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2 是找我吗?(求收藏)(2/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它直接向狗蛋扑了过去,张开血盆大口,直接往狗蛋的颈部招呼去。狗蛋直接就是一抓,力量之大,破风虎侧头一闪,躲避开来。

    一虎一狼,你来我往,同样的方式,同样的利齿,既然不相上下,谁也奈何不了。

    “看来,狼王这些年,被龙王的毒伤的不轻啊!”破风虎讽刺道。“你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强。”

    狗蛋冷冷的看着破风虎,一阵交手,它渐渐看到了破风虎的破绽。破风虎主要依赖它的速度和敏捷度,然而这些对于狗蛋来说也同样具备。

    “嗷。”破风虎又发起攻击,惊人的速度。

    狗蛋直奔而去,速度更是比破风虎好要快,它一爪子拍向了破风虎,而破风虎又是一躲。然这一次狗蛋接着又是一爪子拍了过去,破风虎大喜,张开血盆大口直接咬了下去。

    “吱嘎。”

    “嘭”

    巨大的身体直接倒地,激起地上的尘土。狗蛋一爪子拍掉了咬在自己腿上的虎头,只见它那只腿鲜血淋淋,血肉模糊。

    “龙王,破风虎死了。”蛤蟆紧张的道。它没有想到,那么凶残的破风虎,才和狼王交手两个回合,就已经被杀了。

    妖月魔莽看着狗蛋,眼中并没有多大的惊讶,同时也并没有因为破风虎死亡而有一丝悲痛。

    “哼,没有令我失望,我以为这些年你退步了呢?看来,我的毒并没有给你造成什么伤害啊!”

    “运气好而已,捡回了一条命,老天留下我这条命,就是来收你的。”

    “哦,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实力了。蜘蛛王,我们一同出手,杀了狼王,它的内丹是你的,我就要它手里的那小子。”

    “成交。”只见漆黑的树林里,一只五六米高的巨大蜘蛛出现在狗蛋的眼前。

    “可敢一战,魔莽。”狗蛋直接看着魔莽道。

    它此时心中无比愤怒,没有想到一直不参与争斗的蜘蛛王既然参合了进来,还是奔着自己的内丹来的。本来魔莽身边就有不少悍将,自己就很难有胜算了,而如今,这只神秘莫测的蜘蛛王又参合进来,使得原本就处于劣势的狗蛋,此刻更是雪上加霜。

    “狼王交给我。”蜘蛛直接一口丝喷了出来,直奔狗蛋而去。

    “你们去找那小子,记得一定要留活命,我让亲手杀了他,其他的妖兽全部杀了,一个不留。”魔莽冷声道。

    魔莽的手下立刻行动了起来,直接铺天盖地的妖兽直奔狗蛋的山洞而去。蛤蟆妖速度最快,眨眼的时间,已经到了洞口。

    “嘭。”

    忽然一个人影出现在它眼前,还未等它看清楚,一腿直接把它踢飞了出去。

    “是找我的吗?”古风站在洞口,微弱的光线中,他那模糊的身影,更加显得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