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5 独自上路(2/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哎,你脑子有问题吗他闯了那么大的祸,你不知道吗没有我们,他可能连这个生死森林都走不出去。”秦小轻咆哮道。

    “你能保护他一辈子吗面对真魂镜你有几层把握。”魂殇依旧面带微笑的说道。

    “那啥,不是还有这个高手吗”秦小轻老脸有些挂不住。

    魂殇却是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就是一个真魂镜的魂修,别把我当成无敌的魂帝。”

    就这样三人一阵沉默,魂殇说的无比真实,真魂镜不是无敌的,只能说魂殇这个真魂镜比较厉害,一般的真魂镜个高手很难同他想比,但是他却不是战无不胜的,若是来人是真魂镜三段,或者是魂仙界别的魂修呢

    狗蛋在第三天苏醒了过来,而这也是古风离开的时候。

    众妖心情无比沉重的看着古风,看着这个青年小伙,在它们一次次的危险中,挺身而出。而这个小伙就要离开他们了,主要原因却是为了怕拖累它们。

    妖也好,人也罢,都是感情的傀儡,而不同的是,怎么去把握和对待罢了。很多时候,古风反而觉得妖类让他佩服,它们很少斤斤计较,很少口是心非。相比而言,人类比妖差了不少,因为人心太贪婪了,太计较了。

    “答应我,好好活着。”湮梦哭的稀里哗啦的。不知道此时,她为何心里为何这般难受,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吗她接近古风的目的不就是为离开吗但如今,她心里却是莫名的痛,她不明白这是为了什么,也不清楚为何自己会这样,泪水长流,流不尽的是心中莫名的情感。

    古风摇了摇头,为她擦掉了眼泪,刮了下她的鼻子道:“不会是装的吧难道真的爱上我了,千万别啊我可没有能力时刻防着你偷袭。”

    “你”湮梦一阵无语,没有想到古风这时依旧是那样的没心没肺。

    “大傻,送送疯子。”狗蛋言语不多,很多时候都用它的一举一动来表露自己的情感。

    古风站在了大傻的背上,背对着众人摇了摇手。“保重。”

    大傻在一望无际的林海中穿行,速度极快,犹如一只蜂鸟一般。

    天空太阳灿烂,空中白云依然,鸟儿翱翔,清风轻抚。

    高大的树林,成片相连一起,直到远方,好似与天边接壤一般,没有边界。

    一座座山峰,一片片树林,一条条河流,在眼前一闪而过。时间一点点的流逝,天也渐渐暗淡了下来。

    远处,古风看到了一座凉亭,他知道边缘到了,他也知道他离开了他们,接下他就要独自面对追杀。

    “回去吧”古风已经站在了地上,他脸上带有淡淡的微笑,不过,眼睛却有些微红。

    “这个王叫俺给你的,说对你有用。”大傻依旧是那般傻乎乎的样子,直接把一个类型面具的东西给了古风。

    古风没有矫情,直接收下了,点了点头,算是回应大傻。

    “呜呜。”大傻鼻子一酸,既然嚎哭起来,它直接把古风捧在手里,两道泪水就如小溪一般。

    “回去吧小心点,我们会在见面的,帮我好好保护狗蛋。”古风努力克制自己,他转身跳下,头也不回的走了。

    “嗷嗷。”大傻的嚎叫声,惊天动地,周围的鸟禽走兽,顿时一阵慌乱。它一头扎进了树林中,声音却是回荡在天际。

    古风揉了揉眼睛,或许是风大,可能是眼里进了东西,他双眼绯红,却没有流出一滴眼泪。这一刻,他好像成熟了不少,他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有人说内心痛苦万分,却依然能不流一滴泪水,那是成熟。

    夜已经来临,黑暗侵袭了整个世界。

    古风独自一人穿梭在黑暗中,犹如黑夜中的游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