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 别哪样呀(1/2)
作者:南怜
    女医生见宁思燕脸上没有半点血色,不忍心再抽了,怕她随时会晕倒。

    因为抽的血量已经严重超过了正常值。

    宁思燕虚弱,却很坚定的说:“继续,我一定要救他。”

    方霍转过头去,也不敢再看了,只来到我身边,轻轻的说:“以后好好对思燕,不然别说是她,我也饶不了你。”

    等再抽了一些血,宁思燕终于承受不住,晕了过去,眼角还挂着泪水。

    她面色惨白,像僵尸一样,不像个活人。

    我偏过头,看到这一幕,顿时心痛到无法呼吸。

    女医生停了下来,拿起血浆进行处理,然后又给我放了一些血,接着才向我输送宁思燕的血液。

    当血输完后,我并没有好多少,身体依旧疼痛,毒素虽然被重力药剂压制着,但再过一段时间,肯定压制不住。

    中年医生观察了我的情况,焦急的说:“糟了,血量不够,现场只有那位小姐的血型符合。”

    这时宁思燕醒了,听到中年医生的话,声音微弱,却无比坚决的说:“继......继续吧,我挺......挺得住。”

    中年医生否决说:“不行,如果再抽你的血,你会再次昏迷,而且会有危险。”

    “我说......行......就行,别浪费......时间了,不然我的努力全......白费了。”宁思燕闭着眼睛,全身无力,却还在和医生争执着。

    我感到她心中有一股执念,一定要救我,哪怕因此付出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抽血的女医生眼睛泛红,快哭出来了,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坚强的女孩。

    中年医生将目光投向方霍,征求方霍的意见。

    方霍看着宁思燕凄然的样子,又看看病床上我那痛苦的模样,他也犹豫了,不敢下决定。

    “快,别浪费......时间,多拖......一秒钟,他就......多一份危险。”宁思燕催促。

    中年医生满脸都是冷汗,他咬了咬牙,帮方霍做出了决定,怀着对宁思燕的歉意说:“继续!”

    鲜血继续从宁思燕虚弱的身体里抽出,她像驾着一叶扁舟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航行,随时会被掀翻。

    最终,当血浆袋再次鼓起来时,宁思燕彻底晕了过去。

    我眼角情不自禁滑下一滴泪水。

    有了这次的血液补充,我感觉身体好了很多,痛苦消失了大半。

098 别哪样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