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我看谁嫌命长(求收藏)(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湮梦没有因为古风的惊叫而停手,反而手里的力度更大了,而古风先前以为湮梦是开玩笑的,躲闪了几下,才发现原来她不是开玩笑,因为谁开玩笑会下死手。

    古风看着身后直接被拍的粉碎的岩石,心中一片惊愕,这女人疯了吧!刚才才一副小鸟依人,还说自己足够出色,就那啥什么的。

    “你是玩真的?”古风无比认真的看着湮梦,毕竟她的出手极快,古风已经身中几拳了,后背和胸口都隐隐作痛。

    湮梦没有说话,然而出手更快了。古风躲闪了几次以后,也从被动转为主动,开始反击了。不过,他的反击显然有点杯水车薪,连湮梦的一角都没有摸到。

    “利用魂力强化周身,使其防御增加。同时,以心念调动丹田处积累的魂力,让魂力不断云游周身,利用魂力去刺激筋脉,使其蜕变。”

    湮梦终于开始说话了,而古风无比认真的听着,开始按照她说的去做。

    古风此刻才惊讶的发现,丹田处的魂力真的积累好多,虽然,自己不断的消耗,而魂力却减少的极少,同时,他也感动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了。

    这难道是魂力在刺激筋脉吗?就在此刻,古风的身体发生了变化,他身体内好似有什么东西在乱动一般。

    “赶快利用心念却牵引那股力量,别让它漫无目的的乱窜,容易出现意外,若是你不运用好的话,会直接毁了你。”湮梦提醒道。

    古风不敢大意,努力去牵引那个力量,然而效果并无明显,那股力量狂暴而不驯,不停的游走在他的全身。

    “噗”

    古风一口鲜血吐了出来,此时那个力量直接冲击在了丹田中,让原本积累巨大的魂力,开始变得不稳定,一部分魂力直接被那力量吸收,而其他的魂力开始疯狂的击打在古风体内的五脏六腑。

    湮梦大惊失色,她没有想到这股魂力化为的力量这般桀骜不驯,此时古风的情况特别危险。

    “固守天一,副守心脉。”

    古风一脸迷茫,体内的那个力量让他无能为力,而湮梦说的什么,他一点都不知道。

    “调动所有能调动的魂力,在你脑袋眉心之处,形成一道拦截的关卡,阻止那股量力冲击天一,如果,你不能及时拦截,一旦那股力量冲击而来,你就是不死也会成为傻子。”

    “心脉处,你利用自身的魂气阻止,赶快屏住呼吸,用体内的魂气形成一道气流阻止那股力量。”

    湮梦额头上的汗珠接连掉下,一张秀脸上布满了焦急之色。“我还是太着急,这样很可能会让他死。”

    古风努力按照湮梦所说的去做,此刻他额头处,那股力量开始疯狂的击打,他临时筑起的拦截关卡。然而那股力量的强悍,却不是这关卡能够阻拦的,不一会那道关卡开始崩溃。

    “快,用魂气去牵引。”湮梦大叫一声,声音嘶哑,显然她无比着急。

    “成不成功,就看你自己的造化了。”湮梦心扉意冷的道。

    “轰。”

    就在这危机时刻,古风体内一股神秘力量从小腹出现,它橙光大耀,直接由下向上,直至古风天一位置的那股力量,而它所过之处,那些闲散的魂力,无一不被其吸收。

    “这是?”湮梦大惊失色。

    那股力量好似感到了神秘力量的存在,直接掉头而去,此刻两股力量好似两条蛇一般,它们饥饿难耐,把彼此都视作自己的食物。

    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而古风却是无比憋屈,整长脸扭曲起来,两股力量在不断争斗,以古风的脸颊为战场,他的脸颊时而平静,时而如浪潮一般。

    “轰。”

    神秘力量经过一场大战,击溃了那股力量,顷刻之间就吸收了那股力量,它开始游走在古风的周身,原本受伤的五脏六腑在这神秘力量的帮助下,恢复如初,而且还变得更加坚实。

    古风此时周身一道橙色光芒闪耀,皮肤直接变成了金色,过了一小会,金色消失,他皮肤上开始出现了无数了黑色之物,粘稠无比,且一股腥臭之味飘了出来。

    “这是?”湮梦不敢相信,古风既然直接淬体了,看样子他依旧是凝魂镜啊!

    淬体,一般出现在真魂镜,因为达到了真魂镜以后,体内才有足够的魂力,强化自身和提炼自身。

0050 我看谁嫌命长(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