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6 瞎眼老人(1/2)
作者:奔跑的咸鱼
    凉亭四面透风,由四根柱子支起,柱子是条石,亭内有一张石桌,桌下四张石凳。此时的凉亭犹如沙海中的一片湖泊,孤独而稀有。

    古风走进了凉亭,坐在石凳上,看着天空。明月高挂,星光闪耀。月光柔和而微弱,使原本黑暗的夜晚,露出一丝光明。

    古风拿出食物,又取出一壶酒,静静的吃了起来。

    一边吃一边喝,他又拿出了大傻给的面具,一阵查看却没有一丝收获。他知道狗蛋把这个东西给自己,肯定这东西不简单,一定有特别之处。

    “哎,这个大傻多半只记得拿东西,却忘记了带话。”古风又喝了一口酒,摇了摇头。

    古风忽然感到一阵风吹过,这股风来得无比怪异和蹊跷,他四处打量,却没有发现一点怪异的地方。

    “咻。”

    黑芒一闪而来,古风连忙翻身躲开。

    “叮。”

    火光四溅,那黑芒直接打在了古风身后的石柱上。

    “不错。”远处的黑暗中走出一人。他越走越近,而整张脸也慢慢清晰起来。此人就是那个和魂殇交手的人,他露出一丝冷笑。

    “你真能忍?”古风站在亭内,冷冷的看着对方。他没有想到对方这般能忍,这般有耐心。原本他以为这些人已经知难而退了,没有想到他们却在生死森林边缘埋伏。

    此时,四个人已经出现在了古风面前。他们没有说话,只是魂力大开,也没有动手,就这样静静是看着古风。

    如果一两个凝魂镜的人,古风虽然没有把握杀了他们,却有能力逃脱。而一个真魂镜的人,这让他一阵苦恼,面对这样的人,他没有一丝机会。

    凝魂镜二段到真魂镜仅仅只有两小段,但是这两小段却有着天壤之别的差距。如古风这般没有魂技的魂修,面对真魂镜的人,想逃都逃不了。

    “还不动手?”古风问道。他发现这里人好像在等什么一样,莫非他们以为自己这边有人,例如魂殇?

    他们不动手,古风只好动手了,他一拳直接打了出去,拳风猛烈,气势惊鸿。魂力幻化的拳头,暴力而凶猛,犹如一头猛虎扑了出去。

    那个真魂镜的人,脸色露出一丝笑意,他直接就是一腿踢了过来,腿风如飓风一般,狂暴而激烈,空中的飓风一下变成了遮天的巨龙,龙吟长啸,直奔古风而来。

    “嘭。”

    看似无比凶猛的猛虎,竟然仅仅只坚持了一会就直接被撕碎。

    “噗。”

    古风奋力抵抗,只见他那看似无比坚硬的防御气罩顷刻间就破碎,而古风也被强大的冲击力击飞,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古风躺在地上,他终于知道了这巨大的差距,自己即便是拥有神级魂力,都没有办法接住对方的一击。

    “没有他们的帮忙,你仅仅是一个废物。”那人说道。原本他在故意捉弄古风,先前他被魂殇一招击退,而且还受了重伤,所以他一肚子气。

    “你说的对,但是你面对魂殇也同样是一个废物。”古风捂住胸口站了起来。

    那人脸色大变,接着又是一拳打了过来,这一拳无比凶猛,在黑夜中犹如一股烈火冲向了古风。“给我死。”

    那股烈火速度极快,古风连闪开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到了他的眼前。

    “嘭。”毫无疑问,绝对的实力碾压。古风躺在地上,挣扎了一会,依然站了起来。

    而此刻,寒光迸溅的刀刃已经到了他的颈部,古风看着那刀刃在眼中无限放大,他知道自己没有机会了。

    “无名魂技。”

    古风大喝一声,这是他最后的挣扎,只见他浑身成金色,流光游动,周围一股莫非的力量涌动。
0056 瞎眼老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