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忘了一件事(2/2)
作者:南怜
    赵老从外面捡回来两块砖头,随手一劈,竟然把其中一块劈成两半,然后他把完好的那一块递给我,让我学着他的样子,看看能不能劈开。

    经过药粉的增幅,我确实感觉力量提升了一大截,当下也没犹豫,拿起一块砖头猛力劈下去,接着,就发出一声大叫,砖头没碎,我的手快碎了。

    “哼哼,臭小子吃苦头了吧,我只是想让你明白,真正的实力,是要靠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慢慢修炼来的,药粉只能作为辅助而已,切莫太过依赖。”赵老脸色严肃,看着我语重心长的说道。

    接下来,赵老在院子里摆了一个木桩,在一旁指导我,让我对着木桩练习出招的速度、精准和力量。

    我的手和脚打在木桩上,发出砰砰的响声,即使再疼痛,我也忍着,为了更强的实力,总会有付出,如果这点苦都吃不了,那还是男人么。

    足足练了一个多小时,我满头大汗,浑身酸痛,才离开赵老那里。

    晚上的时候,我给苏雅打电话,叫她先别吃饭,我炒几个菜给她带过去,到了苏雅家门外,她给我开门,脸上面无表情,想来还因为上次的事情生气呢。

    我把菜放到桌子上,白天修炼累了,本来想晚上留宿苏雅家,然后和她来个亲密接触缓解疲劳的,苏雅知道我的意图后,狠狠的骂了我几句。

    留宿是不成了,我趁苏雅不注意,在她脸上狠狠亲了一口,苏雅顿时满脸羞红,那娇嗔的模样,简直风情万种。

    苏雅随手抓起一个靠枕,用力向我扔来,然而我速度何其之快,一转身就出了门。

    这几天因为忙店里的事,连着请了几天假,辅导员都有意见了,所以晚上我没回家,直接去了学校,今天晚上有选修课,在上完两节无聊的课后,我回到宿舍,已经累得睁不开眼了。

    方霍没在宿舍,这家伙跟我一样,也请了假,想必在忙创业的事情。

    我跳上床,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我接到宁思燕电话,一开口她就问我是不是忘了什么事情,我左想右想,也没想起来,宁思燕见我在电话里吞吞吐吐的样子,那叫一个气。

    宁思燕嗔怒说,许碧盈老师布置了任务,我们不是决定要去小吃街考察,然后拍图片和视频,最后完成策划PPT,向同学展示小吃街的各种美食么,怎么给忘了。

    我一听,想起来真有这事儿,连忙不好意思的说,现在就去吧,然后又问宁思燕现在哪里,我开车去接她。

    宁思燕说行,一个小时后学校门口见。

    我说现在走不行么,宁思燕在电话那头笑语盈盈,说打扮总要花些时间的嘛,莫非连这点时间都不愿意等。

    我说当然愿意啊,要是没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要她好看,宁思燕略带娇羞说,就怕把哪个家伙的魂都勾走,我说不会的,我等着。

    哎,女人出行就是麻烦。

    等时间差不多了,我把车开到学校门口等着,不多一会儿,就见一道婀娜高挑的身影向我走来,正是宁思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