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变种人(1/2)
作者:萨参加
    超市里面的人都纷纷站了起来,隔着超市的落地玻璃窗,观看着戴夫几人,几个学生掏出手机拍摄起来。

    超市的监控录像也在记录着。

    “这个多少钱?”莫宇晃了晃手里的一盒口香糖。

    莫宇自从回来后,就和露易丝同居了。因为要低调,所以最近很少出来‘走动’,这可把露易丝高兴坏了,而莫宇打算住段时间后,就带露易丝去见玛莎。

    虽然露易丝家周围的治安不太好,但在莫宇眼里都只是小打小闹而已。不过,莫宇却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露易丝的全自动采购机了,因为露易丝最近的心思全扑在工作上了,而在公司基本属于混日子又拿到外令许可的莫宇,毫无争辩的成为了‘家庭妇男’。

    买菜,做菜,打扫卫生的工作就这样的落在了莫宇的身上,这不,露易丝加班晚点了,莫宇就来到附近的超市买点吃的,准备给露易丝做宵夜。

    莫宇逛完了超市,买完了露易丝点的东西,装了袋子,结了账,在收银台边上的货架上拿起一盒口香糖,询问着收银员,发现收银员正看着显示屏里面的监控录像没有理自己,莫宇侧目的一看,再扭头的看着外面的戴夫。

    “怎么了?”莫宇奇怪的想着,晚上出来的莫宇只穿了一身简单的休闲衣裤,戴了一副黑框无镜片眼镜。

    戴夫毕竟是普通人,三个人的轮番招呼,让戴夫的体力几近枯竭,开始喘起大气,一个不留神又被按在地上。

    而在超市围观的人们也没有打算上前帮忙的意思,连报警的意思都没有,唉,这让莫宇微微地叹了口气。

    一只手拿着购物袋,另一只手推开了超市的门,走了出去。

    在这个安静的夜晚,可能是超市的推门铃比较响,也可能是被莫宇高大的身材所影响,莫宇一下吸引了三个纹身男的目光,三个人停下了手里面的动作,齐齐的看着莫宇。

    “你们走吧。”莫宇有点意兴阑珊的扶了扶眼镜对三个纹身男说道。

    一个纹身男甩开了抓在手里的戴夫,径直走到了莫宇面前,虽然也是一个壮汉,但不由的还是得抬头才能看到身高一米九一的莫宇的脸。

    “小子!你谁啊!少管闲事!”说着,双手猛的退了下莫宇,莫宇纹丝未动,反倒是纹身男被反震的后退了好几步。

    “找死!”被反将一军的纹身男恼怒的一拳打在了莫宇的脸上,但却如同打在一面钢板上一样,连莫宇的眼镜都没收到影响,纹丝未动。

    “啊!!!”纹身男有点不可置信的看着已经骨折的手指,连忙招呼自己的兄弟跑路,跑的时候说出了那句经典名句。

    “你小子给我等着。”

    看着跑远的三个纹身男,莫宇有点无语的摇了摇头,轻轻叹了口气,在超市里面众人惊讶的目光中,走到了戴夫面前。

    “你没事吧,孩子。”莫宇再回头看着那些还在抓拍摄影的人们,偷偷掏出了手机,按了一下,人们的手机,包括超市的监控一下黑了屏,直接损坏了。

    布鲁斯的东西也不错,高科技真是厉害啊。莫宇暗自的想着。

    “什么情况!我的手机坏了!”

    “我的也是,该死!”

    “上帝,我才买的新款。”

    不管那些人的情绪,莫宇扶起了戴夫。

    “我没事,谢谢你,先生。”戴夫的眼中透露着一股落寞,心中满是不甘。

    “好了,孩子,没事了,跟我来吧,你还在流血。”莫宇安慰了下戴夫。

    “不,先生,我,我得回去了。”戴夫挣扎着想挣脱莫宇抓住自己的手,但戴夫那能推开这只手吗?

    “好了,孩子,告诉我你叫什么?不过,我想,你更需要喝一杯。对了?你成年了吗?”莫宇如同一个孩子父亲那般的絮叨。

    “我,我叫戴夫。”但此时的戴夫已经没有什么精气神去反驳了。

    某楼的天台。

    “喝吧,孩子”莫宇拿起一罐啤酒放到了戴夫的面前,坐到了戴夫旁边。

    “说真的,老兄,你的包扎技术烂爆了”戴夫的脸被莫宇左一圈右一圈的胡乱包扎着,不过,还好,该止血的地方都止血了。

    “额,我很少受伤,所以…嘿,什么老兄,我比你大多了!”莫宇知道戴夫才是一个十五岁的孩子的时候,不由的被他想着成为超级英雄的举动而感动。

    “额,差不多了,不过,谢谢你了。”戴夫喝了一口啤酒。

    “嘿,你接下来想干嘛?”莫宇装作漫不经心的问了一句。

    “做回原来的自己,做一个普通人。”戴夫无奈的说着,从口袋里面掏出了眼镜戴在脸上,眼睛看着远方灯火璀璨的城市,语气里面满是落寞。

    “你的梦想很好,孩子,我或许不该让你去流血,也许你该回学校好好念书或者让你在这个年纪谈个恋爱还是什么的,但是”莫宇站了起来,意念一动,超人战衣出现在了戴夫面前。

    “如果你还想继续成为超级英雄,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去做就是了。”

    “天!上帝啊!你是,你是超人!”戴夫惊慌失措的站了起来,一下没抓稳的啤酒弄湿了他的裤子。

    主要是面前的这个超级英雄名气太大了,让戴夫有点接受不能。

    “你好,我叫超人,是一个超级英雄,你的名字呢?”莫宇微笑的伸出了手。

    “我,我叫戴夫…”戴夫有点战战兢兢的伸出了手,握住了莫宇的手。

    “我是指你的另一个名字。”莫宇给予了戴夫一个肯定的眼神。

    “我,我叫海扁王!”戴夫受到感染般坚定的喊道。

    “我虽然不能帮你什么忙,但有个人可以,不过你会吃很多的苦,你愿意吗?”莫宇询问戴夫的意见。

    “我,我愿意!”戴夫兴奋的大喊。

    莫宇在戴夫的手机上留了一个地址。

    “有空就去这个地方吧,会有人招待你的。”

    “谢谢你,超人!”

    “没人的时候,叫我莫宇就可以了。”

    “谢谢,谢谢你。”戴夫看着自己的手机上的地址,不停的感激道。

    莫宇看着在自我兴奋的戴夫,心中想着,布鲁斯,你的罗宾,我找来了。

    不过,他愿不愿意成为罗宾就是你的事情了。

    第二天

    让莫宇没想到的事情是,虽然抓拍到莫宇的视屏被销毁了,但是之前戴夫一个人独挡一面教训三个纹身男的视频已经被人早早的上传了。

    总而言之,海扁王火了。

15.变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