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3 隐修家族(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 = "_" + ()[3]

    “狗蛋。”古风被眼前一幕惊吓到了。躺在地上的狗蛋就如同一座小山一般,此时,它双眼紧闭,嘴角还有不少血液流出,而本应该猩红的血液,此时却是黑色的。

    周围的妖兽们,也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它们不知所踪,眼中更多的是迷茫。它们没有吼叫,只是静静的看着。

    “呼呼”那个猩猩鼻孔发出声响,而他眼中无比仇视的看着古风。

    “呲呲”它露出锋利的牙齿,对着古风一阵龇牙咧嘴。它双手在胸口不停的啪嗒,或许是在向古风示威,也可能是在表示愤怒。

    而古风却是全然不顾,他仔细的检查狗蛋,此刻的他犹如一个小孩一般,在狗蛋身边走来走去,一阵翻弄。

    “呲呲,吼。”猩猩一把拍飞了古风,犹如拍飞了一个皮球一般。

    “王,说的话,你忘了吗?”一只老山羊走了出去,周围有许多妖兽,种类奇多,很多都没有见过,兴许是变异的。

    这只山羊,胡须花白而顺长,它身体同普通山羊一般,只是双角,金光闪烁。

    显然,这只山羊的地位不低,而更奇怪的是,它的人类语言既然异常流利。而被它说过以后,猩猩锤了锤胸口,表示着什么。

    “他是王的救命恩人,对他不敬就是藐视王。”山羊继续说道。而一股威严之气,在他一言一句中慢慢散发出来。

    猩猩没有如何表示了,低下头,显然是知道自己错了。而这时,犹如小山一样的狗蛋,立刻缩小了许多。

    “快,大傻把王抱回洞内。”山羊眼中露出无比惊骇的表情,吩咐完后,它走到古风旁边扶起了古风。“大傻,有些鲁莽,可它心眼不坏,请恩人见谅。”

    古风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山羊。而他眼中也是无比着急的跟上了被称为大傻的猩猩。

    洞里宽敞无比,约有几百平米,而且洞里还有不下百个小洞口,显然,这里就是这些妖兽的住所。

    古风紧跟着大傻,一阵辗转,终于看到大傻把狗蛋轻轻的放在了洞里的台阶上,台阶应该是天然的,很不平整。而台阶上出了少许的杂草外,还有一些莫名的皮毛。

    “王,这次毒发作的太厉害了。叫它别乱用魂力,为何不听,为何不听。”山羊一阵忙活以后,眼中满是担忧的道。

    古风终于明白了,为何大傻会对自己出手,为啥眼中充满了敌意,这一刻,他心如明镜了。他看着昏迷的狗蛋,眼中充满了愧疚。

    “前辈,能告诉晚辈,狗蛋是怎么受伤的吗?又是中了什么毒。”古风问道。

    山羊一听,心里舒服了一点,原本,心里多少对古风有些排斥的他。现在对古风的感觉,有了那么一点改变。

    “别叫什么前辈,我就是一头老不死的羊而已。以后,你就同王一样,叫我一声羊伯吧!”

    “这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王在森林中发现一位人类的大能留下的东西,而正巧又遇上了和它一直有仇怨的妖月魔莽。王自然不会放弃那些东西,说是那是为了以后见你,送给你做见面礼的。”

0033 隐修家族(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