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世界首富(1/2)
作者:萨参加
    “埃里克?埃里克兰谢尔?你跟他谈过了?”凯利议员意外的说出了一个名字。

    “没错,万磁王,我们为他设计了最新的塑料监狱。”史崔克如是的说着。

    凯利议员拿起了一张照片。

    “那个训练机构是个学校?”

    “毫无疑问。”史崔克扔出了手上最后一张照片,上面显示学校上方有一架喷射飞机。

    “这是什么鬼东西?”

    “喷射飞机。”

    “什么喷射飞机?”

    “不知道,但是从篮球场就可以起飞。”

    总统看完后站起身来,望向窗户外面,若有所思起来。

    “如果我们事发前可以采取行动”正当史崔克继续说着此事的

    严重性的时候,总统下了一个决定。

    “好了,听着,威廉,你有权搜查、拘留、审讯,不过不要让我在六点新闻看到变种人小海被滥杀的尸体。”

    史崔克露出了一个胜利般的微笑。

    “所以,那件事情怎么办?”凯利议员继续了一个话题。

    “哪件事?”总统疑问道。

    “卡尔弗事件。”凯利议员提了一个名字。

    “浩克和超人?”总统有些头疼的问道,在看了看史崔克。

    “是的,总统先生,他们毁了一座学校。”

    “威廉,能确定这属于变种人冲突事件吗?他们这两个或一个中有变种人?”总统避重就轻的问道。

    “我会调查的,总统先生。”史崔克不以为然的笑了笑。

    “好吧,威廉,你去找罗斯将军,让他给你浩克的资料,和这两个人尽量不要正面冲突,我不想再有卡尔弗那样的损失了。”总统下令道。

    “总统先生,我想还是先把刺杀的事情调查清楚吧。”凯利议员提议道。

    “你在为变种人开脱吗?这次的刺杀还不明显吗?那个变种人!刺杀了总统先生!凯利议员?!”史崔克有点不满道。

    “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是你不能把所有的非人类都得罪了,我们现在的科研小组甚至是军队都还在用着神奇先生的发明呢!”凯利议员用着不可否质的语气道。

    “神奇四侠?”总统问了一句,好吧,总算有个可以信任的非人类。

    神奇四侠从诞生起,一直致力于科学研究和拯救群众,神奇四侠的队长神奇先生更是为国家的科学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

    “额,是的,先生,那是他们给自己团队起的名字。”凯利议员回答道。

    “你什么意思?”史崔克指着凯利议员。

    “你别误会,史崔克上校,毕竟,现在敌人的定义是变种人。”

    “我会调查清楚的,孩子!”史崔克的语气一冷。

    “好了,好了,史崔克,你去办吧!把这次的刺杀事件调查清楚!”

    “是的,总统先生。”

    从总统办公室出来后,走廊。

    “史崔克上校。”凯利议员追出来叫住了史崔克。

    “凯利议员,这是百合子,我的私人助理。”史崔克回过头和凯利议员握了握手,介绍起了自己的私人助理。

    “有什么可以效劳的吗?”史崔克问道。

    “我想要拜访一下监狱里的万磁王。”

    “那可不是宠物乐园,议员先生,在这场冲突中,他是主角,你只是观众,所以不要趟这趟浑水。”史崔克有点不屑的拍了拍凯利议员的肩膀。

    “冲突?史崔克上校,你真的想要挑起战争吗?”

    听到这话的史崔克脸色一冷,走到了凯利议员的面前。

    “你在妈妈怀里吃奶的时候,我已经在越南指挥特种行动了,别跟我提战争,战争早就已经开始了。”说完头也不回了走了。

    凯利议员看着走远的史崔克,眼睛出现了一丝异色,随即恢复了正常,这时候的凯利议员已经不是之前的凯利议员了,而是由魔形女变化来的。

    韦恩庄园。

    巨大的别墅面前,一个男孩子骑着自行车进了庄园。

    “咚,咚,咚”男孩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敲了门。

    阿尔弗莱德打开了门,看到一个男孩子十分忐忑的在门前踱着步。

    “哦,你好,小少爷,你有什么事情吗?”阿尔弗莱德礼貌的问道。

    “哦!嗨!你好,我叫戴夫!戴夫莱泽斯基!额,是,额,是超人让我来的,”戴夫非常紧张的做着自我介绍。

    来到韦恩庄园的男孩就是莫宇推荐过来的少年英雄,海扁王。

    “哦,认识肯特少爷?好的,跟我来吧。”阿尔弗莱德点点头。

    布鲁斯书房。

    “孩子,你叫什么什么?”布鲁斯刚刚睡醒,只穿着睡袍坐在沙发上,嘴里满是酒气。

    自从把刘抓回来后,戈登局长很容易的找到了黑帮资金的去向,而一下无事可做的布鲁斯就继续恢复了他花花公子的生活。

    戴夫有点无语的看着面前醉醺醺的布鲁斯,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靠谱吗?

    “你好,韦恩先生,我”戴夫拍了拍裤腿。

    “叫我布鲁斯。”布鲁斯换了一个舒服的坐姿,从沙发的缝隙里面抽出一本花花公子看了起来。

    “哦!布鲁斯先生,我叫戴夫,戴夫莱泽斯基!我还有个名字,叫海扁王。”戴夫如是的介绍着自己。

    “嗯哼,嗯哼~”布鲁斯目不转睛的看着手里面的杂志。

    “有天晚上,碰到了三个坏人,我想教训他们,但我打不过他们。”

    “嗯哼,嗯哼~”这个不错,呵呵,这个也不错。

    “后来,超人救了我。”戴夫开始不抱希望了。

    “等等,超人?”布鲁斯坐直了身子,之前超人已经打过电话给自己,说是有一个男孩很不错,具体怎么碰到的没说,现在戴夫说到了超人,布鲁斯明白过来了。

    “耶,莫宇,他”戴夫一摊手。

    “好了,跟我来。”布鲁斯一下站了起来,拍了下戴夫的肩膀,自顾自的走了。

    “嘿!布鲁斯先生。嘿!”戴夫无语的跟了上去。

    蝙蝠洞。

    “哇!!!”戴夫进来后一直张大了嘴巴看着面前的一切,跟着布鲁斯参观。

    “怎么样!戴夫,环境不错吧,你的来意我已知晓,这里的设施和条件足够把你训练成一个超级英雄!而我给你起了个英雄名字,叫做罗宾!”布鲁斯很是得意的挥臂一呼,向戴夫展示这里的一切。

    当戴夫说出超人的名字后,前后一想的布鲁斯就把莫宇的意思搞明白了,他当然相信莫宇推荐的人不会错,而且自然知道蝙蝠侠与罗宾这个完美的组合,所以迫不及待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我叫海扁王。”戴夫瞬间从兴奋恢复到了冷静。

    “你叫罗宾。”布鲁斯一指戴夫。

    “海扁王。”戴夫更加冷静了。

16.世界首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