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梦琪回国(1/1)
作者:暮凉浅忆
    远在美国的姚梦琪,表面上是在外求学,实则是暗地勾结国内的母亲姚凤兰偷偷收买路氏一些小股东手里的股份,一点一点在壮大自己的实力。在路常胜决意要送走她的时候,她就下定了决心要报复路氏,她要从路常胜和路昊手里夺走路氏的掌控权,只有这样,路常胜才会在意她的存在,也只有这样才能逼迫路昊就范,对于路昊她是绝对不会松手的。

    “妈,我手上已经掌握了路氏26%的股权,现在我是路氏最大的股东,帮我通知董事会三日后召开股东会议,路氏是时候该改名换姓了。”姚梦琪忍辱负重整整一年半,终于掌控了路氏26%的股权,她现在迫不及待要回国扭转局面,从离开那一刻起她就再也没见过路昊,也再也没有联系过路昊,路昊也再也没有问过姚梦琪的情况,曾经青梅竹马的兄妹之情竟敌不过一个樊一一重要,想到这里姚梦琪恨的牙痒痒,她绝对不会放过樊一一,谁也别想跟她抢路昊!

    “好,梦琪,妈妈会安排好一切等你回国。”姚凤兰对路常胜已经没有半点情分了,既然他眼里心里只有自己的儿子,半点也容不下姚梦琪,那就别怪她翻脸不认人。

    姚梦琪回国那天跟出国那天一样的凄凉,一个接机的人也没有,但是没关系,即便没有人看到她的存在,这一次她带着满心的仇怨回来,将会让每一个人都后悔曾经无视她,她会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爱的那个人。

    “是谁!是谁越过我这个总裁私自召开的股东会议!”路昊做为新上任的路氏总裁,竟不是第一个召开会议的人,而是被通知参加会议,他异常的愤怒,是谁有这么大的权利竟敢无视他的威严!

    “没想到路叔叔这么快就把总裁的位置传给了你,我虽然不姓路,但我好歹也是路家的孩子吧,我为什么没有得到路叔叔一丝一毫的照顾呢?”姚梦琪径直走向总裁座位坐下,一字一句都带着恨,她连一眼都没正眼看下路昊。

    “姚梦琪!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赶紧出去,你有什么资格坐在这里!”路昊有些恼火,姚梦琪怎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她这次回来浑身上下散发着杀气。

    “我没有资格?我手里有路氏26%的股权,我现在是路氏最大的股东,恐怕我们路总这才刚上任就要卸任让位了吧。”姚梦琪等这一刻太久了,曾经所有人都不在乎她的感受,现在她要让所有人不得不畏惧她。

    “姚梦琪!”路昊强忍着怒气摔门而去,他万万没有想到时隔一年半,姚梦琪竟暗地里做了手脚,想要将路氏占为已有。

    路常胜没有想到自己身边的人竟对自己有异心,绞尽脑汁想要夺走他毕生的心血。

    “什么时候回国的!谁允许你回国的!”路常胜憋着一股怒气,想要姚梦琪给自己一个解释,毕竟她是路家长大的孩子,路常胜觉得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误会。

    “送我出国的时候有问过我的想法吗?现在我回国也需要征求您的同意吗?”姚梦琪对当年路常胜送她出国的事一直耿耿于怀。

    “你!为什么暗地里收购路氏的股权,你们想要干什么!”路常胜真是低估了姚凤兰母女,没想到有一天她们竟然合伙想要吞掉路氏。

    “我要掌控路氏!”姚梦琪甩下一句话破门离开了路宅。

    “爸,别气了,路氏我一定会夺回来的。”路昊扶着路常胜回了房间,他现在是路常胜唯一可以依靠的家人了。

    “儿子,爸爸年纪大了,再也没有精力在职场上打拼了,路氏就只能靠你自己了,梦琪那丫头心里想什么,我是知道的,她做这些都是为了你,她从小就喜欢你。”路常胜早就看出了姚梦琪的心思,所以才会送她出国的。

    “爸,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这辈子除了樊一一我不会再喜欢上其他女人,梦琪我一直把她当成自己的亲妹妹的。”路昊答应过一一会保护她一辈子的,他必须信守承诺。

    “爸爸不想干涉你的感情问题,但是路氏是我一辈子的心血,就这样拱手让人我不甘心啊。”路常胜想到路氏将要改名换姓,气血攻心咳了一口血。

    “爸!你怎么了!”路昊知道路常胜心里的憋屈,他白手起家吃了不少苦好不容易才建立了路氏,现在却要落到别人手里,他怎么能受得了。

    “我没事,气的。哎。家门不幸啊!”路常胜挥挥手示意路昊出去吧。

    路昊深知路氏对于父亲而言有多重要,他必须找姚梦琪好好谈谈,希望她能幡然醒悟不再执迷要得到路氏。

    “梦琪,我知道你不是真心想要夺走路氏。如果我做过什么让你恨我的事情,我向你道歉。”路昊真心想要了解姚梦琪的想法,他始终不相信姚梦琪会来争夺路氏。

    “你什么也没做错!错的只是让我爱上了你!”姚梦琪眼里散发出的光芒仿佛时时刻刻都准备吞噬掉路昊。

    “我心里只有一一,你是知道的!”路昊没有想到姚梦琪竟变的这么不可理喻。

    “只要你娶我,我所有的股权就都是你的,你将会是路氏有史以来最有权威的决策者。”姚梦琪一定是鬼迷了心窍。

    “我是不会娶你的!你永远只是我妹妹!”路昊对姚梦琪实在是太失望了。

    路昊今天来找姚梦琪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真没想到她现在说喜欢路昊的话可以毫不遮掩,明明知道路昊爱的只有一一一个人,开这样的条件真的太过分了。

    “你一定会娶我的!一定!”姚梦琪默默的告诉自己,她为了路昊付出了太多的感情再也收不回来了,这一辈子她一定要和路昊在一起白头到老。就算有千万个樊一一也不能妨碍她得到路昊,况且她现在是路氏的掌控者,樊一一还有什么资本再来争抢路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