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发芽(1/2)
作者:四斋铜球
    少年两人看着王铭说消失就消失,一时间都是有些反应不过来,半晌后毛娃儿才有些不太确定的说到:“泥蛋哥,那位大人真的离开了?”

    “应该是吧,我也不知道,不过像大人这样的大人物应该没兴趣逗我们玩吧?”少年泥蛋打量着四周,有些不太确定的说到。

    “那…那位大人刚刚说的话是什么意思啊?世界的本源是什么?”毛娃儿又问到。

    这个问题少年回答不了,他自己也很想知道那代表着什么,即使不提报恩的事情,要是能参与到对方所提到的“事情”之中去,那也是相当于抱上了一条超级粗的大腿,想神秘人这般强大的人物,他之前是连听都没听说过的。

    虽然像这样的人物,他的对手或者敌人肯定也会强大得超出自己想象,但做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与其庸庸碌碌的度过一生,还不如跟在大人物的身边奋斗一场。

    想到这里,少年连忙拿起了王铭所留下的秘籍,也不管四周的残肢断臂,还有那些正在吃自助的野兽,仔细研读起其中的内容来。

    原本他以为像是王铭这种存在所留下的秘籍,肯定都是那种效果惊人但却艰涩难懂的功法,没想到这秘籍看起来却是非常的直白简单,他看了几页几乎都没遇到什么有疑惑的地方,而且对于修炼者也没什么太苛刻的要求,似乎只要有足够的资源就能轻松修炼到功法的最高深处。

    当然了,想要获得足够的资源说起来简单,但想要真的做到这一点却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至少像他这么一个无依无靠的孤儿是肯定不容易的。

    不过还好现在眼前就有一堆不错的修炼资源等着自己去收割,于是他啪一声合上了秘籍,慎之又慎的将它放回了怀里,对一直不敢出声打扰自己的毛娃儿说到:“走,我们先去将那些东西都收集好,然后找个地方藏起来!”

    这群劫掠者的“遗产”之中,修炼资源无疑是其中最珍贵的东西,所以数量也并不多,哪怕他们将那群残尸中所散落的东西都给回收了,最后一共也就两个箱子而已,少年一个人就能轻松带走了。

    少年让毛娃儿另外带上了一些粮食备用,他准备带着毛娃儿找个隐蔽的地方,先将这些修炼资源都用光,把自己的修为提升到最佳状态之后再作进一步的打算。

    ……

    两天之后,一个人迹罕至的山谷之中,少年呆呆的看着自己身上那一套闪烁着微光的铠甲,简直都要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即使他早就知道自己马上就要走到这一步了,但真正发生的时候他依然是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同样有这种感觉的还有一旁的少女,她也是一副目瞪口呆的表情看着这一幕,原本就不算小的嘴巴,此时更是张得大大的,下巴都快要戳到地上去了。

    连通天地气机进阶凌虚境的表现是能够御空飞行,而凝聚天地气机形成一幅铠甲,则是进阶到天元境的表现。

    这个境界虽然只是比凌虚境高了一个层次,但却可以说是一个实力的分水岭,凌虚境的人就连想要打破这天元境所特有的天元铠甲都十分的困难,可以说天元境的人从一开始就立于不败之地了。

    同时这也意味着,想要进阶这个境界并不容易,但少年没想到自己竟是在短短两天之内就办到了。

    “力茲大哥你这是真的进阶到天元境了?”同样十分惊讶的少女喃喃自语道。

    少年大名叫泊力茲,按照他们这边的习俗,离开父母自立门户之后就不能再叫小名了,泊力茲和少女艾芙琳的父母都已经丧身在了两天前的屠杀之中,自然也就算是离开父母自立门户了,所以这两天他们已经渐渐不再叫之前的小名。

    艾芙琳说话的同时,下意识的就想要伸手去摸泊力茲身上的铠甲,女性总是难以抗拒这种亮晶晶的东西。

096 发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