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 心能与联邦(1/1)
作者:四斋铜球
    对于别人来说相当壮观的场面,在王铭看来却算不上什么,毕竟在宇宙分身里面更加宏伟壮观的场面他都见过,反倒是凭一己之力硬生生将地球文明给带入到星际时代,让他感觉到颇有成就感。

    其实让他们在宇宙分身里面登上飞船再运过来会比较省事,但王铭觉得这一幕比较有纪念意义,所以就让他们在这边再登船好了,毕竟这是人类第一次真正的尝试去征服星辰大海。

    而且实际上这也花不了多少时间,训练有素的十几亿机甲大军,前后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就已经全部登上了战舰,紧接着那一艘艘的战舰就如同是被放出去的猎犬一般冲向了无尽的星辰大海之中。

    王铭将这一幕幕全都记录了下来,准备留着以后用这些素材给拍成一个纪录片,将地球人征服全宇宙的过程都给记录下来。

    等到所有的战舰都出发之后,王铭这才将注意力重新放到了宇宙分身中那些螳螂人身上去,就在机甲大军出发的这点时间里面,宇宙分身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他的头号狗腿马脸文明也已经将螳螂人那点可怜的技术给压榨干净了。

    王铭这时候才知道,原来那种提炼心能石头的技术,也并不是螳螂人文明自己研究出来的,而是它们从一个已经消失不见的失落文明哪里所发掘到的。

    那是一个以各种情绪为食物的奇特文明,这一点即使是已经见识过许多不同文明的王铭都是有些惊讶的,只能说是宇宙之大还真是无奇不有了。

    那个奇特的文明究竟是怎么消亡的已经是不可考了,但螳螂人却意外的从中找到了一部分提炼心能石头的方法,并成功将之重现了出来。

    然而这个技术一开始也并没有什么卵用,那些心能石头虽然能够一定程度上充当能源,只是想要将它们提炼出来却是需要耗费七倍以上的能量,而且生物体吸收了之后似乎也没有什么有用效果。

    当然也不是什么效果都没有,比如用正面情绪提炼出来的心能石头,生物体在吸收了之后就会产生强烈的愉悦感,而且直到目前也没有发现什么不良效果。

    换而言之也就是在遇到地球人之前,这门技术的主要作用,就是充当螳螂人权贵的“猫薄荷”。

    这也就导致了这门技术并不是很受重视,所以一开始都没有螳螂人会往这方面考虑,直到那个思维比较广泛的螳螂人科学家将它给提了出来,才让这门心能提炼技术找到了一个可以发光发热的舞台。

    不过它们虽然受到地球人的启发,研究出了正确使用心能的方法,但这依然是螳螂人权贵才能享受的特权,毕竟他们对于那些心能石头的利用率并不高,而且为了提高心能石头的产量,它们还必须要将那些劣质的心能石头交给地球人那边。

    因为经过研究发现,用心能石头修炼过的地球人,他的“产量”也会跟着提高,所以劣质心能石头用来提升产能,优质的则是被权贵阶层所垄断,那么普通的螳螂人就只能继续当地球人都打不过的弱鸡了。

    ……

    刚开始王铭对于这个技术还是很看重的,让螳螂人束手无策的产能问题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坐拥一整个宇宙的他所掌握的智慧生物数量,根本就不是那区区二十多亿人类所能比拟的。

    他甚至都不需要像螳螂人那般“精耕细作”的去压榨智慧生物的情绪,只需要将搜集工具散发到所有智慧生物的族群之中,他就将拥有源源不断的心能石头供应了。

    到时候再摸索出合适的使用方法,他就能够真正的将数十亿地球人都给武装起来了。

    王铭想要这样做倒不是他心怀天下,单纯只是因为壮大地球文明有利于他吞噬掌控地球宇宙,而地球文明的壮大除了利用战舰去开疆扩土之外,提升地球人的整体素质同样也是很重要的。

    可惜螳螂人没发现有问题,却并不代表就真的没有问题了。

    马脸文明在王铭的帮助下,很容易的就获得了大量的心能的石头,然后发现只要将对心能石头的利用率提高到一定程度,那么利用这些心能石头来修炼的人,无一例外都会慢慢变成一个意识混乱的疯子,而且用优质心能石头的人反而会疯得更快一点。

    这充分说明了,那些心能石头里面的能量,对于生物体根本就是有害的。

    之前那些螳螂人之所以没有发现,只不过是因为它们的产能太低,而且运用的方法太过低级,根本就没积累到发作的量而已。

    空欢喜一场的感觉并不好受,王铭郁闷的差点想要将分身里面那些“谎报军情”的螳螂人全都捏死,不过后来转念一想他又觉得或许还能让它们继续发挥一下余热。

    这种对生物体有害有心能石头是肯定不能拿到地球上使用了,不过拿来给这些螳螂人用还是不错的,将它们的实力强行提升上去后,以后直接拿来当炮灰用还是挺不错的,最不济也能用来恶心一下敌人。

    然后他又不死心的跑到了螳螂人当初发现遗迹的那个星球,尽可能完整的将那个星球给切成了一小块一小块的搬进了宇宙分身之中,再将它交给了马脸人去挖掘一下,看看是否能够找到无害化使用心能的方法。

    ……

    王铭处理完这一切之后,暂时也没了去找科尼卢亚麻烦的想法了,实在是这一天的来回折腾让他感觉有些烦了,另外他也意识到总不能什么事情都让他自己给一手包办了。

    不是他没有这个能力,而是这种做法也既累人也十分的无趣,于是他准备将这当成一个策略养成游戏来玩,而推翻科尼卢亚文明将是他给地球文明定下的一个小目标。

    不过在这之前,也需要让各方势力来个碰头会,将各种消息都给通通气了,否则他这边都已经派出十几亿的机甲大军去征服星辰大海了,其他人若是还在琢磨着自己那一亩三分地上的破事就太搞笑了。

    所以王铭在返回地球之前,直接将长老议会的人全都带到了地球这边来,接着又通知了祁盛一声,并吩咐他去通知地球上的其他头头脑脑们。

    最终所有人一起来到了宇宙之中的一艘中型宇宙战舰中,开始了三方势力的第一次碰头会。

    之所以将地点给定在了宇宙战舰上,自然是王铭为了再一次展示自己的实力,好让其他人按照自己所定下的章程去谈。

    但他也只是给定下了一个章程而已,具体的势力、利益划分之类的细节,王铭是不打算去参与的。

    碰头会在友好的气氛下一共持续了两周,经过了各种的商议与妥协之后,一个名为华盟的联邦制组织正式成立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四斋铜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