索完的宇宙分身,如今看来也似乎不是什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可惜哪怕是以这种惊人的探索速度,王铭也依然没能够发现第二个的“窃天者”,所以如今能被王铭认为是巨大惊喜的,也就只有当初那种熟悉的“膜”了,因为那代表着又有一个法则碎片将要被他收入囊中了。

    ……

    这次发现那种“膜”的地方有些奇怪,是两个星系之间一片物质真空带,这种地方的物质无限接近于零,有点类似于地球上的那种戈壁无人区,除了路过的飞船什么的,王铭还从未在这些地方发现过文明存在的痕迹。

    这一次也是如此,那被膜所笼罩的区域并不是什么有文明存在的星球,而是一种王铭从未见过的奇特天体。

    那天体一眼看上去有点像是黑洞,但是又没有黑洞那种强大的引力,它甚至似乎是没有任何质量的存在,而且还在以接近二分之一光速的惊人速度在移动着。

    有了上一次经验的王铭,没有任何犹豫的就想要摧毁那个膜,只要摧毁了那个膜,他自然也就能得知关于这个奇怪天体的一切了。

    但这次那个膜一接触到王铭的力量就直接往那奇怪天体里面缩去,让他的这一击竟是无功而返了,他正诧异间却是忽然异变突起,就在那膜缩回到奇怪天体之后,那奇怪天体瞬间膨胀了数百万倍,一下子就如同是一个张开了的漆黑巨口将不远处的王铭给吞噬了进去!

    王铭只觉眼前一黑,然后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白茫茫一片的空间之中,而且处于这个空间之中,他竟是没有了在宇宙分身时那种能够掌控一切的感觉了。

    这让王铭一开始感觉有些方,不过让他很快就发现自己依然能够感受得到宇宙分身的存在,而且能够随时返回到宇宙分身那边,现在他的状态就好像是返回了地球宇宙那样。

    于是强烈的安全感马上就回归了,虽然刚才的一幕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但他此时总归还是毫发无损的,这说明之前的那种变化是无法伤害得到自己的。

    如此一想王铭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开始仔细打量起这个莫名出现的空间来,然后他第一眼就看见了在自己的头顶上,正漂浮这许多如同水母一般的半透明生物,而在那些水母的体内有着一个类似于核心的棱形物体正在散发着强烈的光芒。

    王铭觉得整个空间之所以显得白茫茫的一片,应该就是这些发光水母所导致的了,他运转念动力想要将一个水母拽下来看看,却发现自己那足以搬动上千吨物体的念动力,竟是无法移动那些水母分毫。

    当王铭想要加大力度再尝试一遍的时,一股磅礴无比的力量猛地从四面八方朝他碾压了过来,来势之凶猛似乎是要将他直接击杀与这一击之下一般。

    然而一阵让整个空间都剧烈颤抖的能量波动之后,王铭依然是毫发无损的站在那里,而与此同时宇宙分身之内的某个星系之中,忽然出现了一股恐怖的能量风暴,并直接席卷了方圆数百光年的范围,其中所有的星体都被能量风暴所湮灭!

    王铭看着宇宙分身之中的这一幕,不由暗自咋舌,这可比当初米哈特的那一击要厉害多了,看来“窃天者”之间的实力也同样是有着很大差距的,只是这一次的“窃天者”似乎与自己想象中的不一样。

    他用惊奇的目光看向了刚才攻击自己的存在,那是一头体长足有三百多公里,长着无数长长触须,每一条触须至少也有一千多公里的超级触手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