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绯闻(1/2)
作者:南怜
    我和方霍不由笑了起来,对未来充满憧憬。

    就目前来看,我们的餐饮公司发展前景还是挺广阔的,有蓝媚这个商业天才在背后操刀运作,一切都显得顺风顺水。

    开业三天后,营业额达到一个恐怖的数字,把我和方霍吓了一跳,而蓝媚显得云淡风轻,显然早就料到了,她对自己的实力非常自信。

    至于我和赵红裳上台演唱的事,在方霍的推波助澜下,把很多人狠狠震惊了一把,他们不由猜测,赵红裳是不是做了云尚餐饮公司的代言人,虽然赵红裳一直没有出面承认或否认,但就是这种扑朔迷离的沉默,让大家觉得有据可循,于是一些赵红裳的粉丝成了我们店里的常客,希望有机会还能再次见到赵红裳本人。

    另一边,因为我和赵红裳唱歌的视频被传到网络上,让我们两人的名气提高到一个难以想象的程度,赵红裳以前就很出名,大家都认识,因此焦点大多放在我身上,后来我的身份被曝光,原来和贴吧唱《花瓣雨》的情歌王子是同一个人,同时还是云尚餐饮老板之一,关键人长得还帅,于是我成了众人美女的梦中情人。

    就在这几天,我陆续收到一些情书和玫瑰花,甚至我发现有个署名是我们学校的校花级人物之一,这让我颇为自豪,虽然觉得和她没有可能,但作为一个正常男人,有美女喜欢总是令人高兴的。

    又过了两天,网上粉丝明显分为两大阵营,有说赵红裳唱歌比我厉害的,也有说我比赵红裳厉害的,两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后来吵累了,有人建议让我和赵红裳搞一个组合,两人一起唱歌,一定秒杀其他乐队。

    这个建议得到很多人的赞同,随后一些人说我和赵红裳其实挺配的,然后某个无聊的人就在贴吧爆料我们俩的花边新闻,说我们早就是情侣,而且还分析得头头是道。

    那人说赵红裳几乎不出席商业活动,偏偏这次不仅出席了云尚餐饮的开业庆典,还献唱了自己最拿手的古风歌曲,之前根本没听到一点风声,突然就出现在现场,要说没点原因,一般人绝对不会相信。

    唯一的解释,那就是赵红裳为了情歌王子才会放下身份来捧场。

    关键那么多人看到,开业那天情歌王子亲自去接的赵红裳,粉丝围上去的时候,情歌王子紧紧护着赵红裳,没有让她受到一点伤害,两人贴的那么近,赵红裳却丝毫没有推开情歌王子的意思,甚至整个人都贴在人家身上,两人之间肯定有猫腻。

    接着那人又分析了很多原因,还说有次看见两人偷偷幽会,赵红裳还一脸娇羞的样子,反正把大家忽悠得一愣一愣的,最后大家不约而同选择相信,认为我和赵红裳之间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条帖子迅速在学校贴吧火了起来,越来越多的人点进帖子围观,甚至有的人开始转发,弄得事情越来越大。

    当我得知这些事情的时候,简直快哭了。

    冤枉,冤枉啊!

    我比窦娥还冤。

    谁要和那个脾气差,胸又小的女人传出绯闻。

    当然,她的胸也不算很小,只能算一般。

    我望着电脑屏幕欲哭无泪,心想这都什么事,是不是老师作业布置太少了,时间一大把,就喜欢整这些有的没的。

    我倒是无所谓,直接无视就好,但我知道有一人肯定气的发狂,很不得冲到我家给我来个降龙十八掌。

    对于赵红裳这种校园明星,传出点绯闻很正常,不过她以前一直都是单身,媒体也没挖掘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想不到这次被爆出如此大的猛料,几家小媒体争相报道,一时间我和赵红裳处在风口浪尖。

    对于这些绯闻,我懒得去理,因为这段时间还有件比较重要的事,何琴出院了,我亲自开着车去医院接她。

050 绯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