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歌王争霸(1/2)
作者:南怜
    宁思燕显然经过精心打扮,本来就是大美女的她,无论走到哪儿都能成为耀眼的明星。

    她肤色白皙,脸上画着淡淡的妆,黑白分明的眼眸像是含着一汪秋水,身穿浅蓝色雪纺裙,将曼妙的身材勾勒得凹凸起伏,一双大长腿修长而苗条,迈动轻盈的莲步向我款款而来,挺动的翘臀显得性感妩媚,吸引很多人的目光。

    上了车,宁思燕对我笑笑,示意我可以开车了。

    “思燕你打扮得这么美,和你走在一起,我岂不是要成为全名公敌。”我颇为无奈,都说红颜祸水,这宁思燕比那祸水还要祸水。

    “我本来想随便点就出门的,还不是某人说,要漂漂亮亮的才好,怎么样,有没有把你的魂勾走?”宁思燕笑语盈盈的问我,眼中含着别样的情绪。

    她的声音细腻而又温柔,听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你就是只狐狸精。”我半开玩笑半真切的说。

    宁思燕只是笑,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不知不觉间,到了小吃街,这里人很多,已经发展成安宁市的旅游景点,不仅有各种好吃的,还有各种好玩的,来往的人络绎不绝,在店铺前排成长龙。

    毕竟是小吃街,最吸引人的,自然是美食。

    “想吃什么,我请客。”我说。

    “那好,我要从街头吃到街尾。”宁思燕眉毛一挑,颇有几分俏皮的说。

    我一抹额头,说:“天,太可怕了,以后谁娶了你,岂不是要被你吃穷。”

    “你不请就算了,换我请客总行了吧。”宁思燕跺了跺脚,没好气的说。

    “跟你开玩笑的,别当真。”我指了指旁边的烧烤店,说:“你在这里等我,顺便拍些图片,我去烤点烧烤,一会儿就回来。”

    好久没吃烧烤了,平时在店里,都吃大师傅做的菜,时间久了,也感觉有点腻,偶尔换换口味也是不错的。

    我不知道宁思燕喜欢吃什么,刚才忘记问了,就随便烤了几串鱿鱼,回来的时候,宁思燕还在拍照,见我拿着鱿鱼走来,她露出一个笑脸。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鱿鱼?”宁思燕放下相机,把我烤的鱿鱼全部抢了过去。

    “心灵相通呀。”我调侃说。

    “去你的。”

    烤鱿鱼味道还算不错,但这条街小吃多的是,各种口味都有,宁思燕真的如她所说的,从街头开始,一家一家的吃过去,胃口出奇的好。

    说实话,我挺佩服她的,吃这么多还长不胖,魔鬼般的身材高挑又苗条,该凸的地方凸,该翘的地方翘,完美的S曲线,这是很多女生都羡慕不来的。

    越往前走越是拥挤,一个舞台搭在路边,周围人头密密麻麻,围了个水泄不通。

    一位面容姣好的女主持站在台上,正和台下的观众做着互动,我离得远,也没看清到底在干嘛。

    好不容易挤到前面,稍微一打听,才知道有家店新开张,举办了一场小型的街头歌王争霸赛,前五名可以获得代金券和一大堆礼品。

    宁思燕顿时兴奋起来,鼓动我赶紧去报名,她看中第一名的奖品,一个很大的布娃娃,看起来超级可爱,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绝对是一种享受。

    我摇头问她,你怎么不去。

    宁思燕可怜兮兮地看着我,说她不会唱歌,只能将希望寄托在我身上。

    我不由想起一句话,长得漂亮的女人唱歌都很难听,以前我还不相信,随着接触的美女越来越多,我的信念也开始动摇了。

    我实在受不了宁思燕那含情脉脉的目光,只好答应下来。

    歌王争霸赛马上就开始了,我连忙找一旁的负责人报了名,填完一些资料后,开始抽签,很幸运倒数第一个出场。

    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下规则,报名的一共18人,按照抽签的顺序演唱一首歌曲,主办方会提供歌曲伴奏,竞演结束后,从现场抽取一百人作为评委,然后投票,选出前五名,按照排名发奖品。

    小吃街多是年轻人,报名的却不多,舞台虽不大,登上去却需要勇气,所以大多数人只是作为一个看客。

    宁思燕走到我身边,眨了眨好看的眼眸,风情万种的说:“你要加油哦,拿了第一我送你件礼物。”

    她那明媚的笑颜,瞬间吸引周围人的目光。

    作为一个独特的大美女,宁思燕就像夜色下的萤火虫,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能掩盖她的光华。
010 歌王争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