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好笑么(1/1)
作者:南怜
    蓝媚施施然坐在我对面,我闻到她身上淡淡的香味,含笑着打量她,她里面明显什么也没穿,真空的。

    感受到蓝媚羞怒的眼神,我只好移开目光。

    她原本的套裙、内衣已经放进桶里,用水泡了起来,打算吃完饭就去洗,作为一个男人,我哪来的内衣给她穿呢,这也不能怪我呀。

    而且,我发现,蓝媚平时肯定有束胸,或许因为工作的原因,不想显得太过张扬,她用隐秘的方法把那巨大的规模严严实实束缚起来,这样显得低调些,然而此刻,没了束缚,那原本隐藏的冰山一角又重新浮出水面,实在太太...太大了。

    我装作毫无所觉,低头吃饭。

    蓝媚瞪了我一眼,拿起筷子小口小口地细嚼慢咽起来,动作优雅细致,我不由感叹,大家族出来的人就是不一样。

    “怎么样,味道还不错吧。”我轻声问她,并仔细观察她脸上的表情。

    说到厨艺,在我这个年纪能超过我的,恐怕一只手都能数的过来,作为川味人家的副厨,我还是有两把刷子的,不是一个人,还真不能和我相比。

    从小到大,我读书不行,这样那样也不行,唯独在厨艺方面表现出惊人的天赋,这方面的东西,一学就会,连我爸都暗暗称奇,仿佛看见一颗未来的厨艺巨星冉冉升起,就连店里的另一个大师傅也深表赞同。

    蓝媚尝完我做的菜,只简简单单说了句还不错,但我看她一脸享受美食的表情,就知道不仅是还不错,或许她心中已经把我认定成了新一代食神,只是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说出来罢了,这些我都懂,也就没拆穿她。

    吃完饭,蓝媚打了个饱嗝,见我在笑她,她不好意思地翻了翻白眼,然后就跑去浴室洗衣服。

    我收拾好碗筷,也去了浴室,跟她说有洗衣机,可以轻松点,不用手洗。

    蓝媚直接摇头说不用,我见她执着的样子,就凑到她旁边,本来还想调侃调侃她几句的,定睛一看,却是愣了下,然后我从桶里轻轻抓起一件黑色胸衣,镂空蕾-丝带花边的,薄薄的布料跟没有一样。

    我很怀疑,这真的遮得住么。

    “呦,看你挺正经的一个人,原来喜欢穿情趣内衣呀,还是黑色的,我听说喜欢黑色的女人那方面的需求会很强,不知真的假的。”我将那件内衣拿到面前,轻轻闻了闻,带着淡淡的香。

    如此不要脸的动作,让蓝媚轻呸一口,那张原本冷艳的脸,瞬间红到了耳根子。

    “那只是......那只是......快还给我。”蓝媚想解释什么,伸手过来抢。

    我把胸衣还给她,脸上带着意味深长的笑容,顿时让蓝媚气不打一处来。

    “喂,等下出去帮我买几件外穿的衣服。”蓝媚强行忍住想把我暴打一顿的冲动,要不是还有需要我帮忙的地方,我想她早就冲上来了。

    “行啊,乐意效劳。”我调笑说:“要不要顺便帮你买几件里面穿的?”

    “滚!”

    “那算了。”我作势就要走。

    “喂......等...等等......”蓝媚慌了神,连忙从后面小声叫住我,再一次羞红了脸。

    ......

    漫步在商场里,各种琳琅满目的衣服让人眼花缭乱,我随便挑了些,当然也没忘记给蓝媚买几件职业套裙,说实话,她穿职业套裙的时候,有种办公室OL女郎的独特气质,我想起方霍说过的那句话,有事秘书干,没事干秘书,想想都激动啊。

    只是在给蓝媚买内衣的时候,我觉得无比尴尬,特别是导购小姐一脸诧异地看我的时候,我真的快哭出来了。

    我心一横,反正都这样了,再丢点脸算什么,于是叫导购小姐把我带到情趣内衣专区,专心致志的挑起来,还问了一些私密问题,这下轮到导购小姐尴尬了,偏偏她还得一本正经的向我推荐,说什么这是促进夫妻间友好和睦的秘密通道。

    我不由摸摸鼻子,叫导购小姐把贵的全部给我打包一件。

    当装好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去。

    刚出商场,就见到一个熟人,是那个在小吃街跟我一起参加歌王争霸赛的绿毛,在绿毛身边,还有一个长相跟他很像的人,从年纪看,应该是他亲哥哥。

    两人行色匆匆,边跑还边往后面望,脸上皆是浮现出几缕惶恐,似乎在躲避什么人。

    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只是现在提着大包小包衣服,不方便,只好先去车里把东西放下,然后才往他们消失的方向迅速追了过去。

    在一条僻静的小巷子里,我终于发现了他们。

    此时两人躺在地上,浑身是血,身边围了六七个人,手里还拿着刀,虽然同样受了伤,但这六七人全部站着,没有一人倒下。

    双方显然经过激烈的打斗,绿毛两人不敌,被收拾得很惨。

    为首的黑衣人一脚踩在绿毛的哥哥身上,语气森寒的说:“张义,你再跑呀,之前不是很厉害,怎么现在像条狗一样趴在地上,竟然连三爷的女人都敢动,也太不是东西了,想当初三爷是怎么掏心掏肺的对你,你忘了么,没有三爷,你什么都不是。”

    张义吐了一大口血,虽然伤的很重,依旧大笑了起来:“怎么对我,我当然记得,而且记得清清楚楚,当年他还没登上青龙会会长,我就在他手底下做事,连着帮他拿下好几个堂口,立下汗马功劳,可如今呢,他当上了会长,就不念旧情,想把我一脚踢开,你自己说说,他女人那么多,见一个爱一个,自从柳姐跟了他,一起同房的次数都不超过五次,人家柳姐也是女人,空等了这么多年,也会寂寞,我不过偶尔与她聊聊天,根本什么都没做,三爷倒好,竟然诬陷我抢他女人,想以此为借口处置我,哈哈哈,你说好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