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你要有男人了呢?(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古风有些怀疑的看着湮梦,不过,这样看着湮梦吃东西也真是一种享受。

    湮梦自顾自的吃着,忽然,她感到古风有些怪异,抬头一看,只见古风那没出息的样子又出来了,口水直接流到了衣服上。“没出息。”

    “啊,那啥?你说的秘密呢?”古风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擦掉了口水。

    湮梦看着古风这副样子,也没有心思吃东西了。

    “秘密就是我能教你修炼,你自己根本就不会修炼,也不知道老天是不是瞎了眼,给你了这般高级的魂力。”湮梦有点嫉妒的说道。

    古风一听,这是在夸人还是损人啊!什么叫老天瞎了眼给自己高级魂力。

    “对,老天是瞎了眼,才有你这么漂亮的人,害得我天天流口水,你就是罪魁祸首。”古风直接指着湮梦说道。

    “噗噗”

    湮梦笑出了声音,没有想到古风这货这般搞笑,自己出洋相,还能说得理直气壮,关键是你还听着舒服。

    “好了,不说了,我们来说说你修炼的事情。”湮梦拍了拍胸脯,平复了下心情。

    “啪。”

    湮梦一巴掌拍在了古风头上,只见古风一阵做贼心虚的样子。“能不能有点出息。”

    “好,你说我听着。”古风直接低着头。而刚才被抽了一巴掌,是他直接盯着被人胸脯留口水。

    “你告诉我,你所谓的修炼是什么?”湮梦问道。

    “就是吸收魂石啊,这么简单的事情还用问。不怕吓着你,上一次我直接吞噬了几十块魂石,直接从拥魂镜升到现在的凝魂镜,厉害不。”古风一脸的说道,而其中的凶险,不禁让他后背一凉,毕竟差点连小命都丢掉。

    此时,他大言不惭的在湮梦面前说道,不外乎就是想嘚瑟一下而已,毕竟能让美女高看,或者引起他们的注意,都是一种魅力的体现。

    “天才啊!”没有出意外,湮梦果真大惊的说道。

    “那是,不看看我是谁?”古风满意的回道。

    “我真不敢想象,一个拥魂镜的人竟敢吞噬几十块魂石,而更加惊讶的是尽然这个人,还能活着,而且还能和我说话。”

    “唉,你这什么话,怎么叫还活着。”

    “你是天才,天生的蠢材,没自爆算你小子运气好。”湮梦直接一盆凉水破了下来。“魂修利用魂石应该这样修炼……”

    “那我不是什么也没有修炼了?”古风大惊。

    “有,你看看那墙,你还是把自己的皮肉修炼了出来。”湮梦指了指那道别古风没日没夜击打的石墙。

    古风真想找个地洞钻下去,这张老脸被自己丢完了。

    “你双眼紧闭,利用意念寻找丹田,在利用心念调动丹田里的魂力。现在你体内沉积的魂力应该很多,调动魂力云游全身筋脉,让魂力去刺激和强化筋脉,这样或许有点痛苦,但是也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什么是丹田?丹田又在哪里?”古风一阵迷惑。

    “啪。”湮梦直接一巴掌抽了过来,直接把古风抽得一个趔趄。“丹田都不知道,你还敢说修炼,你的命真是大。”

    湮梦被气得两腮通红,眼中微微发红。

    “那不是没有遇见你嘛!没办法,我根本就不会修魂,没人教,没人指点。”古风无奈的笑了笑。

    的确,从他觉醒魂力到糊里糊涂的变异神级魂力,这其中究竟是什么,他不知道,更不明白。而关于修炼,他只是一厢情愿的想,能吸收魂石就是修炼,有魂力就是魂修。

    “丹田,我们基本指的是胸口这个位置。”湮梦指着自己的胸脯说道。

    古风一看过去,只见高耸的双峰,丰满而饱满,他咽了一口口水。
0049 你要有男人了呢?(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