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3 炎月学院(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宽大的刀,此刻早已猩红无比,刀刃上的鲜血,好似恶鬼的舞姿一般跳动。古风双眼通红,摄人的眼神,让人不敢轻易靠近。

    “杀,杀,杀。”

    一字不断重复,动作依旧。而此刻的古风犹如魔怔一般。表情狰狞,口中不断嘶吼着‘杀’。而他手中的大刀就如死神的镰刀一般挥舞。

    蒋青云的手下,看着古风这般疯魔一般行为,早已吓得退后,不敢靠近。

    假如,血腥的战场,早已让人们胃里翻江倒海的话。而现在,整个战场会让你肝胆俱裂。因为,古风的大刀没有停歇,此时,他好似神挡杀神,佛阻弑佛。

    冰冷的刀刃,漫无目的的挥舞,地上原本不全的尸体和伤者,此刻,被古风直接劈成了数段。

    “顾儿,快把我们的伤者,移到我们身后,这古风有问题。”林傲大惊道。

    风顾不敢迟疑,纷纷把伤者移走。当他看到黑霸天时,黑霸天正一脸惊恐的看着逐渐靠近的古风。大刀挥舞,断肢残骸纷飞。

    黑霸天一阵干呕,此时,他脸上正是飞来过的内脏,温热的温度,让黑霸天顿时一阵狂吐。

    正在他侧头呕吐之时,冰冷无情的刀刃已到眼前,浓烈的杀气,使他一阵颤抖。“我是黑霸天。”

    然而,古风血红的双眼,目光呆滞,手中的血红大刀没有丝毫停歇。

    “不要。”风顾大吼道。

    “我是黑炭,黑炭。”黑霸天胡乱的嘶吼,没有人会不怕死。而对于那种濒临死亡,又见希望的人来说,更是对意志无限的冲击。

    “黑炭,黑炭。”古风眼中闪烁了一下,而手中的血口大刀,停留了一下,正是这一下,风顾抓住机会,立马把黑霸天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

    迟疑了一下的古风,手中的大刀继续飞舞,此时,原本干净的小院犹如人间炼狱一般,到处是鲜血,随处可见断肢残骸。

    “啊!”秦天一声惨烈的嚎叫。只见他的手臂直接被蒋青云拔了下来,一脚直接踢飞了出去。鲜血在空间划出,耀眼的弧线。

    “不过如此。”蒋青云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的鲜血。

    “哈哈,蒋城主,来送你一份大礼。”原本和简风激战的亡天回来了,刚才他和简风一阵厮杀,打出了小院。此刻,他回来了。手中既然拿着简风的头颅,猩红的鲜血不停的从头颅低落。

    亡天直接把头颅丢向了蒋青云,而他双手未停,奇异的图案,随着他双手不断的舞动,逐渐清晰起来,咆哮,躁动的头颅在途中,兴奋的嘶吼着。

    只见,周围不断涌出的灵魂,惊恐万分,他们不断的尖叫着,然而一股无形的力量,直接拉扯着那些灵魂,直接飞向那副图中。

    “杀,杀,杀。”古风嘶吼着,而此刻,他的声音沙哑,犹如九幽之地的怨灵一般。

    “嗯?”亡天被古风的声音惊动,回头一看,露出无比震惊的表情。但,震惊之时一瞬间,而后,他露出欣喜的表情。“这个,我要了,真是天助我也。”

    蒋青云点了点头。而他此刻,正飞向秦天,毫无战力的秦天在地上挣扎着。

    “想杀他,问过我没有。”风顾立马出现在蒋青云的面前。

    “不自量力。”蒋青云身形虚幻起来,直接在风顾眼前消失了。

0023 炎月学院(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