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3 它不会孤独的(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魔莽一听顿时火冒三丈,它知道就是眼前这个小子破坏它的好事,号称多计龙王的自己既然被十几岁的小屁孩给阴了一把。

    “小子,来的正好,省的本王去找你。”魔莽阴冷的道。

    古风醒来时,发现狗蛋不见了。而羊伯和一群妖兽无比担忧的看着自己,询问之下才知道,原来魔莽已经杀了过来。

    同时羊伯还告诉了古风,先前狗蛋一系列的反常姿态,羊伯这般老油条自然一眼就看穿了狗蛋的意图。古风知道,狗蛋已经下了必死之心。

    “哦,那你久等了哈!刚才睡觉呢!要不是你像个小屁孩一样大呼大叫,没准我还能做个美梦呢?”古风淡淡的回道。

    此时的古风,经过那一场生与死的煎熬,也总算有一点收获,他如今已经突破了聚魂镜,直接到达了凝魂镜一段。虽然只是提升了两个小阶段而已。不过,以常人而言这简直就是难如登天。

    仅仅三天的时间,从一个拥魂镜的魂修直接升到了凝魂镜。一般的魂修修炼到凝魂镜,至少需要好几年,而提升到一段又得花不少时间和资源。

    “臭小子,嘴角倒是挺厉害的呢?等下本王让你长眠不醒。”魔莽怒火中烧,特别是听到手下,既然有笑声,这让它老脸如何挂得住。

    “那就看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古风淡淡道。他知道,自己的实力还是无法和魔莽抗衡的,之所以摆出这般姿态,无非是想迷惑对方罢了。

    狗蛋一个闪身躲开了蜘蛛王的丝,几个跳跃就来到了古风身边。“你为何不走,留下无非就是送死。”

    “你为何不走?”

    “我走了,它们就走不了。”狗蛋有些悲观的说道。

    “我的命都是你救的,我岂能丢下你?”

    “没有,这次是姑奶奶救的,我没有那本事。”

    “姑奶奶是谁?哎,怎么你说话不结巴了?”

    “姑奶奶是谁?你不知道,我这结巴也是她治好的。”

    “不知道啊!她那么厉害?”古风一脸疑惑,这姑奶奶到底是谁?还出手救自己,还把狗蛋的结巴治好了。

    “哎,你两知不知道现在是生死大战,还有心在这里聊天,能不能专心点。”蜘蛛王一脸郁闷。

    魔莽更加愤怒了,一口毒液直接喷向了古风他们。清幽的毒液,微微冒着烟雾,毒液犹如一条小蛇一般,在空中肆无忌惮的穿行。

    “闪开。”狗蛋直接撞开了古风。它知道,魔莽的厉害之处,一是它的攻击性,二是它这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毒液。

    “去。”蜘蛛王眼疾嘴快,一口长丝直接喷向了狗蛋,那长丝犹如长了眼睛一般,直接锁定狗蛋。

    狗蛋直接被长丝包裹起来,犹如一个大粽子一般。狗蛋使劲全力,想要挣开那些长丝,却发现这些丝韧性极好,无论自己如何撕扯,既然没有丝毫作用。

    细细的长丝,随着蜘蛛王的操控,已经没入了狗蛋的皮肤里。而魔莽的毒液也随之而来,全部落在狗蛋的身体上。

    “滋啦啦。”

    一阵腐蚀的声音响起,狗蛋身上犹如钢针的鬓毛开始被烧掉,随之而来的是一阵烧肉的味道飘之而来。

    “没想到,这么简单就收拾了号称狂战王的狼王,真是浪得虚名。”蜘蛛王没有想到,这传说中的狼王这般不堪一击。“不妨告诉你,我的丝里有毒,只要被我毒丝伤到,毒素立马就会进入你体内,特说说明一下,此毒是神经麻痹性的。”
0043 它不会孤独的(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