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7 一定会回(求收藏,点评)(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嘭”蛤蟆直接被抽飞了数百米,直接把一颗大树砸断了,不过对于皮厚如墙的它来说,这都是小事。

    “他奶奶的,老子感觉拍马屁的能力提高了啊!咋这次直接把自己拍飞了。”蛤蟆有些郁闷到。

    蛤蟆体型巨大,而且丑陋无比,满身的脓包,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这个道理,它比谁都清楚。

    “变。”只见它巨大的身体一下缩小无数倍,直接变成同青蛙大小,不过,比青蛙要难看多了,满身的疙瘩依然那么醒目。

    周围树木繁多,枝叶繁茂,蛤蟆半天才找准方向。一跳一跳的向狗蛋它们的聚集地跳去。虽然,它体型小了,但速度依旧,不一会的功夫,已经到了外围。

    眼前迷雾浓密,杂草也颇为茂盛。若是,一般妖兽很难辨别方向,而这些对于蛤蟆来说,显然没有丝毫问题。

    “奶奶的,小虫子,等我王恢复了,到时候求魂帝一起去收拾你,哼,敢打俺的头。”大傻的药已经敷好了。它显然是静不下的主,药刚一上完,又回来嘚瑟了。

    蛤蟆躲在一颗野草下,顶着两个大灯泡,小心翼翼的看着眼前,好似一座大山的大傻。“这运气,咋这么背呢?一来就遇到这傻货。”

    “啊嚏!”大傻一个喷嚏直接把蛤蟆吹的人仰马翻。

    “谁在骂俺?”大傻揉了揉鼻子。“哎,这里啥时候来了新成员了。”

    大傻一眼就看到还在翻滚的蛤蟆,它径直走了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只癞蛤蟆,哎,真恶心。”

    蛤蟆一听,自己竟然被一只浑身长毛的家伙给鄙视了。

    “噗”

    蛤蟆也不是怕事的主,一口青黄之液直接喷了出去,不得不说,它的准心不错,直接吐在大傻的脸上。

    “吱吱”

    大傻脸上的长毛瞬间被腐蚀掉,而脸色的肉也好似被烧伤一般,红肿不堪。

    “老子,知道了,你就就是小虫身边的蛤蟆妖,吃俺一脚。”大傻立马就反应过来,一脚直接踢了出去。

    力量之大,卷起阵阵狂风,瞬间飞沙走石,地上被大傻踢出一个大坑。

    “大傻猴,老子会回来的。”蛤蟆直接被踹飞了出去,在空中不停的翻滚,而它也是无比憋屈,没有想到这大傻,胡乱蒙,既然蒙对了。

    “下次来,带上小虫子,到时我们弄个火烧癞蛤蟆和小长虫。明确告诉你们,我们有魂帝在此。不相信的话,看看那边那座山,我们魂帝这些天心情不好,过两天就来收拾你们,哼。”大傻一阵嘚瑟,把他知道的如倒豆子一般的倒了出来。

    此时,魔莽眼神冰冷。它站在的山峰离狗蛋的山洞,仅仅只有数百米远,而它这般修为的妖兽,不论听力和感知都要比一般的妖兽厉害的多。

    大傻本就是大嗓门,在加上他无比的嘚瑟的情况下,那声音别说百米外能听到,就是在远一点,都能听到。

    “嘭”
0037 一定会回(求收藏,点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